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關渡 結果共365筆

  • 上關渡橋當心!「鬼切」上橋要罰 科技執法7天違規364件

    位於新北市八里的關渡橋,是新北市民前往淡水及台北市的重要幹道,尤其在上下班尖峰時段或假日期間,八里區龍米路一段上關渡橋容易出現排隊車潮,常有駕駛為了貪快「鬼切」違規變換車道,不僅容易發生事故,更導致車流嚴重回堵。新北市交通局有鑑於此,本月1日起,特別在關渡橋通道口實施科技執法,一周下來已舉發364件。
    2022/12/08 13:11
  • 陸航特機降淡水河岸 疑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為了強化中樞防衛反斬首,航特部首度演練機降關渡營區,一架阿帕契戒護,兩架黑鷹機降特戰官兵,協同地面部隊執行戰術動作,過程中還發現疑似有兩名美方人員全程盯場。
    2022/11/03 14:59
  • 遛狗害摔車快閃! 飼主行走肇事「非」肇逃

    新北市關渡橋上,昨晚(10/23)發生一起車禍,造成兩名騎士摔車,警方調查,起因是一隻小狗,飼主牽繩沒繫好,才會釀禍,當下飼主跟傷者道歉後,快閃離開,但因為是行人,沒使用動力交通工具,不算肇逃。
    2022/10/24 20:07
  • 國軍資安爆危機!士兵營區尬舞抽電子菸、拍抖音 下場慘

    近來中國社群平台TikTok上竟然出現一段我國陸軍士兵在寢室內抽電子菸、跳舞約11秒左右的影片,由於營區內手機拍攝功能理應是要MDM(Mobile Device Managemnt,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鎖,顯示我國軍資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此事,坦言確實是轄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名士兵違反規定使用電子產品,依過犯情節分別核予記過或申誡處分。
    2022/10/21 17:13
  • 北市三腳督再同場!蔣萬安快閃 黃珊珊坐陳時中旁尷尬滑手機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的葫蘆寺,今年適逢建廟75周年,今(15)日舉辦「葫蘆寺九聖除瘟賜福大典遶境」活動,找來松山慈惠堂、台北關渡宮、大甲鎮瀾宮等各大宮廟共襄盛典,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以及黃珊珊均到場,不過蔣萬安在其他候選人來之前就先離開,陳時中、黃珊珊雖然有握手,但後來黃珊珊與陳時中短暫比鄰而坐,黃珊珊與陳時中就幾乎沒有動作,黃珊珊則是努力滑手機,略顯尷尬。
    2022/10/15 11:07
  •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現身關渡宮 3人同台「零互動」

    台北市長選舉一個多月,藍綠白「三腳督」選情激烈,3位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和陳時中,今(2)日一同受邀出席「第七屆關渡宮公益祈福GO」路跑活動,不過雖然三人同台同框,但無論是上台致詞或大合照,台上台下都未有太多互動。
    2022/10/02 09:29
  • 官兵控「確診激增」下令禁休 六軍團駁斥

    關渡指揮部有官兵控訴,單位最近確診者越來越多,長官因此下令全體禁止休假,還有人要因此被關10至20天,不過對此六軍團否認,並沒有禁止休假,另外國門即將開放,官兵是否能出國,國軍表示會按照中央指示。
    2022/09/24 19:01
  • 極端高溫天數增多!台北熱島效應發威 這「幾區」成都市涼島

    全球氣候暖化加劇,極端高溫日數越來越延長,台北盆地又容易積熱,都市熱島效應也更加嚴重,相較20年前,台北市區與郊區溫差也拉大到3.5以上,要找到低溫區,恐怕變得更少,專家分析,目前大台北以大安森林公園、大直河濱、關渡平原這幾區為台北涼區,未來在都市規劃上,除了增加綠地,建築物密集度也得配合河川、風廊,來減緩都市熱島升溫。
    2022/08/30 23:02
  • 為內湖交通再槓陳時中 蔣萬安:對里長傲慢「好大的官威」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內湖碧山巖參拜時,遇到當地里長當場抱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陳時中隨後在自家活動上批評「批評要有腦筋與專業」,被解讀為回嗆里長。對此,蔣萬安今(14)日前往北投關渡宮參拜,在受訪時指出,政治人物應該謙卑聆聽基層聲音,而不是像陳時中一樣態度傲慢,「好大的官威」。
    2022/08/14 10:19
  • 漢光新戰法! 陸軍浮橋車成「河防布雷艇」

