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間歇性 結果共385筆

  • 軒嵐諾逼近!02:30發陸警 「基隆、新北、宜蘭」警戒

    軒嵐諾颱風逼近,氣象局在凌晨2:30發布陸上警報,警戒範圍包含了基隆、新北、宜蘭地區,不過颱風還沒到最靠近時刻,已經為台灣帶來間歇性雨勢,雨量較大地區,集中在東北部及北部,另外在風力部分,週六西半部將可能有9級以上陣風出現,沿海風勢更強勁,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2/09/03 12:26
  • 蘇治芬同台!蔡英文連3週挺劉建國:打造雲林科技城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抵達雲林,出席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儘管現場飄著間歇性陣雨,仍澆熄不了雲林人的熱情,許多人不畏風雨到現場為劉建國和縣議員參選人打氣。蔡英文在現場支持者的搖旗吶喊聲中,上台為劉建國披上競選背帶,並在最後牽起劉建國、黨籍立委蘇治芬的手,高聲呼喊「新雲林、拚未來」,展現雲林大團結的氣勢。
    2022/09/02 23:52
  • 颱風「軒嵐諾」來了!樹倒壓鐵路、賓士車 騎士疑路滑摔車亡

    颱風「軒嵐諾」逐漸逼近台灣,已經帶來的間歇性風雨,強風吹倒樹木,壓壞車,以及影響鐵路通行,甚至,在新北福和橋,疑似因為風雨影響,一名騎士自摔送醫不治。
    2022/09/02 19:06
  • 慘!軒嵐諾狂風擊落招牌 小客車轉彎後檔玻璃挨砸全碎

    軒嵐諾颱風颳起強風席捲全台!台灣中部地區帶來了8到9級強陣風,傳出許多地方受狂風所擾,路樹、鷹架等、廣告物、紅綠燈等,還有騎士因為間歇性陣雨而摔車,昨(1)日上午,在台中市北區的一處百貨公司發生一起外牆廣告招牌被吹落,當場砸中馬路上的一台自小客車,導致汽車的後擋風玻璃全碎,所幸駕駛並沒有受傷。
    2022/09/02 16:37
  • 靠「這招」成功減重9公斤 馬斯克:感覺健康多了

    熱愛享用美食的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最近開始正視健康問題。他7月到希臘度假時,在海灘打赤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鬆垮的體態和蒼白的膚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他的父親也批評他的飲食生活不夠健康。對此,馬斯克似乎也打算做出改變,他近日在推特透露,靠間歇性斷食減重9公斤,感覺身體健康多了。
    2022/08/30 10:25
  • 5歲童長期腹瀉1天拉10次!長庚用「微菌叢植入」改善狂瀉

    一名5歲男童本身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和癲癇病史,一年多前開始出現間歇性腹瀉、血便及黏液便,嚴重時1天拉十幾次,甚至出現反覆腹瀉,檢查出有困難梭菌感染,醫師用大腸鏡將健康微菌叢植入治療後,成功讓腹瀉緩解,排便成形,體重也回復增加,整體情況改善。
    2022/08/13 10:36
  • 颱風「木蘭」最快明生成!午後雨彈狂炸 降雨熱區曝

    從週末到今天(8日)台灣都吹東南風,因此東南部地區雲量較多,容易出現間歇陣雨,而在背風側的西半部及山區則是要注意雷陣雨的發展,可能會出現短時較大雨勢。今天下午在南海的熱帶擾動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並且有機會在明天發展成今年的第7號颱風木蘭,不過因為離台灣有段距離,因此對台灣主要是外圍環流影響,在南部及東南部的雲層、水氣較多影響較大,其他地方受到影響較小。
    2022/08/08 19:42
  • 油品廠趁雨天偷排污水 被民眾抓包還反嗆:去檢舉呀

    受到颱風影響,南臺灣降下間歇性大雨,沒想到高雄大寮一間油品工廠,竟然趁機將有機溶劑偷排到附近的大排水溝,結果被附近民眾當場抓包,雖然對方辯稱是洗桶子不小心流出少量液體,但環保局仍認定違法,開罰14多萬元。
    2022/07/02 12:57
  • 168斷食法用錯不瘦反胖? 營養師曝「8種人」要注意

