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間歇性 結果共384筆

  • 7旬婦「全身是脂肪」肌肉量0! 醫推1招半年減10公斤

    不同年齡層,減重方法也不同!減肥專科醫師周建存表示,基礎代謝率在18歲到25歲是高峰,之後每年會以1%速度下降,30歲時建議以「減醣飲食」為原則、40歲則可參考間歇性斷食、50歲可採地中海飲食、60歲則建議阿金飲食。
    2023/08/03 15:22
  • 颱風卡努逼近!苗縣頭屋雨量豐沛 明德水庫預防性洩洪

    卡努颱風逼近,苗栗縣出現間歇性大雨,其中頭屋鄉雨量測站今天已逾100毫米,明德水庫接近滿水位,考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水庫自下午2時起實施預防性洩洪。
    2023/08/02 17:09
  • 卡努颱風來襲又逢天文大潮!氣象局示警:西南部慎防海水倒灌

    氣象局表示,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仍不定時有間歇性陣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也轉局部短暫陣雨天氣;南高屏、基隆北海岸沿海地區逢天文大潮,西南部沿海漲潮期間,沿海低窪地區容易有海水倒灌、局部淹水等現象。
    2023/08/02 08:51
  • 中颱卡努逼近! 北轉時間及角度決定是否發布陸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水氣持續增多,環境是偏北轉西北風,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仍不定時有間歇性的陣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也逐漸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而東半部地區為背風側且有沉降作用,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局部溫度較高,可能來到36度左右,而其他各地白天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8/02 06:08
  • 快訊/卡努路徑變數大!氣象局最快今晚8點發海警 陸警不排除

    中度颱風卡努今(1)8時的中心位置在東北東方8百公里海面上,隨著颱風持續靠近,外圍環流讓北台灣開始出現間歇性陣雨,氣象局就表示,預估最快今晚8點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由於受到大氣環境影響,卡努路徑變數很大,要視實際路徑和強度,不排除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10:37
  • 卡努今起影響台灣!專家:暴風圈恐壓警戒線「最快明天發海警」

    今(1)日一出門上班就感受到變天了!今年第六號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大台北一早就開始下雨,天氣風險公司提醒,北部民眾禮拜的天氣都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有一陣陣間歇性風雨,週四、五隨著颱風靠近,風雨會更為明顯降雨空檔不多。中南部在今明兩天還是以山區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為主,但週四起颱風接近、引進西南風,屆時也會轉變為大範圍有雨的天氣,持續到週末。此外由於暴風圈可能碰觸到警戒線,不排除最快明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23/08/01 09:36
  • 做家事降罹癌風險!研究證實「機率少18%」:體力活最有效

    癌症作為最可怕的疾病之一,對人的影響之嚴重可謂無庸置疑,各國醫療領域的專家學者也不斷在鑽研,尋找在與病魔共存的同時,更能有效根治病症的方法;如今澳洲雪梨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最新研究發現,「做家事」或許就是一大解方。
    2023/07/31 05:30
  • 一度掀11級陣風! 漁人碼頭「民眾冒雨看海」

    杜蘇芮颱風遠離,不過28日在北部沿海仍然有間歇性雨勢跟強風,像是新北市淡水的漁人碼頭,清晨4到5點曾經測到11級陣風,附近居民說「風真的很大」,颱風影響之下人潮也減少許多,另外在淡水新民街則有大樹被強風吹斷,還砸中一旁社區的警衛室,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7/28 19:13
  • 本島脫離杜蘇芮陸警勿鬆懈 專家:這地傍晚恐掃到颱風尾

    第5號颱風杜蘇芮今(28)日10時左右在中國福建沿海登陸繼續向北北西移動,氣象局也解除台灣本島的陸上颱風警報,只剩下澎湖、金門還在警戒區域,不過台灣南部、東半部陸地仍然會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有間歇性陣風、短延時較大雨勢出現。氣象粉專也提醒民眾要小心被掃到颱風尾。
    2023/07/28 12:21
  • 颱風天限定! 田徑場變滑水道足球隊員玩嗨

    花東持續豪大雨特報,今天(7/27)上午都是間歇性降雨,但也因連日豪雨,原本只有16條河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上調成25條河。居民們也不敢大意,村長一早忙著巡視有無坍塌情形,玉里大橋也不排除預警性封閉,不過在美崙田徑場,出現罕見的「滑水道」奇景,讓颱風天還要訓練的足球隊員苦中作樂,玩得超嗨!
    2023/07/27 14:47
  • 躺床半天睡不著!研究揭「半小時是警訊」:罹癌、死亡風險增

    由於生活節奏緊湊繁忙,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有過失眠的情況;如今韓國研究指出,從躺上床到真正入睡之後,若是超過30分鐘仍遲遲沒有任何睡意,可能暗示著身體出現情況,嚴重者甚至可能導致罹癌、死亡風險倍數增長,提醒民眾千萬不可輕忽。
    2023/07/27 14:42
  • 威力不輸南部! 大台北地區防9至10級強陣風

    中颱杜蘇芮今天最靠近台灣,暴風圈目前籠罩台灣東部及南部地區,北部地區出現間歇性大雨,氣象局特別提醒,大台北地區因為地形影響,要注意瞬間強陣風,也發布強風特報,可能會有9到10級強陣風出現,截至上午11點前,台北平地最大陣風是7級,提醒要外出、以及上班上課的民眾,特別注意。
    2023/07/27 13:15
  • 腹爆痛!陸女送醫膽管驚見多隻「活蟲」 醫揭這點是主因