    要強化「反斬首」作戰能力,下周登場的國軍漢光演習,將擴大河防突襲科目,並首度公開演練「創新戰法」。就是把陸軍用來架橋的浮橋車,變成「河防布雷艇」,並在淡水河面,快速部署爆裂物,防止敵軍沿淡水河,直闖首都市中心。軍事專家分析,這類戰術,的確是很「方便」,但若要阻擋敵軍從淡水河突圍,還不如直接炸毀關渡大橋。
    2022/07/18 18:12
  • 扯!開槍搶BMW孕婦急跳車 嫌1小時後投案稱「認錯人」

    新北市八里一處洗車場今(27)日凌晨傳出槍響,嫌犯甚至還強行搶走民眾的BMW轎車,當下一名孕婦坐在副駕駛座擔心會有危險,緊急跳車脫困。據了解,這名嫌犯是地方毒品人口,供稱和其他人相約到洗車場談判,到場發現怎麼這麼多人,情急之下才開槍搶車逃逸,並於1個小時後把車棄置在北市關渡宮,前往附近派出所投案。
    2022/06/27 11:30
  • 超辣龍舟奪標手緊身服「美胸貼龍頭」現曲線 阿翔嘴開開看呆

    《綜藝新時代》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鮪魚、無尊、咪雅、蘿拉以及許得瑋帶大家到關渡划龍舟,沒想到職人們竟然從水上搭乘龍舟出現,要知道怎麼划龍舟,就要先看別人怎麼做,在鮪魚上船時,跟健壯的龍舟隊員面對面坐,「很像在相親耶,好緊張喔!」接著就跟對面的隊員唱起了〈採紅菱〉,吳尊則吐槽:「可不可以唱在key上!」
    2022/06/03 11:47
  • 驚!關渡橋驚見男女浮屍 落水原因待查

    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河關渡橋附近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人員立即出動大批人員以及船艇下水搶救,先後救起1男1女,但兩人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已腫脹難以辨識。
    2022/05/31 11:47
  • 獨/內部畫面曝光!快篩國家隊爆確診 11人塞同寢室隔離

    關渡指揮部傳出支援「快篩國家隊」卻未落實防疫措施,本是國家指派出公差去包裝「實名制快篩試劑」,近日卻有民眾爆料內部管理鬆散,防護衣輪流穿未曾更換,甚至有邊工作邊用手機聽音樂的情況,更有支援包裝作業的學兵,在包裝工作結束當天被驗出確診。此外,關渡指揮部某營區12人寢室有一人確診,軍方卻將其餘11名學兵安置於同一寢室隔離,僅使用「塑膠薄膜」作為防護措施。
    2022/05/13 15:25
  • 金馬影后曝喜訊!42歲完成生日願望 圓夢全靠求神問佛

    42歲的金馬影后謝盈萱,過去在夯劇《俗女養成計畫》中,開著車在著家人展開公路之旅,但她其實在受訪時,自爆畫面完全是用借位,因為自己並不會開車。但近日她終於完成了自己的生日願望,在6日考到駕照,讓她開心的直說:「我得到新的技能了!」
    2022/05/08 22:30
  • 北市再爆關渡國小2學生染疫 校方證實全校停課至11日

    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關渡國小也有學生確診,校方指出,目前掌握有2名不同班級的學生染疫;教育局表示,全校將停課至11日,12日可復課。
    2022/04/05 21:13
  • 新北驚見「火花雷光」猛速下墜!網急喊是求救:上次飛機停飛

