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毒趴逮2000人 陸警調公車上陣


發佈時間:2013/05/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0 18:35

大陸東莞市9日凌晨2點多,大批員警直奔當地知名的KTV酒店,現場發現將近千人開毒趴,最後包括涉嫌吸毒的人、服務生以及客人,將近1700多人全被警察帶走,還因為人數太多,不得已動用公車載人,整個場面就像是黑幫電影排場,引起大陸媒體關注。

大陸媒體:「幾輛公交車、大巴車來回送了10幾趟。」

一輛輛公車載滿人,全都送往警察局,還有警車在體育館外待命,1000多位被臨時安置在裡頭的客人,等著被分批送往不同的派出所進行尿液檢查,因為前一晚在東莞市的這一家KTV被人檢舉裡頭在進行毒趴。

爆料者:「大家用吸管在吸、在搖啊,一個房間4、50個,吸得多的話就不清醒,就會在那裡睡。」

被查獲的KTV原本有400多名警力到場,不過因為人數太多,600名警力隨後也到場支援,警方從酒店裡帶走將近1700多人。

目擊者:「一次下來就載30多個人,就載走了,載了35趟左右。」

9日凌晨2點大批員警團團圍住這間KTV,數10輛警車雖然陸續接送30幾趟,但因為人數眾多,動用公車載人,場面壯觀就像黑幫電影排場,因為這家KTV在當地之所以有名氣,其實就在一個「毒」字,慕名而來的顧客更是有增無減。

爆料者:「每個房間裡都有吸管、碟,那是專門裝咖啡粉的,還拿著卡來弄K粉。」

可以看到被查封的KTV門上貼住封條,地板上還遺留下來不少喝過的水瓶,以及公安人員來不及帶走的扣押清單,警力還在現場勘查,將要對這1700多人全部扣留審查,也因為人數空前吸引大陸媒體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35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