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關渡 結果共365筆

  • 愛不到殺死妳?鹹粥槍手落網辯「她態度差」 闆娘正面曝

    昨(10)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發生槍擊案件,43歲的越籍潘姓老闆娘在店內遭周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死亡。周男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今(11)日凌晨於林口落網,而對於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愛不到」老闆娘才憤而殺人,周男則否認感情糾紛,聲稱是因1個月前去消費的時候,老闆娘臭臉、態度差才將人殺害。
    2023/06/11 10:19
  • 關渡鹹粥店槍擊案!藝人目睹「血一直流」 嚇傻:手一直在抖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昨天(10)日下午發生恐怖的槍擊命案,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遭一名男子開槍射擊,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當地民眾一度以為是氣爆,演員大鶴(林鶴軒)在私人臉書透露目睹這起槍擊案後半段,回想起整起事件仍在手抖。
    2023/06/11 09:22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鹹粥店爆槍擊!疑熟客「表白遭拒」起殺機 枉死老闆娘身影曝

    北市關渡知名鹹粥店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傷重不治身亡,警方追查後推測可能是感情糾紛所致,而槍手則是店內常客之一,疑似因此前向老闆娘表白示愛遭拒,從而暗生殺機;警方也在案發後迅速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鎖定了騎車沿著延平北路開溜、再改搭小黃逃逸的嫌犯,正在積極追緝當中。
    2023/06/10 22:01
  • 關渡鹹粥店槍響! 越籍老闆娘胸口中彈亡

    台北市關渡一間知名鹹粥小吃,發生槍擊案,42歲的越南籍老闆娘左側胸口,被開了一槍,倒臥血泊,重傷身亡,警方獲報到場,槍手已經逃逸無蹤,老闆娘的先生初步解釋,夫妻倆在外都沒結仇,案發當下只有妻子顧店,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槍擊。
    2023/06/10 19:12
  • 畫面曝光!1槍射殺鹹粥店闆娘 冷血槍手騎車逃逸

    台北市稍早傳出槍擊命案!今(10)日13時許,關渡當地一間知名鹹粥店的42歲潘姓老闆娘突遭陌生男子持槍射擊,導致她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附近的住戶聽聞「砰」一聲槍響,一度以為發生氣爆,槍手行兇後騎車逃離現場的畫面也曝光。
    2023/06/10 18:11
  • 快訊/關渡鹹粥店傳槍響 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0)日下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一間鹹粥店內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年約42歲的老闆娘左胸疑似有槍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15:51
  • 林書豪上籃放槍!尷尬笑了 透露剩兩場「不會改變打法」

    中華機械今(7)日於關渡總部舉辦「中華機械x林書豪公益記者會」,邀請PLG看板球星林書豪站台,現場特別用「怪手」搭建籃架籃框,林書豪也小試身手,三分球和上籃樣樣來,不過第一次上籃卻沒放進,露出尷尬笑容後再試一次,還好第二次順利放進。高雄鋼鐵人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場,林書豪坦言「不會改變打法」,也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2023/05/07 13:49
  • 最牛義交!「人身」擋車淨空路口 民眾驚呼

    淨空路口用身體擋車,義交的堅持,嚇壞不少駕駛!地點就在台北市關渡,當時,一輛休旅車要左轉,似乎燈號轉變,路中央的義交,要求左轉休旅車,必須直走,還跑到車頭前指揮,駕駛最後拗不過,才配合,林姓義交資歷超過十年,平時是名小黃運將,去年石牌大停電,因為主動幫忙,受到內政部表揚。警方提醒,義交等同半個執法人員,不遵守的駕駛會受罰!
    2023/04/01 19:06
  • 公車挑戰淡水魔鬼彎!右轉上坡才1秒「貼地感來了」卡了

    新北市淡水坪頂路一處彎道,因為坡度陡、幅度大,先前就曾被稱為「魔鬼彎」,大車經過都要特別小心,但今(19)日還是出事了!邱姓駕駛開著公車983路線從關渡欲返回淡水總站,但錯過淡金路口開到了中正東路,因此打算從坪頂路右轉返回原先路線,殊不知這一轉、角度沒抓好,整輛公車就此卡住,三分之一的車身都貼在柏油路上,動彈不得。
    2023/03/19 13:55
  • 半年賺6百萬!綜藝咖晉升餐飲大亨 親揭成功祕訣