    台北市北投關渡平原昨(26)日天空驚現一道不明亮光,而且火花不斷猛速下墜,冒出陣陣恐怖白煙,在寂靜的天空裡顯得更加突兀。影片也迅速在網路瘋傳,網友急喊「是求救快報警」。對此,警方回應了。
    2022/03/27 13:24
  • 再挑戰一日北高 柯文哲被問是否有信心時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將再度挑戰一日北高自行車活動,柯上午自台北市關渡宮出發,將一路往南,預計28日凌晨2時5分抵達高雄大義國中。柯文哲出發前受訪時被問到今天活動是否有信心可以如期達標?柯文哲說,這就是一個活動,常常很多人問他,到底63歲有沒有把握可以騎到高雄?他都說沒騎怎麼知道,凡事「do our best」,盡力而為就好。
    2022/02/27 07:20
  • 新北公布5處確診足跡:銀行、水果行、搭捷運中山到關渡

    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是北市加強型防疫旅宿的護理師(案20317)。新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該案在新北公共場所的足跡,涵蓋捷運中山站、捷運竹圍站、捷運關渡站,同時也公布新北新增2例居隔採檢陽性確診個案足跡,有銀行與水果行。
    2022/02/24 15:02
  • 臨檢交通錐擋路?女騎士摔傷 批「真危險」

    騎車真的要注意前方狀況!警方日前和監理站人員,聯合在關渡橋下稽查改裝車,一名女子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撞了交通錐之後摔倒,事後拒絕送醫,也不要求警方介入。轄區員警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認定交通錐沒有佔據道路,但女子邊騎車邊跟人通話,如果有違規,將依法開罰。
    2022/02/10 13:55
  • 國軍春節堅守崗位 戰車雲豹街頭訓練畫面曝光

    春節假期結束,今天是開工日,但國軍官兵在民眾放假期間未鬆懈,持續執行各項訓練及戰備任務,例如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聯兵營、澎防部戰車營,則分別駕駛雲豹及戰車在淡水及澎湖街頭偵巡,訓練不因春節鬆懈。
    2022/02/07 15:04
  • 喜迎農曆新年!關渡宮進香參拜 相關交通措施一覽

    今年農曆新年假期長達9天(自1月29日至2月6日止,31日為除夕,1日為大年初一),為讓廣大善男信女能歡喜到信徒眾多的關渡宮進香,北投警分局將運用警力和義警等人員,是現場車流狀況,於周邊道路實施疏導及管制,相關作為如下。
    2022/01/30 09:43
  • 信義百貨商圈周邊春節前漲停車費 春節風景區將交管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將自29日起至2月6日,共計9天,北市交通局預估,春節前1周(24日至31日)趕辦年貨及年節送禮人潮會湧現,下午2時至晚間8時車流會較多,容易壅塞,因應信義商圈百貨採購車潮,周邊4停車場將在1月22、23、29、30日日間將停車費率調整為每小時60元,春節期間,在觀光風景區會加強交通管制疏導,仰德大道春節期間將實施管制,並視車潮機動管制,關渡宮周邊道路實施單向管制,並提供短程接駁車服務,碧山巖及白石湖風景區,則將視車潮管制4輪以上汽車進入白石湖社區。
    2022/01/13 14:26
  • 關渡公園候鳥糞便檢出H5N1禽流感 籲不要隨意餵食

    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關渡自然公園濕地水池內檢驗出候鳥糞便有H5N1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病毒,共1例,已完成周邊環境消毒,並呼籲民眾不要隨意餵食、接觸野鳥。
    2022/01/06 17:35
  • 囂張!5車惡煞疑沿路尾隨 派出所外砸車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跑到北投關渡派出所向員警求救,聲稱自己被人開車尾隨,而他停在門口的車,同時被大批惡煞包圍,還有人拿球棒砸車,派出所內的員警立刻衝出來制止,並通報快打部隊,將這些惡煞壓制逮捕。
    2022/01/0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