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間接 結果共2,205筆

  • 質詢意外曝個資! 亂碼竟是「檢舉達人」身分證

    台中市議員李中質詢時,交通違規統計的資料中,有警方提供的「檢舉人」代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若是把這些代號拿到網路上「Base64」解碼,正是檢舉人的身份證字號,個資間接遭曝光。
    2023/10/07 19:14
  • 賴清德批在野陣營接受一中原則 不符合台灣主流民意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刊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專訪全文,賴清德表示,這一場選舉,絕對不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而是民主與專制獨裁的選擇。他說,其他總統參選人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主張,有些是直接接受,有些是間接接受,這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
    2023/10/06 16:13
  • NBA/勇士上賽季缺乏團結無緣衛冕!威金斯:波爾不該背鍋

    NBA金州勇士上賽季開打前爆出內鬨風波,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在內部訓練時出拳狠揍小老弟波爾(Jordan Poole),事發畫面還遭到外流引發外界熱議,讓勇士內部氣氛受到嚴重影響,間接導致球隊無緣衛冕總冠軍;勇士小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被問及這件事,認為勇士上賽季無法團結與與波爾無關。
    2023/10/06 11:48
  • 都還來不及復原 小犬又來!居民心驚驚

    上個月的海葵颱風,造成花東地區的災情嚴重,有些受災農民及店家,到現在都還沒復原好,就得要趕緊防範,步步逼近的小犬颱風;不只市區店家,沿海地區的岸巡人員及民眾,今天(3)一大早就開始準備防颱工作,像是花蓮的賞鯨船業者,從今天開始停船,間接影響到雙十連假的生意。
    2023/10/03 12:37
  • 與王陽明破冰了!蔡詩芸曬出「親密照片」放閃 真實現況曝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至今8年,時常都會在IG上放閃,是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夫妻,豈料8月卻傳出夫妻倆婚變傳聞,甚至分居準備離婚,雙方倆面對媒體也沒有正面回應,對此,蔡詩芸日前參加完音樂祭,在社群曬出與王陽明的合照,間接透露兩人現況。
    2023/10/01 17:48
  • 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韓國演員宋仲基日前孤身一人回到韓國,將妻子凱蒂跟剛出生的兒子留在義大利,為的就是幫演出的電影《禍亂》(暫譯)宣傳。不過22日的記者會上,宋仲基首度聊到了兒子,甚至還間接幫凱蒂是二寶媽的傳言澄清。
    2023/09/22 18:24
  • 台股將現選舉行情?專家:逢低可買進 AI仍是投資首選

    2024總統大選將在明年1月13日登場,隨著時間接近,選舉逐漸白熱化,對投資人來說,最關注的還是股票漲跌,針對這次會不會出現選舉行情,專家指出,已過往經驗來看,選舉對於股市影響通常都是短線的,不過若出現劇烈下跌情形,會是很好的逢低買入時機。至於下一波投資機會包括哪些族群,專家預期仍聚焦在AI、半導體及電動車等族群。
    2023/09/22 15:09
  • 才爆王大陸派對摟新歡!蔡卓宜近況曝光 奔上海「同框男歌手」

    29歲「大馬女神」蔡卓宜前陣子傳出與台灣男藝人王大陸分手消息,有網友發現兩人早已互相取消追蹤彼此的IG,而王大陸更在國外合體外貌神似女演員許瑋甯的前直播主沐軒,情侶裝、同款手環疑似間接證實對方就是新歡。值得關注的是,蔡卓宜近況曝光後,看起來心情不受影響,甚至和知名男歌手開心合照,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1 11:04
  • 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南韓JYP娛樂男團2PM人氣成員玉澤演,曾於2019年至2020年間擔任台灣觀光局代言人,日前終於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亞洲首站即飛到台灣,除了能夠以流利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之外,還送上「間接接吻」福利。值得關注的是,玉澤演在活動結束後,意外現身知名火鍋店,讓粉絲忍不住羨慕老闆,「老闆應該是拯救了世界!」
    2023/09/20 08:47
  • 紐約托兒所變毒品分裝廠 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一間托兒所,上週五驚傳多名幼兒昏迷不醒,1名快滿2歲的小男孩,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在托兒所內查出了重達1公斤的類鴉片毒品「芬太尼」,和專門用來包裝大量毒品的填壓機,懷疑這間托兒所被當成毒品包裝所,幼兒可能因此間接接觸到毒品成分。
    2023/09/19 11:54
  • 便祕10天暴力硬擠!灌腸破門奪命 他火山爆發「直接噴到死」

    便祕困擾對生活帶來的影響極大,卻鮮少有人想過,便祕竟然也有間接導致死亡的可能;哥倫比亞一名65歲老翁就因為用力過猛、拉得太快,導致迷走神經被刺激過後,意外出現血壓驟降的情況,最終因心臟驟停病發,緊急搶救後仍不敵死神召喚。
    2023/09/17 21:18
  • 今年最猛!玉澤演開唱「送出間接接吻」 承諾盡快帶2PM寵台妹

    韓星玉澤演今(16)日首度在台北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OK TAECYEON FANMEETING 」,這也是他亞洲巡迴的第一站,這次活動上他不僅帶來許多「台北限定」的演出,甚至送出「間接接吻」的最狂粉絲福利!
    2023/09/16 20:58
  • 背愛馬仕騎Ubike!百萬網紅遭網友捕獲 本人臉色發青默認

