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要來了!最快這天可拿到新機 9款新色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4:03
iPhone 15系列預計將推出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iPhone 15系列預計將推出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蘋果今(30)日凌晨發出秋季發表會的預告函,確定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發表iPhone 15,由於iPhone新機通常在發表會隔周正式上市,因此推測iPhone 15應該會在9月15日開放預購,開賣日則會落在9月22日;近日手機配件廠商「imos 」在臉書宣傳為iPhone 15推出的鏡頭保護貼,間接曝光了新機將有9種配色。

蘋果發出秋季發表會預告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發表iPhone 15。(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mos 一共推出9色的鏡頭保護貼,且其宣傳圖強調「原機色彩、原機搭配」,代表鏡頭貼的顏色會與實機顏色相近,而根據保護貼顏色推估,iPhone 15系列將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黑等5色,iPhone 15 Pro系列則將有鈦銀、鈦灰、鈦藍、鈦黑等4色,這也印證了先前爆料官方今年會以灰色取代金色的說法,然而鏡頭貼的配色命名不見得會與iPhone 15的最終上市顏色名稱相同。

imos鏡頭保護貼曝光iPhone 15的新機顏色。(圖/翻攝自imos FB)
 
更多新聞:身價飆至3500億!丸龜製麵創辦人成日本最新億萬富翁

另一張宣傳圖則可以看到iPhone 15 Pro的鏡頭貼高度為1.75mm,iPhone 15 Pro Max則是2.1mm,兩機的鏡頭厚度不同,與先前傳出只有iPhone 15 Pro Max搭載潛望式變焦鏡頭的消息吻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mos的宣傳圖仍以iPhone 15 Pro Max稱呼頂規機型,也間接粉碎了iPhone 15 Pro Max將改名為iPhone 15 Ultra的謠言。
 

imos鏡頭貼曝光iPhone 15 Pro系列的鏡頭厚度不同。(圖/翻攝自imos FB)

 更多新聞: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根據蘋果的邀請函顯示,秋季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13日凌晨1點)舉行,將採用線上直播預錄形式舉行,發表會除了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機之外,預計還有Apple Watch S9及Apple Watch Ultra 2等新品會同步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秋季發表會#新色#imos#鏡頭貼#蘋果發表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6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