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77歲婦人遭左轉公車撞 重擊倒地路人幫撐傘叫救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09
。(圖/TVBS)
。(圖/TVBS)

今(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發生一起公車車禍意外,一輛藍23線公車在路口要左轉進巷弄時,疑似因為未注意到斑馬線上還有一名行人,當場撞了上去,造成77歲的王姓婦人倒地,頭、胸都有挫傷、臉部擦傷,幸好意識清醒,緊急被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幫倒地婦人撐傘。(圖/TVBS)
更多新聞:為停車把鄰居機車移至紅線 遭車主目擊理論爆肢體衝突

 

據了解,公車是由55歲的解姓男子駕駛,行經福德三路準備要往福德一路86巷方向左轉時,疑似未注意行人,不慎和婦人發生擦撞事故。事發當下豔陽高照,婦人倒在柏油路上遲遲無法站起身,目擊民眾見狀後,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並先幫婦人撐傘擋陽光,好幾名熱心民眾都圍在婦人旁協助,並等到警消人員到場,將婦人送醫後才離去。

公車擋風玻璃碎裂。(圖/TVBS)
更多新聞:破天荒!偵查筆錄竟遭證人偷走 調查局挨批螺絲掉滿地

公車駕駛座前方的擋風玻璃,也因為撞擊碎裂成蜘蛛網狀,幸好當時謝姓駕駛發現出了意外,便趕緊剎車,沒有輾壓到婦人,不過這麼一撞,也造成她頭部和胸部都有挫傷,臉上則有擦傷,幸好意識清楚。事後警方也針對公車駕駛進行酒測,其數值為0,沒有酒駕情事,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轄區警方將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辦理釐清。
 

公車於下個路口發生車禍。(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方#新北市#車禍#公車#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83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