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載返家關渡橋上撞護欄 夫骨折開刀、妻遭後車追撞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6:24
後座騎士妻子遭來車追撞。(圖/TVBS)
後座騎士妻子遭來車追撞。(圖/TVBS)

昨(3)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關渡橋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8歲的蘇姓男子,騎機車載著王姓妻子行經關渡橋時,不慎撞上分隔車道的高彈性雙主柱護欄,結果2人雙雙摔車倒地,造成男騎士右手骨折,而後座的王姓妻子又被後方的轎車追撞上,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夫妻雙載追上護欄摔車。(圖/TVBS)

 
據了解,蘇姓男子和63歲的王姓妻子住在淡水,昨日晚間7時許,蘇男騎機車載著老婆要回家,從八里端騎上關渡橋後要往淡水方向,原先蘇男騎乘在外側車道,但接近淡水、台北方向的分隔車道時,蘇男試圖變換車道,往淡水的匝道下橋,卻不慎撞上高彈性雙主柱護欄,2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彈回外側車道。而後方由76歲的張姓男子駕駛轎車,因剎車不及,當場追撞上倒地的王姓妻子,導致王姓婦人頭部重創,而蘇姓騎士也因機車倒地造成右手骨折。

關渡橋上的護欄今年5月才剛加裝。(圖/TVBS)

警消人員獲報後抵達,緊急先將昏迷的王姓婦人送往醫院救治,但經過2個多小時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針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騎機車的蘇男及開車的張男,酒測值皆為0,訊問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2人送辦,但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後續調查。

轎車來不及閃避撞上機車乘客。(圖/TVBS)

 
關渡大橋上的雙主柱護欄,今年5月才新加裝,當時短短2內就發生7起車禍,讓公路總局緊急先將護欄拆除一半,有不少民眾認為,因為關渡橋的車道相當狹窄,加裝雙主柱護欄,反而會讓車禍變多,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這樣設施可以避免車輛接近匝道時,才緊急切車道,用路人養成習慣後,就能降低車禍發生率。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車禍#關渡大橋#護欄#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1

0.1283

0.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