    一名中國大陸58歲女性近期感覺胸與腹部間歇性疼痛,前往醫院經醫師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許多瓜子大小的「肝吸蟲」!醫師進一步詢問,發現該名女子家人十分愛吃生魚片,然而女子本身並不吃,推估是因「交叉感染」所導致。
    2023/07/25 18:39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女血便整個月急就醫!血紅素剩一半 醫揪關鍵病因一招搞定

    60多歲許小姐,本身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因慢性腎病定期洗腎多年,近一個月出現間歇性血便,大便顏色類似葡萄酒深紅色,來到門診檢查,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在下行結腸有一個持續流血的出血點,雖然傷口小,但是時間一長,出血量也不少,抽血檢驗血紅素剩下7g/dL。當下以大腸鏡止血夾止血,血便的情形目前沒有復發。
    2023/06/27 10:50
  • 下周不排除有颱風生成 高溫天氣變化大 猴子跳水消暑

    天氣變化劇烈,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天(6/4)針對高雄,發布高溫橙色燈號,中午12點50分,內門區測到36.5度,高溫炎熱,但市區卻下起間歇性雨勢,天氣熱,到私人泳池俱樂部消暑,票價也有微幅調漲,而下周不排除會有鋒面,或是颱風生成。
    2023/06/04 19:43
  • 出太陽別大意!瑪娃「緊貼北上」今影響最劇 雨彈橫掃7縣市

    今(31)日持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都容易出現間歇性陣雨,隨著颱風北上,環境逐漸轉為偏北風,宜蘭地區及北部山區的雨勢再增加,降雨也較持續,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特別留意,而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可見陽光,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氣溫方面,北部及宜花高溫稍下降,約28到31度,其他地區高溫仍可達到32到34度,尤其台南、高雄及金門局部地區可能超過36度,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5/31 07:49
  • 中颱瑪娃今明最接近 北部山區及宜蘭慎防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持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都容易出現間歇性陣雨,隨著颱風北上,環境逐漸轉為偏北風,宜蘭地區及北部山區的雨勢再增加,降雨也較持續,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特別留意,而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可見陽光,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氣溫方面,北部及宜花高溫稍下降,約28到31度,其他地區高溫仍可達到32到34度,尤其臺南、高雄及金門局部地區可能超過36度,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5/31 06:04
  • 瑪娃颱風逼近!小琉球風浪漸大 遊客減2成 訂房延期3成

    這個周末假日,開往小琉球的東琉線,除了沒開加班船,遊客也明顯變少,原來受到颱風逼近影響,除了海面風浪變大,當地也降下間歇性雨勢,讓遊客興致大減,因此27日人數少了近兩成,訂房延期也有三成。
    2023/05/27 13:48
  • 高溫回歸!瑪娃侵台「7縣市雨躲不掉」 最快下週一發海警

    明(25日)、後(26日)兩天,各地整體來說都是好天氣,只有山區中午過後有短暫陣雨,南部山區則要注意較大雨勢。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叮嚀,週日開始受到瑪娃颱風接近影響,東半部地區有機會出現間歇性雨勢,不過雨勢大小仍有待觀察,提醒民眾務必注意最新天氣動態。
    2023/05/25 19:36
  • 還是非常需要解渴!南部雨勢小、未持續 水庫幾乎0進帳

    高雄市區20號凌晨短暫降雨,上午就再也沒有明顯雨勢,中午過後山區開始下起間歇性大雨,台南山區和嘉義市區,也有短時降雨,都是許久未見的天降甘霖,但是南部水庫依舊尚未解渴,只有烏山頭水庫水量微上升,其他像曾文或阿公店水庫,都沒有明顯進帳。
    2023/04/20 19:42
  • 雨神迷路水情難解!高雄太陽掛整天 雨水全跑到「外島」

    南部地區睽違600多天,總算在今(20)日凌晨迎來一波較強的間歇性大雨,但「火力」有限,上午太陽出來前就停雨,整體集水區的水量進帳也十分不理想,已是減量供水、水情量橙燈的高雄,仰賴的水源高屏溪流量僅增加0.1cms。此外,中央氣象局的數據也顯示,整個高雄雨下最多的,竟是外島東沙。
    2023/04/20 17:11
  • 怕癌快看!大腸癌4大警訊 只中3症狀「罹癌風險飆46%」

    「間歇性斷食」的飲食方式風行全球,國內也有不少人效法,其中最為人所熟知且奉行的是「168斷食」。不過最近一項研究顯示,1天只吃1餐比起吃3餐的人,死亡風險高出30%,罹患心血管疾病而死亡的風險更高出83%。肥胖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則指出,早餐不吃其實更容易胖!她主張,1天3至4餐比1天1到2餐更容易增肌減脂,而採行間歇性斷食方式的人,尤其是女性,也較容易發生暴食行為。
    2023/03/25 12:32
  • 333飲食更有用!起床三杯水助代謝 「2招」減肥無痛瘦

    還在實施168斷食法,卻越來越無力?減肥遇到瓶頸期的你,不妨將近日韓星更愛的333飲食法率先追起來,養出好身材也能很無痛~
    2023/03/19 10:55
  • 「睡覺打鼾」是疾病警訊!小心間歇性缺氧 嚴重恐猝死

    「睡不好」為百病之源,若是睡眠中伴隨著嚴重打鼾,恐怕已成為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高風險一族!睡眠呼吸中止所引發的間歇性缺氧也經常導致慢性發炎體質,若不盡早治療,將可能造成更多共病危機。 
    2023/03/1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