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開毒趴 結果共247筆

  • 毒趴嗨完鳥獸散 男女留房內談心遭逮

    台中一名毒犯騎車違規被攔查,但他自己心虛,把菸盒抓緊緊,員警把菸抽出,發現長得很怪,折半後發現一小包毒品跟菸草捲在一起;另外一對男女看到網路約摩鐵開毒趴,結果其他人嗨完鳥獸散,他們2人還在房內談心,警察上門臨檢,2人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被帶回警局。
    2018/09/02 17:33
  • 毒販網揪家中開趴 男指控慘遇注毒性侵

    台北市有男子開毒趴,還涉嫌性侵。一名被害人到警局報案,說自己到朋友家開趴,疑似遭注射毒品,意識模糊下慘遭性侵,警方獲報循線抓人,當場在張姓主嫌的家中,搜出安非他命,不過嫌犯非常小心,把毒品鎖在保險箱,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員警還要釐清。
    2018/08/25 12:52
  • 加氣站少東開毒趴 被逮稱新手爸壓力大

    新北市三重仁義街某處豪宅經常傳出塑膠類惡臭味,以及重節奏的音樂,而遭民眾向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投訴檢舉,警方在蒐集情資後於今(24)日收網,逮獲正吸完毒的石化業富少、24歲的涂嫌夫婦和朋友等5人。
    2018/08/24 20:59
  • 嗨過頭!富少豪宅開毒趴 警上門還在「搖」

    北投一名富少,父母經營一家上市公司,他仗著家中經濟狀況不錯,不工作卻多次在自家豪宅裡開毒趴,讓社區不時傳來惡臭味,而且他們還在深夜大聲播放音樂,讓附近住戶實在是不堪其擾,憤而檢舉,警方獲報到場時,一群人正在裡頭吸毒作樂。
    2018/08/24 18:56
  • 我找人啦!躲舊民宅開毒趴 女謊稱無辜

    有販毒集團刻意選在舊公寓開毒趴!當時屋內10名男女開趴正嗨,不料員警上門,各個驚慌失措四處想逃,還有人拿著包包說自己才剛來,怎麼這麼倒楣遇上警察,同時也有嫌犯開車去加油,被前後包夾逮個正著,最後警方在房間和車上搜出大量安非他命,讓嫌犯通通賴不掉。
    2018/08/19 13:25
  • PUB開毒趴! 咖啡包特調飲料一杯700元

    移工開毒趴,這是雲林一家PUB被查獲毒品趴,其中有54名越南籍移工。警方發現這家PUB開幕9個月,以外籍人士為主要客源,多次被查獲毒品,吧檯還販售特調飲料,一杯700元,加了毒品咖啡包。
    2018/08/13 17:37
  • 摩鐵開毒趴想撇清! 怪警搜索太扯、小題大作

    學生放暑假,家長得小心孩子是否染毒!高雄一名計程車運將開車進去汽車旅館載客時聞到K他命毒品味道,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等摩鐵大門打開時要現場的8名年輕男女通通站好,其中2人才剛滿18歲。警方表示這些學生平常透過臉書相約聚會,故意分租2間包廂避免被發現,現場查獲毒品殘渣,徐姓男子一肩扛下,要是被查出有轉讓毒品刑責將加重!
    2018/08/11 17:56
  • 汽旅查車牌!開毒趴遭警逮 辯友寄放子彈

    新北市警方日前擴大臨檢,在汽車旅館查詢房客車牌,意外發現車主有毒品前科,加上入住的總共有8個人,員警請求對方開門,立刻聞到濃濃的毒品味,當下趕緊呼叫支援,事後在房間內查獲600多公克的毒品,還有25發子彈,也意外逮捕一名女通緝犯。
    2018/08/05 15:41
  • 白天就開趴!約毒友躲旅館 警上門還在茫

    以為白天沒臨檢,結果旅館竟然同一時間,2個房間都有人開毒趴!新北市一家旅館之前曾有旅客開毒趴被查獲的紀錄,警方把這裡列為「吸毒熱點」,不定時去臨檢,向櫃臺人員查詢有沒有可疑的人入住,結果前往2個房間查看都聞到怪味,查獲K他命。
    2018/08/04 20:16
  • 竹聯幫捍衛隊組盜刷集團 買冷氣變現

    新竹警方破獲一個盜刷集團,逮捕成員10多人,他們專門拿著偽卡到網路去盜刷購買冷氣,估計金額有百萬元,而且他們還有竹聯幫捍衛隊的背景,警方趁著他們開毒趴狂歡,將他們全部逮捕。
    2018/07/29 14:13
  • 越南移工小吃店聚餐慶生 竟是開毒趴

    彰化鹿港一家越南小吃,外籍移工生日聚餐竟然開毒趴,警方就從蛋糕盒裡搜出毒品,現場查獲10幾克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還有一把槍,供應毒品的是一名逃逸外籍移工,現場3名台灣人、7名越南移工通通依毒品罪移送。
    2018/07/29 11:29
  • 2警車埋伏包夾 毒販開車衝撞、4員警破窗

    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22日下午在台中南屯區一間汽車旅館有毒販準備開毒趴,員警上門果然查獲15包毒咖啡,為了追查源頭,員警要王姓毒販聯絡上游藥頭,同一天晚上10點多,陳姓藥頭在汽車旅館停車場出現,2輛埋伏警車包夾,陳姓藥頭還企圖衝撞想逃,員警下車破窗把嫌犯拉下車逮捕。
    2018/07/28 14:12
  • 過不了天下第一關 台東開毒趴破功

