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關渡 結果共365筆

  • 北聯幫「球棒隊」派出所外囂張砸車!太忘我 當場被逮

    昨(31)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突然有一名吳姓男子,神色慌張的衝進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內,聲稱車輛遭人追逐,警方趕緊衝到外頭一看,10名惡煞竟然還拿著球棒就在派出所外砸車,員警追上前去逮捕孫姓、蔡姓男子,事後再傳喚涉案8人到案,不過砸車原因雙方卻完全兜不攏,一方表示是行車糾紛,另一方卻說追討2萬元債務。警方清查後將10人依聚眾鬥毆、毀損等罪嫌送辦。
    2022/01/01 09:06
  • 維護水鳥棲息地 關渡自然保留區轉型國家重要濕地

    關渡自然保留區,35年前成立,但因為區內的紅樹林快速擴展,危及到了水鳥棲息地,因為是自然保留區,完全無法人為干預,為了維護生態平衡,現在決定將自然保留區退場,改為國家級重要濕地,以濕地法來管理,保護紅樹林,也保護水鳥棲息地。
    2021/12/27 23:00
  • 傻眼!上關渡大橋「陷阱」 機車「騎槽化線」為難

    有民眾發現關渡大橋,淡水往八里方向機車專用道,被畫上設槽化線,很多騎士霧煞煞,和汽車並行壓在槽化線上騎,工務段解釋,是想避免在匝道口車子匯流危險,才修改設計,但卻引來民怨,2個月內會改成快慢車道,另外往淡水方向上橋,也發生砂石車和機車擦撞的驚險景象。
    2021/11/22 18:05
  • 可怕!關渡大橋「死神匝道」釀禍 機車慘遭砂石車夾擊

    橫跨淡水河,連接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淡水區和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的關渡大橋,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鮮紅色外觀也是一大特色,不少人會在觀景步道上欣賞河岸風情,然而關渡大橋曾名列新北危險橋樑前三名,原因就在於道路設計不良,導致車禍頻傳。日前就發生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關渡大橋時,疑似沒注意到道路縮減,遭到一旁砂石車擦撞,整段驚險過程全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21/11/19 08:07
  • 恐怖!貨車斗沒拴緊 20桶瓦斯「邊滾邊外洩」後車險撞

    貨車車斗沒拴緊,瓦斯鋼瓶在馬路四散!一名男子載運34瓶瓦斯桶,從新北市淡水要到士林,沒想到行經關渡時,20桶瓦斯掉落到馬路上,其中好幾桶,瓦斯不斷外洩,後方車輛還差一點撞上,事發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立刻去協助!
    2021/10/30 13:51
  • 貨車門板鬆!34罐瓦斯「解脫」滾馬路 猛噴白煙嚇壞人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昨(29)日傍晚開著小貨車、載滿瓦斯罐,從新北市淡水要到士林附近交貨。沒想到行經大度路三段時,貨車側邊門板的卡榫鬆動,行進間車輛搖晃,瓦斯罐碰撞後自貨車上掉落。瞬間數十罐瓦斯罐在大馬路上滾來滾去,還噴出白色氣體,嚇得路過駕駛急忙閃避。
    2021/10/30 12:11
  • 死守北部「咽喉地帶」 陸軍淡水河口操演

    國軍漢光37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要模擬解放軍以特攻或斬首方式攻擊,突擊我方重要設施,負責大台北防守打擊的陸軍關渡指揮部,上午進行河防操演,多輛雲豹裝甲車等戰力重兵布署,因為淡水河口戰略位置重要,可說是北部地區的「喉嚨」地帶。
    2021/09/14 14:02
  • 漢光37號演習次日淡水河防演練 阻敵直攻大台北

    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習第2天,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今天動員雲豹甲車進行「淡水河防」操演,阻止敵軍由淡水河直攻大台北及總統府,場面壯觀。
    2021/09/14 13:10
  • 關渡橋自撞護欄遭追撞!妻死、夫骨折 行車畫面曝光

    新北市關渡大橋,上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行車畫面曝光!當初往淡水方向車流回堵,雙載夫妻行駛在往台北方向的車道,直到最後一刻,才在匝道口往左切回淡水,過程中,不小心撞上護欄,雙雙倒地,妻子還被後車追撞,為了讓護欄更醒目,公路總局研議貼反光條改善,也呼籲用路人別到最後一刻才變道!
    2021/09/08 20:46
  • 關渡橋自撞護欄又遭追撞 夫妻1死1傷

    不慎自撞護欄,夫妻1死1傷!事發地點關渡橋,夫妻騎車回家,卻不慎自撞護欄,人車倒地又被後方駕駛追撞,先生骨折送醫,太太則頭部重創不治。關渡橋車流大、頻傳事故,公路總局今年五月加裝護欄,讓汽機車分流,雖然車禍件數降低,但不熟悉路況的人,可能來不及變換車道,也飽受部分民眾批評。
    2021/09/04 19:09
  • 雙載返家關渡橋上撞護欄 夫骨折開刀、妻遭後車追撞亡

    昨(3)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8歲的蘇姓男子,騎機車載著王姓妻子行經關渡橋時,不慎撞上分隔車道的高彈性雙主柱護欄,結果2人雙雙摔車倒地,造成男騎士右手骨折,而後座的王姓妻子又被後方的轎車追撞上,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2021/09/04 16:19
  • 快訊/新竹湖口裝甲學校1人確診 70人快篩陰性

