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伊維菌素印度/彭文正/居家快篩/南門市場


發佈時間:2021/06/1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22:26
「絲每妥」又叫做伊維菌素,專家指出應立即使用來結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圖/TVBS)
「絲每妥」又叫做伊維菌素,專家指出應立即使用來結束新冠肺炎大流行。(圖/TVBS)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伊維菌素印度」。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國際上有使用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治療新冠患者,而且可以改善死亡率以及加速恢復,國內應該盡快加入治療指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國際上有使用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治療新冠患者。(圖/TVBS資料畫面)

 
★伊維菌素印度

本土疫情依然嚴重,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統計,從4月20日起算,罹患新冠肺炎後的重症機率有17.5%,台北市立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表示,國際上有使用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治療新冠患者,而且可以改善死亡率以及加速恢復,國內應該盡快加入治療指引,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明日會提到專家會議討論。《全文

彭文正痛批蔡英文演戲欺騙老百姓。(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彭文正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爆料總統蔡英文已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卻演戲要民眾打高端疫苗,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嚴正駁斥,也願意授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閱相關接種紀錄向國人公布。隨後衛福部疾管署火速執行,並於晚間公開調閱結果。《全文

食藥署證實已有2款居家快篩試劑通過核准,未來可進口入台。(圖/TVBS)

★居家快篩

指揮中心先前鬆口,有業者引進居家快篩試劑,而食藥署也證實已有2款通過核准,預估1週後就能抵達台灣,未來可以在藥局購買,食藥署也說明這2款試劑不用戳到鼻咽後部,準確度就高達8成以上,但醫師提醒要是戳錯位置會降低精準度,甚至流血。《全文

北市南門市場執行清消作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南門市場

台北市南門市場為加強消毒,自治會宣布決定從明日開始休市4天進行消毒,預計6月18日再開始營業。《全文

詹雅雯因為生病關係將頭髮剪短。(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

54歲的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2021)年3月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短短2個月就爆瘦8公斤,昨(12)日她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教導唱歌,也提到自己雖然生病了,但還是每天都相當感恩能夠擁有這個身體,謙卑的模樣,讓粉絲更加心疼。《全文

賈永婕公布HFNC捐贈者名單。(合成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小S 徐熙娣、于美人、范范 范瑋琪臉書)

★賈永婕

本土新冠疫情爆發後,女星賈永婕就捐贈物資並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今日她更宣布已募集到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賈永婕也透露捐贈者名單,包括藝人小S、范范黑人夫婦、于美人、曾寶儀和鍾欣凌,還有不少企業也熱心響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搜#Google Trends#賈永婕#詹雅雯#南門市場#居家快篩#彭文正#伊維菌素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