    男星綠茶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咖,也積極拓展副業,前年疫情逆勢在台北東區開《德魯納deluna》餐酒館,結果開一年多就回本,前半年就賺進600萬,後來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該店每月平均營業額也有80萬元,荷包賺滿滿,可謂是在副業找到一片天,接下來還打算在關渡開第三家店,正密集籌備中。
    2023/03/16 12:46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賞櫻、掃墓又遇議員父告別式! 淡水塞爆

    五日一早,新北市淡水就塞車!竹園捷運站附近道路,一度變成停車場,原來是當地議員家中辦喪事,有合法跟警方申請路權,警方也派了近百人疏導,但,天氣好賞櫻人潮,加上提前往金山掃墓車流,又讓淡水、關渡,甚至八里,通通塞住!
    2023/03/05 18:33
  • 吸毒還想求神庇護? 通緝犯遶境「看熱鬧」落網了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是八里地區年度盛事,每每舉辦總是吸引眾多的虔誠信眾參與,警方也出動優勢警力到場維護秩序。新北市1名21歲楊姓通緝犯,本(2)月14日下午13時許也跟朋友共襄盛舉,不料,楊男正在抽K菸時遭巡邏警員撞見,雖然拔腿狂奔仍遭警方壓制逮捕,訊後依法將他解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17 13:51
  • 通緝犯求保佑?關渡媽繞境 男躲巷子抽K菸

    新北八里日前舉辦「關渡媽繞境」活動,警方在周邊執行交管時,發現一群人躲在巷子裡抽菸,味道聞起來怪怪的,上前盤查,其中一名男子手上拿的竟然是K菸,而他的身份還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7 13:15
  •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登場 蘆洲警與宮廟簽署遶境公約保平安

    新北市八里區龍源里「恭迎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於本(2)月14日盛大舉行,為確保活動平安、順利進行,昨(10)日上午,蘆洲警方局廣邀八里區各式政單位共同召開協調會,並簽定遶境公約六原則,期待媽祖鑾轎平安順利走過龍形每吋土地。
    2023/02/11 17:24
  • 突暈眩!公車司機「護乘客」進站才倒 警視訊發現急救命

    日前台北市一名43歲的黃姓司機,開著公車行駛到北投區大度路三段時,突然感覺到身體一陣暈眩,但他為了不讓車上乘客受傷,仍堅持開進公車站,但最後還是不慎撞上燈桿才停下來,幸好事發地點旁邊就是派出所,員警發現後趕緊到場,並協助將暈坐在駕駛座上的黃姓司機送醫,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08 16:46
  • 北投大拜拜遶境出事! 不滿騎士嗆擋路 陣頭群毆當他沙包

    台北市北投慈后宮日前舉辦遶境活動,也是平時俗稱的「北投大拜拜」,沒想到當晚其中一支「金虎爺」陣頭行經中央南路一段時,因為行車和路權問題和機車騎士爆發爭執。當下整支陣頭十多人上前圍住騎士,不停出手毆打攻擊,好在警方當時就在旁執行遶境勤務,馬上上前將騎士拉出,並於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動手四人,將他們逮捕到案。
    2023/02/03 13:01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年初二都來關渡宮!蔣萬安前腳走 柯後腳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年初二都會到關渡宮走春,今年就算卸下市長身分也不例外,而巧的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來到關渡宮,不過他跟柯文哲剛好錯開。
    2023/01/23 13:50
  • 選總統郭台銘稱問神明 柯文哲這樣解:被問得很煩的推辭

    今(23)日是大年初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繼續全台走透透行程,到各大廟宇參拜及發放發財金。而柯文哲率前副手黃珊珊一同到北投關渡宮發發財金,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場不同台,但人氣都熱滾滾。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昨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郭台銘說他已問神明,讓神明做決定。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此事,柯文哲說,神明很多尊,看問哪一尊,但這只是被記者問得很煩的推辭,不過想選就選沒什麼不好。
    2023/01/23 11:27
  • 61歲殷正洋曾「呼吸困難」送急診 夫妻相繼染疫關係反升溫

    61歲歌手殷正洋與老婆李文瑗結婚近30年,婚後兩人共同主持大愛電視的《殷瑗小聚》之後,就很少再同台,現在因為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舉辦第一屆「人文藥草園暨關渡人文藝術週」兩人罕見同台,李文瑗負責主持,殷正洋演唱兩首歌曲〈感恩的心〉與〈祈禱〉,演唱後安排兩人同台談個天,李文瑗喊「殷正洋」3個字,殷正洋開玩笑說:「你這樣我很不習慣」,李文瑗改口喊「殷師兄」。
    2022/12/23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