    軍方證實,新竹湖口鄉的陸軍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傳出確診案例,一名從台北關渡指揮部前往受訓的官兵,因為親友感染新冠肺炎染疫,目前相關接觸者70人快篩都是陰性,還在等PCR結果。
    2021/07/21 20:28
  • 不用羨慕天龍人! 柯文哲宣布:7/7凡赴台北7醫院PCR全免錢

    台北市的疫情連環爆,為了要防堵、甚至清零,柯文哲認為普篩是最後手段,祭出誘因,從7/7起,無論你是不是台北市民,只要到聯醫忠孝、仁愛、陽明等五個院區以及跟萬芳跟關渡醫院做PCR,全部免費。
    2021/07/05 18:26
  • 北市7日起可預約免費PCR 聯醫等7院限網路掛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北市7家醫院PCR採檢免費,包含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關渡醫院、萬芳醫院。7日起可網路掛號預約篩檢。
    2021/07/05 17:15
  • 北市聯醫等7家醫院 7日起民眾可預約免費PCR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北市7家醫院PCR核酸採檢免費,包含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關渡醫院、萬芳醫院。7日起可預約篩檢。
    2021/07/05 16:49
  • 遭控打「特權疫苗」 關渡國中校長:殘劑避浪費、非內定

    關渡國中作為台北市施打疫苗的場地,卻遭民眾投訴說,包含校長跟其他一級主管,竟然都在接種名單之內,質疑打特權疫苗。對此校長澄清,說連同自己在內,一共有12名工作人員協助接種站工作,當時因為接種完,還有剩下一、兩劑殘劑,才會被醫院通知打疫苗,並非事先安排好,對此北市教育局說,當初衛生局就有公布殘劑必須在6小時內打完,醫院可以決定給第七類人員施打,並沒有不符合規定。
    2021/06/23 12:48
  • 【今晚熱搜】伊維菌素印度/彭文正/居家快篩/南門市場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伊維菌素印度」。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國際上有使用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治療新冠患者,而且可以改善死亡率以及加速恢復,國內應該盡快加入治療指引,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日會提到專家會議討論。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6/13 22:26
  • 伊維菌素印度用來「治療新冠」 羅一鈞:明專家會議討論

    本土疫情依然嚴重,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統計,從4月20日起算,罹患新冠肺炎後的重症機率有17.5%,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國際上有使用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治療新冠患者,而且可以改善死亡率以及加速恢復,國內應該盡快加入治療指引,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日會提到專家會議討論。
    2021/06/13 16:06
  • 寄生蟲藥「伊維菌素」 美期刊:可望終結新冠流行

    美國醫學期刊報告指出,一款名為「伊維菌素」的藥,將結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對此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伊維菌素在台灣已經使用在治療寄生蟲疾病,目前國際論文證明伊維菌素,在印度、巴西、祕魯對抗疫情上,都有顯著效果,建議政府盡速推動臨床試驗或召開專家會議,評估伊維菌素療效。
    2021/06/13 14:48
  • 2天8車禍!關渡大橋新設「雙主柱護欄」 遭轟配套不足

    新北市的關渡大橋,最近為了防止用路人跨越雙白線,設置了黃色的「雙主柱護欄」,但新設施才用短短2天,就造成了8起車禍,遭質疑是宣導不周,而且地上根本沒標示,配套明顯不足,反而更容易發生意外!就怕再釀更多車禍,公路總局現在已經將部分的「雙主柱護欄」拆除。
    2021/05/04 19:52
  • 北聯、竹聯背景! 2嫌撒蟑 另2人錄影把風

    持續追蹤這起撒蟑螂的案件!警方調查,這次嫌犯總共5人,4男1女,有北聯幫和竹聯北投分會背景,2名動手的男子是騎車抵達,剩下的則是同坐一輛休旅車到場,這當中有一男一女幫忙錄影把風,直到犯案後,場外兩人徒步逃跑和休旅車接應,最後再去和兩名撒蟑螂的嫌犯會合,5人最後往北投關渡逃逸,過程中遭到臨檢,但因為車上無異狀,全遭放行。
    2021/05/04 12:35
  • 你眼睛看哪!關渡橋驚險救援 雙載看熱鬧摔慘

    騎車上路,真的要專心看路!29日早上8點多,新北淡水的關渡大橋出現一名男子,卡在20米高的橋拱,警消忙著交管救人。結果,一輛雙載機車經過時,好奇往右邊看兩眼,不慎撞上三角錐,慘摔一跤。由於上班、上課尖峰時段,這個車禍小插曲,也讓原本夠塞的車流,變得更塞了。
    2021/03/29 19:42
  • 險象環生!男上爬12公尺關渡橋 警消封路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於今(29)日上午8時許,因不明原因獨自爬到淡水關渡橋上,令路過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兩個分隊警義消前往救援,男子在極力安撫勸阻下終於肯下橋,而這起事件讓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淡水往八里塞車,所幸目前已排除,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29 10:43
  • 爆排3h!奈良美智展首日吸千人 急籲:暫緩來

    日本知名藝術家奈良美智特展,今天(12日)在台北關渡美術館展開,一早就吸引長長人龍,主辦單位預估,首日入場人數近千人,展期長達三個月,呼籲民眾分天前來,而周邊商品也被搶購一空,奈良美智透露,之所以會來台辦展,是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的幫助,也謝謝台灣捐贈口罩。
    2021/03/12 19:41
  • 奈良美智特展首日「800人塞爆現場」 看一眼等3小時

    日本311福島大地震屆滿10週年,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為了感謝台灣,今(12)日在關渡美術館舉辦特展,首日人潮就爆滿,一早有800人排隊等候入場,預估要進場需要3小時。主辦單位緊急發公告,今日排隊人潮超載,民眾不要再來了。
    2021/03/1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