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家10億! 「桃園四少」spotlight開毒趴

記者 翁士杰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9 19:28

桃園航空城計劃區,家族有超過10億資產的四名劉姓堂兄弟,被稱為「桃園四少」,但他們有錢卻不學好,每天在自家豪宅開毒品轟趴,甚至還販賣海洛因,為了掩人耳目,只要晚上豪宅裡打出探照燈,就代表有傳播妹吸毒陪搖,吸引毒蟲熟客上門,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把他們一網打盡。

身穿紅色上衣,雙手被銬在背後,蹲在地上,被警方逮捕,他就是在豪宅辦毒品轟趴,找傳播妹陪搖的劉姓主嫌,因為行徑囂張,半年前被警方盯上,趁他們開趴,一口氣逮捕13名男女毒蟲。

根據了解,37歲的劉姓主嫌,家族在桃園航空城都市計劃區,有30多筆土地,是當地大地主,身家超過10億元,路邊還掛著他的房仲廣告,跟弟弟和堂弟等4人,被封為桃園四少,但有錢不學好,每天晚上在自家豪宅吸毒辦轟趴。

當地民眾:「這一條剛上去,路邊唯一一棟,那就是啦。」記者:「是那一棟喔?」當地民眾:「對啊。」記者:「那你知道有轟趴的事嗎?」當地民眾:「我今天看新聞才知道的。」

警方表示,主嫌家的豪宅,位在田地正中央,不但圍牆架高,四周圍只有一條路可以進入,相當隱密,每天晚上只要豪宅打開探照燈,就代表晚上有傳播妹吸毒陪搖,毒蟲熟客看到了就自動上門,最誇張的是,曾有人目擊,整整一星期晚上,探照燈都亮著,除了吸毒開趴被抓,警方意外發現,身價破10億的桃園四少,也販賣海洛因等一級毒品,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最重可以處死刑,僅管如此,桃園四少被捕後卻毫無悔意,反而是搖頭嘆氣,直說真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6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