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開毒趴 結果共247筆

  • 「毒」飲鐵觀音!暑假開趴 檢警緝275藥頭

    暑假期間有沒有關心過家裡的少年?警政署執行第三波查緝行動逮到275名藥頭,其中少年藥頭多達72人,他們專賣毒咖啡包提供給開毒趴的少年,這回警方在新北市的樹林以及桃園龍潭都破獲少年毒趴,其中還有竊盜通緝犯,一看到警察還嚇得落荒而逃躲藏在水溝裡。
    2016/08/02 17:15
  • 別跑!通緝犯遇警盤查 跳窗逃逸警狂追

    高雄警方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群中年男子在附近廢墟,疑似要開毒趴,其中一名男子看到警方上前盤查,卻遲遲不說自己身分,還邊講邊往窗戶靠近,最後跳窗逃跑。員警追追了快70公尺,嫌犯最後體力不支被壓制在地。原來這名王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又因為肇事逃逸遭通緝,遇到員警盤查心虛才會落跑。
    2016/06/03 12:36
  • 更生人出獄3小時開毒趴 暴斃遭友棄屍

    出獄才3個小時就暴斃身亡!高雄一名男子因毒品案入監服刑,才剛出獄,朋友接風要慶祝,但他們毒性不改,立刻躲在民宅內施打毒品,結果過量暴斃,而他的朋友怕東窗事風,竟然將死者搬到公園棄屍,逃離現場。
    2015/12/10 11:31
  • 「名錶、鈔票、美女」 臉書炫富開毒趴落網

    壽星炫富開毒趴遭逮,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經常在臉書上PO出和鈔票、名牌錶、美女的合照高調炫富開趴,20歲的生日還廣發邀請函,說要在摩鐵狂歡一整天,警方發現,不少未成年男女受到吸引參加,主嫌再藉機遊說他們加入販毒集團,但想不到這回他生日,蛋糕還沒端出來就被警方逮住。
    2015/10/16 17:09
  • 偷贓車載女開毒趴 警網圍捕「攔車逮人」

    雲林一名38歲的竊賊開著偷來的贓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遊,但他的行蹤早就被警方盯上,在快速道路上攔截,在台61線沿路追逐數10分鐘,線上警網獲報協助圍捕,一車擋住去路,後追的便衣偵防車撞上竊嫌所開的贓車,將嫌犯一舉成擒。
    2015/08/31 17:32
  • 母報警抓子開毒趴 友不滿恐嚇母子給錢

    母親勇敢大義滅親,竟然還被恐嚇!新北市新莊一名王姓男子,帶朋友到陳姓朋友家開趴,陳媽媽懷疑小孩吸毒通報警方抓人,但王姓男子事後質問陳媽媽,為何要通風報信,陳媽媽遭恐嚇給6千元,兒子也被強迫給4萬元,陳先生事後對於母子倆遭遇,直說對不起母親。
    2015/08/20 19:13
  • 爬窗逃逸!6人公寓開毒趴 警上門跳窗逃

    員警巡邏逮毒品派對!新北市新莊區有2男4女,在凌晨2點多在公寓民宅內吸毒開趴,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形跡可疑遭警方尾隨,不料員警上門,他竟然異想天開像蜘蛛人一樣打算從4樓陽台,爬下遮光罩、遮雨棚逃逸,而其中還有一名女子竟然帶1歲兒子跑趴。
    2015/08/10 08:52
  • 男欠債女友憂心 警找到人竟在開毒趴

    台中有名黃姓男子,分別積欠林姓與鄭姓兩名男子債務,11日晚上深夜,黃姓男子約林姓男子在豐原還錢,被鄭姓男子得知,躲在暗巷等待,等到黃姓男子現身就把人押走,黃姓男子的女友兩度報案,表示黃姓男子被打的全身是傷,回租屋處拿了5萬就又出門,擔心黃姓男子出事,警方依車號循線找到一家汽車旅館,卻看到黃姓男子和債主與友人在開毒品派對,誇張的行徑讓警方不敢置信。
    2015/07/14 13:44
  • 「不一樣的生日!」開趴慶成年 男女吸毒遭逮

    想過不一樣的生日,竟然揪好友開毒趴,高雄一名陳姓女子為了慶祝自己滿20歲,想要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好友郭姓男子提議到汽車旅館吸毒狂歡,警方接獲線報,將11名年輕男女查緝送辦,這下他們得在警局過「不一樣的生日」。
    2015/06/01 11:25
  • KTV開毒趴 男滑手機嗆警:「有妨害公務嗎?」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天晚上在KTV包廂內,查獲4名男女疑似吸食毒品,過程中一名男子一直滑手機不願配合,甚至嗆警察,最後警方在包廂地板找到k菸菸頭,他們才坦承邊唱歌邊開毒趴
    2015/05/16 20:47
  • 芳香劑掩臭味!墾丁春吶首夜 逮16人吸毒

    墾丁春天音樂季又遇到4天連假,不少年輕人前往感受熱鬧的氣氛,不過第一個晚上,警方就查獲兩件毒品案,共16人拉K被活逮。除了在民宿一次逮到8男5女13個人開毒趴之外,另外還有3人在高檔飯店吸毒,而且為了掩蓋惡臭,毒蟲還自備3瓶芳香劑,仍因不斷傳出塑膠臭味遭到檢舉
    2015/04/04 13:03
  • 身家10億! 「桃園四少」spotlight開毒趴