    YouTuber鍾明軒過往以一首「煎熬」而紅極一時,近期則是以直白敢言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喜愛,頻道訂閱人數更是突破了110萬。近日,他在街頭騎Ubike遭到網友捕獲並PO上臉書社團,沒想到貼文因為一個亮點遭到瘋傳,他也在15日轉發至限時動態,間接證實就是本人。
    2023/09/16 14:16
  • 遭扯入賴佩霞學歷風波 傅崐萁嗆「管好小狗」

    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藍營智庫召集人陳學聖間接「提醒」,可能有「洗學歷」之虞。隨後郭辦就舉例,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曾在暨南大學就讀;反讓傅崐萁相當不滿,嚴正提醒各方陣營,應該管好自家的「小狗跟家禽」。
    2023/09/15 19:49
  • 高虹安男友列「5點」駁傳聞 議員:坐實白手套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只官司纏身,爭議連環爆!男友李忠庭11日傍晚,列出5點聲明回應,其中澄清自己絕無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所說,有干預市政,連豪宅出租套房都是每月以5萬月承租繳納,新竹市議員陳建名認為,聲明間接承認坐實了白手套之名,就連前對手林耕仁,發文暗酸,到底有多大的機率,部屬都把加班費上繳給長官。另外,被請辭的錢康明預告,今天(12)日會再來和大家說故事。
    2023/09/12 14:01
  • 百萬網紅「阿神」停更!28歲爽退休 網分析:收入超過3億

    遊戲實況主網紅「阿神」,擁有309萬人次訂閱,同時經營多個頻道,驚人的更新速度,累積創下高點閱率,不過前(1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10月15日永久停止更新,有網友分析他YouTube收入,數字曝光後,也間接讓人明白為何他28歲就有退休的準備。
    2023/09/12 10:06
  • 金赫拉爆「向受害者求情」通話紀錄 公司氣炸反擊:內容遭變造!

    《黑暗榮耀》女星金赫拉被傳學生時期曾是太妹,狗仔9日甚至還爆出她向受害者求情的錄音檔,間接證實金赫拉過去曾霸凌他人。不過經紀公司「Gram娛樂」9日下午立刻反擊,稱錄音檔遭到變造,也將公布錄音檔中尚未公開的內容!
    2023/09/09 16:22
  • 誤會大了!民眾見多人倒地以為「大屠殺」 警到場見真相傻眼

    英國警方6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看到1間咖啡廳內「多人倒地、疑似發生大屠殺」,警方急忙派員趕赴現場後才發現是場天大烏龍,原來當時咖啡廳內正在進行瑜珈課程,而倒地的人們是因正在「冥想」才一動不動。
    2023/09/08 12:23
  • 鴛鴦直衝日本!路徑神似去年「3死」輕颱 關東防致災大雨

    日本氣象廳觀測,今年第13號颱風鴛鴦(國際命名:YUN-YEUNG)可能在9月8日到9日間接近關東及東海地方,甚至不排除登陸關東地方,須嚴防可能出現的致災大雨。
    2023/09/06 21:13
  • 熱狗認新歌抄襲!長文自揭「犯了蠢事」 朱德庸:不願意授權

    歌手「熱狗MCHotDog」,上個月底發行新歌《樓下的房客》,但後來因為捲入抄襲疑雲而下架,熱狗5號也發文道歉,還原事件來龍去脈,至於被抄襲的漫畫家朱德庸本人也在臉書,疑似以發文間接回應,事後表示「不願意授權」。
    2023/09/06 13:13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我們都平安!海葵肆虐 泰源沒水沒電沒網路

    到底要怎麼復原,居民們看著殘破不堪的家園,真的束手無策,在台東東河的泰源村,從周日到現在仍沒水沒電沒網路,儘管台電已經加派人員,緊急修復中,但好多人都很關心住在當地的長輩,村長說全員平安,現在就是等恢復水電,但高雄也有鱸魚業者也受到停電之苦,損失慘重,高市府海洋局表示,第一時間接到通報,立即派員了解,後續依漁業天然害災情救助作業程序辦理。
    2023/09/05 19:20
  • 好奇心誘人買單 陸茅台「醬香拿鐵」單日售出542萬杯

    「美酒配咖啡」如今有了新的嘗試,大陸知名連鎖品牌瑞辛咖啡,日前宣佈跨界和茅台酒廠合作,推出有茅台風味的醬香拿鐵。沒想到聯名產品尚未上市,就成功在社群掀起話題,也間接反應在銷售成績上。綜合陸媒報導,瑞辛咖啡官方微博稍早透露,5日已經售出542萬杯醬香拿鐵,上市首日銷售額突破1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3800萬元)。善於行銷的茅台與瑞辛,不只勾起眾多大陸網友各種好奇心,也讓圍繞在醬香拿鐵之上各種話題,陸續衝上熱搜話題榜。
    2023/09/05 15:51
  • iPhone 15要來了!最快這天可拿到新機 9款新色曝光

    蘋果今(30)日凌晨發出秋季發表會的預告函,確定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發表iPhone 15,由於iPhone新機通常在發表會隔周正式上市,因此推測iPhone 15應該會在9月15日開放預購,開賣日則會落在9月22日;近日手機配件廠商「imos 」在臉書宣傳為iPhone 15推出的鏡頭保護貼,間接曝光了新機將有9種配色。
    2023/09/04 14:03
  • 蕭美琴任副手?賴清德讚非常優秀 曝不少人建議「男女搭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2024總統大選,駐美代表蕭美琴被視為熱門副手人選之一。賴清德今(2)日晚間接受節目專訪,談到副手人選,他表示,「是有一些方向」,但還有時間討論、未進入到公布時間;對於蕭美琴是否是理想人選?賴清德也盛讚蕭美琴非常優秀,但現在還沒進入到決定時刻。
    2023/09/02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