    168間歇性斷食一直都是減肥很熱門的話題,但執行168斷食一定會瘦嗎?當心3大錯誤方式執行168斷食,反而對減肥沒有幫助,可能還會導致變胖。
    2022/07/01 15:44
  • 輕鬆擺脫脂肪!「斷食法」怎麼吃才有效 6大方法一次看

    從國外一路夯到台灣的「間歇性斷食」瘦身法,就是將時間切割,透過限制進食時間,減少攝取卡路里,跟脂肪說掰掰。除了大家熟知的168斷食,還有半日斷食、1410斷食等各種不同方法,今天就要來盤點一下各式不同的斷食如何執行、適合哪種人、怎麼吃才會真的瘦下來,快來看看你適合哪一種吧!
    2022/05/25 23:09
  • 驚!南橫公路下雨土石崩落 波麗士巡邏清除險挨砸

    南橫公路睽違13年終於恢復通車,成了熱門景點,不過,前幾天山區有間歇性雨勢,導致落石崩落,員警前往巡邏,幫忙清除路面落石時,差點被突如其來的落石砸中,十分驚險!另外,北部遊客開著休旅車,路況不熟加上疲勞駕駛,也衝下5米深的邊坡,把車上2人嚇壞了!
    2022/05/10 18:20
  • 一周天氣統整!今防大雷雨 首滯留鋒面將報到

    周一(9日)建議備雨具外出!華南雲雨區持續東移,水氣仍偏多,中部以北地區上午留意間歇性大雷雨,東半部、午後山區雨勢較大,不過午後開始,西半部平地降雨緩和,另外,入夜到明天清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有零星降雨,花東也有局部雨勢。溫度方面,北部、東半部高溫25到28度,感受舒適,中南部28到32度,感受微熱。
    2022/05/09 08:43
  • 168斷食法瘦身真有效?哈佛醫學院點名3族群:勿亂試

    廣為流行的「168」間歇性斷食法,真的能達到更好的減重效果?《新英格蘭醫學期刊》近期刊登的研究指出,無論是否採取間歇性斷食,只要符合每日熱量控制標準,最重的體重下降程度並無顯著差異。從該項研究的數據而言,相較於進食時段,總進食熱量對體重的影響可能更關鍵。
    2022/04/26 22:43
  • 起床就失明!男視網膜阻塞竟是「這病惹禍」 醫點5族群小心

    青光眼如輕忽恐喪失視力,一名60歲患者,患有高血壓,早上起床右眼突然視力模糊,且近2個月有間歇性頭痛,前往眼科門診,檢查發現右眼視網膜上半部視網膜分支靜脈阻塞併發黃斑水腫,引起突發性視力減退,檢查也意外發現病人眼壓偏高,患有隅角閉鎖型青光眼,可能導致其最近夜間頭痛,所幸及時治療,得以保住大部分視力。
    2022/03/19 17:24
  • 鼻孔內黑頭鑽動!女童間歇鼻血急就醫 一看竟是鼻蛭作怪

    花蓮一名2歲女童出現間歇性鼻血,母親發現女童鼻孔內有黑頭鑽動,到醫院急診,經內視鏡檢查確診為鼻蛭;醫師提醒民眾經常性流鼻血或鼻部搔癢、有異物感,立即就醫。
    2022/02/23 19:49
  • 「高強度間歇訓練」燃脂超有效 專家提醒2種人勿輕試

    解決運動時間不夠用 「高強度間歇訓練」減脂效果更強? 規律運動對維持健康至為重要,但現代人生活忙碌,運動時間嚴重不足,「每周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模式,對許多人來說可企不可及,轉而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的鍛鍊方式。高強度間歇訓練並不是指特定的訓練動作,而是「短時間劇烈運動」搭配間歇性短暫休息的運動方式,每次運動時間約在45秒鐘到幾分鐘不等,大幅縮短了運動時間。
    2022/01/30 14:06
  • 168無痛減肥? 當心3大傷身後果 醫:恐比復胖更慘