    桃園航空城計劃區,家族有超過10億資產的四名劉姓堂兄弟,被稱為「桃園四少」,但他們有錢卻不學好,每天在自家豪宅開毒品轟趴,甚至還販賣海洛因,為了掩人耳目,只要晚上豪宅裡打出探照燈,就代表有傳播妹吸毒陪搖,吸引毒蟲熟客上門,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把他們一網打盡。
    2013/09/09 19:28
  • 劣!摩鐵開趴 拔蓮蓬頭、水直衝天花板

    到旅館開毒趴,把房間搞得一團糟,昨天下午桃園一家MOTEL清潔人員,在客人離開之後要進去整理房間,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地板滿地垃圾,還聞到陣陣臭味,桌上遺留著毒品K他命,原來這一群4男3女,吸食毒品之後在房裡搞破壞,把床邊檯燈打凹,浴室蓮蓬頭也被拔掉,造成四處積水,天花板和木頭裝潢現在全部都要打掉重做,業者現在打算向訂房民眾求償8萬元。
    2013/09/04 11:18
  • 破毒趴逮2000人 陸警調公車上陣

    大陸東莞市9日凌晨2點多,大批員警直奔當地知名的KTV酒店,現場發現將近千人開毒趴,最後包括涉嫌吸毒的人、服務生以及客人,將近1700多人全被警察帶走,還因為人數太多,不得已動用公車載人,整個場面就像是黑幫電影排場,引起大陸媒體關注。
    2013/05/10 18:35
  • 毒磅秤改裝成iPod 閃亮套房開毒趴

    熱愛開音樂毒趴的毒販,為了躲避員警追緝,竟然把隨身攜帶、拿來分裝毒品用的磅秤,改造成iPod的形狀,還把躲藏的套房,以七彩鎂光燈裝飾得閃亮繽紛,把毒趴搞得像音樂派對一樣,警方上門查緝,還差點被改裝得唯妙唯肖的iPod外觀騙了,還好有細心員警眼尖識破!
    2013/03/25 12:44
  • 〈快訊〉4人KTV開毒趴!28天前被逮 今又落網

    台中警方查獲KTV毒品轟趴,認為其中2男2女這4名嫌犯很眼熟,一查發現,在28天前的一次行動中,4個人也是因為吸毒被逮,這回在另一家KTV吸毒開趴,又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2/09/10 16:01
  • 辣妹當誘餌!上網邀開毒趴 伺機行搶

    高雄警方破獲一組仙人跳強盜集團!主嫌和另外4名男女同夥,以辣妹成員當誘餌,以網路或手機APP方式,專找有毒癮的被害人開毒品轟趴,同夥埋伏在房間外,再伺機進入屋內毆打被害人並行搶,手法惡劣,警方現在還要調查有多少人受害。
    2012/04/30 11:49
  • 臉書揪團開毒趴 23名青少年涉販毒

    臉書成了毒蟲利用的工具,屏東恆春一群國中和高中生,利用寒假,在臉書上以同學會的名義揪團吸毒,只要學生繳交600到1千元,就提供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染上毒癮的青少年總共有23位,其中8名還都是未成年。
    2012/02/04 13:07
  • 郭正利毛髮驗出安毒 勒戒42天

    今年7月,涉嫌開毒趴的天喜旅行社負責人郭正利,被驗出毛髮有K他命和安毒的反應,高雄地檢署寄發勒戒傳票通知,確定郭正利必須到燕巢看守所,執行42天的勒戒;不過在報到以前,郭正利說自己收到的傳票上面,並沒有寫清楚報到注意事項和勒戒時間通知,所以什麼東西也沒帶,穿著休閒服裝就來到地檢署報到。
    2011/10/07 11:25
  • 天喜董座開毒趴 消防局副座簡訊揪人

    專辦日本高檔旅遊團的天喜旅行社董事長郭正利,20日凌晨在高雄市一家五星級飯店,疑似開吸毒轟趴被捕,6名成員都是男性,其中竟然還包括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方和金,消防局內部調查,方和金澄清說只是和朋友敘舊,沒有吸毒,不過檢方的調查卻指證歷歷,方和金多次利用郭正利南下出差機會,用傳簡訊的方式,邀約友人在飯店內舉行吸毒派對,由於有損公務員形象,市府在第一時間已經調職處分。
    2011/07/20 17:24
  • 開毒趴躲行李廂 路人誤當綁票報警

    高雄市傳出烏龍綁架案!1男3女,總共4名年輕人,開著轎車到汽車旅館準備吸毒狂歡,為了省房間錢,其中2名女子躲進後車廂,沒想到卻被熱心的女駕駛看到,誤以為是綁架案報警,讓警方意外破獲這件吸毒案。
    2010/07/25 11:19
  • 逢新口味就開毒趴 測「市場反應」

    今天早上警方在汽車旅館查獲2起毒品轟趴,其中一起居然是地下製毒工廠製毒成功後,例行的「慶功宴」兼「評鑑大會」!藥頭提供自製口味的「K他命」,供朋友和傳播妹一同吸食,為的是要測試自己研發的k他命「口味」是否符合市場需求,而起出的k他命數量多達25公斤,足以提供百萬人次吸食!
    2008/03/0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