    3男1女相約開車到台東開毒趴,經南迴公路有「天下第一關」之稱的森永派出所時,遭攔檢查扣毒品。台東警方實施「青春專案及安居緝毒專案」,連日分別在大武和成功傳出捷報。
    2018/07/26 17:29
  • 毒販辦「員工旅遊」 6男女飯店開毒趴遭逮

    毒販竟也採企業化經營,還舉辦員工旅遊。屏東警方就查獲一名藥頭,帶著5名男女參加員工旅遊,一群人還當場開毒趴,沒想到其中2男吸毒吸茫了,在飯店走廊赤裸上身閒晃,引起員警注意全被逮個正著。
    2018/07/18 18:29
  • 窩藏新熱點! 毒販挑日租套房躲避警追緝

    以往開毒趴都選在汽車旅館,但近來似乎有轉往日租套房趨勢!日前台北市警方追查一對販毒兄弟檔,發現他們每3天就換一個據點,直到時機成熟前往逮人,本來以為他們窩藏在小飯店,結果破門時發現是日租套房,因為匯款就可以直接入住、還不用跟房東碰面,似乎成為販毒嫌犯新興窩藏熱點。
    2018/07/13 19:07
  • 通緝犯拒捕撞警 警棍敲破車窗制伏

    嘉義警方獲報民宅開毒趴,員警埋伏攻堅,不料一名身上背負15條罪名的通緝毒販,剛好開車到民宅樓下準備交易毒品,警方發現他行蹤之後,這名通緝犯加速落跑,結果開進死巷子先自撞路邊停放車輛,又倒車衝撞員警,最後警棍破窗,強制將他拉下車逮捕。
    2018/07/05 12:08
  • W飯店毒趴女模暴斃 土豪哥二審維持10年刑期

    前年發生在W飯店的小模命案,「土豪哥」朱家龍因在房間內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不幸暴斃,法院一審依《藥事法》的「轉讓偽藥致人於死罪」,判處他10年徒刑;土豪哥提出上訴,堅稱郭女的死與他無關,但表示懺悔未來會遠離毒品。高等法院今(28)日宣判,仍維持一審10年徒刑。
    2018/05/29 10:37
  • 天天毒趴「一砲換一泡」 美女染毒後走鐘大崩壞

    警方接獲線報,一名70年次的林姓女子,綽號「天天」,長期利用自宅作為開毒趴的據點,打著「美女相陪」的名號,吸引各路毒蟲前來朝聖,追求者絡繹不絕,「一砲換一泡」的聲名不脛而走,但夜夜喧囂及毒品煙霧的臭味,讓附近居民飽受煎熬而苦不堪言,甚至憤而在門牌寫下「這是林XX的家喔」「最愛聽到『有你的包裹』,每次都是警察登門」等話語。
    2018/04/26 21:12
  • 想散心!開毒趴邀傳播妹 飲料店老闆暴斃

    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6日早上驚傳「毒趴命案」!一名周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與朋友相約聊天散心,2人凌晨搭計程車到摩鐵開趴狂歡,還找傳播妹助興,沒想到當早上10點多,準備退房時,周姓男子竟然暴斃身亡。
    2018/04/07 13:38
  • 期許賺大錢! 綽號取「川普」男販毒落網

    期許自己賺大錢,綽號「川普」的男子,販毒被抓!新北市淡水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汽車旅館有人開毒趴,立刻前往抓人,後來清查通訊軟體,發現毒品倉庫在三重,循線前往查緝,當場逮捕余姓主嫌和女友等四人,員警調查,嫌犯印製傳播公司的VIP卡,掛羊頭賣狗肉,販毒生意好的時候,光是一天的收入,就可以達到30萬元!
    2018/04/07 13:36
  • 快訊/連假揪開趴!員警攔查可疑車輛 查獲槍毒

    警方查緝槍毒傳捷報,中和員警攔查可疑車輛,發現3男1女共乘一車,疑似正要去開毒趴,車上搜出安非他命還有改造手槍,警方將人帶回偵訊,將清查毒品和槍枝來源。
    2018/04/04 23:31
  • 首創!再祭「第三方警政」 高雄警阻犯罪溫床

    少女陪酒的地方在一間KTV內,警方不排除再度祭出「第三方警政」的手段勒令停業。高雄市警方創全國首例,去年讓一間汽車旅館關門大吉,由於這間業者長期縱容毒販開毒趴,因此會同相關單位廢除營業執照;而另外一間宮廟因為是黑幫聚集地,後方還有地下食品工廠,會同相關單位先開罰,下個月也安排拆除。
    2018/03/30 20:14
  • 男偶像開毒趴變「驅魔師」 硬塞33顆大蒜害正妹噎死

    越南偶像歌手阮越強頗受當地年輕人喜愛,但也常因為誇張行為惹爭議。日前他參加派對玩耍,不料疑似吸毒後出現幻覺,稱說一名同行的女友人中邪,自己要幫對方驅魔。他硬塞對方33顆大蒜,導致對方窒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將阮越強逮捕,其他同行友人也被傳喚。
    2018/03/08 09:24
  • 土豪哥出怪招/小模身上多達9種毒 最致命的是這個

    土豪哥在W飯店開毒趴遭重判10年,他一再強調,在毒趴中死亡的郭姓女模,身體被驗出高達9種毒物,且其中2種毒物反應PMA(副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新興毒品Ethylone,都只有郭女身上獨有,顯示她長期服毒致死,與參加毒趴無關,力拚二審改判無罪。
    2018/03/07 09:52
  • 長髮白衣女拉K躲床底 竄出似「貞子」嚇警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傳出有男女聚齊開毒趴,員警突擊臨檢,過程中一名女子躲在床墊底下,因為臉色蒼白,加上長髮又穿白衣,女子突然竄出讓員警嚇了嚇一跳。
    2018/02/05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