    168斷食無痛減肥?當心食慾反撲、肌肉減少更易復胖 「間歇性斷食法」168減肥法造成廣大風行,間歇性斷食的飲食控制較容易減肥成功?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蔡明劼醫師表示,168斷食確實是相對容易執行的減肥法,但仍必須達到「熱量赤字」才會有效。
    2022/01/16 15:36
  • 靠「吃」瘦身你信嗎?營養師教3法:燃脂減重好處多

    減肥的方法層出不窮,尤其在近幾年超夯的「間歇性斷食法」,其特色為不用運動就能瘦!減重效果主要由飲食控制,還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減重的心路歷程到各大社群平台,超激勵人心的成果,讓許多人躍躍欲試。程涵宇營養師在臉書粉絲專業整理出超詳細的「限時斷食法」,除了人人耳熟能詳的168斷食,還有另外兩種斷食法的詳細介紹,超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大解密!
    2021/12/30 21:13
  • 44歲楊謹華手臂零贅肉+神級美腿太狂 公開菜單養成術

    楊謹華於《華燈初上》演出敢愛敢恨的「蘇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觀眾青睞之餘,44歲的楊謹華更於《華燈初上》劇中大展窈窕身材,令粉絲忍不住邊追劇邊敲碗「蘇媽媽的減肥菜單」!以下,整理出楊謹華過往分享的減肥秘方,楊謹華更曾誇口:2週健康瘦不是問題!
    2021/12/22 16:36
  • 斷食睡眠恐變差!168減肥須知 營養師曝6大注意事項

    減重方法百百種,168間歇性斷食近年來廣受歡迎。營養師蕭瑋霖就提醒,在執行斷食法期間,需要注意的6大事項,並呼籲民眾,若是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勿輕易嘗試。
    2021/12/19 05:30
  • 2+1口訣快記!達人授168斷食吃法 加碼曝瘦身關鍵

    減重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功課,減重後要如何不復胖,又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情。營養師宋明樺表示,近期相當盛行168間歇性斷食法,將一天24小時,分為16小時禁食,不能吃任何熱量、糖分食物,只能喝水或無糖茶;8小時正常進食,以輕斷食方式,讓身體空腹16小時,進一步分解脂肪,達到減肥效果。
    2021/12/14 13:05
  • 高嘉瑜遭家暴 前男友「小馬」首還原救援經過

    立委高嘉瑜遭到家暴,甚至一度被限制行動,過去男友、也曾是她助理的馬文鈺出手救援,今天(1)高嘉瑜公開感謝他,而我們也找到這位馬文鈺首度還原救援經過,說當時高嘉瑜被困在飯店,只能間歇性傳簡單訊息,就有對外求援說自己被拘禁。
    2021/12/01 17:21
  • 紀言愷飾籃球教練 為戲操出6塊腹肌1個半月瘦5公斤

    藝人JR紀言愷接演青春校園劇,飾演一名體育老師,為此他特別苦練身材,靠著間歇性斷食一個半月內瘦了五公斤,還在記者會現場大秀肌肉,引發全場尖叫,而同劇演員楊晴,則是為戲剪掉20公分長髮,挑戰跟「女排長」個性完全相反的角色。
    2021/11/29 19:47
  • 堪稱無痛瘦身NO.1!168成首選 網列5大減重理由

    近年來,減重與健身成為熱門話題,儼然成了全民運動,各種減重方式隨之興起。而隨著醫學研究的進展,不少飲食應用被認為是有助於疾病的治療。其中,又如「生酮」、「低碳」及「間歇性斷食」等飲食治療法也在不少醫學研究中被證實可用於避免或治療肥胖。此後,藉由「調整飲食」達到減重目的等話題也在網路社群中迅速發酵。
    2021/11/05 13:51
  • 喝「木頭水」斷食3天瘦10公斤?女星超扯減肥法曝光

    減重方式百百種,近年來超夯的168間歇性斷食法或生酮飲食,在有些人身上不見得有立即效果,反而會轉向一些暗黑減肥法。向來給人圓潤形象的50歲女星廖慧珍,近日就分享自己曾聽說用「木頭水減肥法」,3天就能減超過10公斤,聽起來很扯的減重秘方她竟親身試驗。
    2021/11/01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