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網揪家中開趴 男指控慘遇注毒性侵


發佈時間:2018/08/2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2:52

台北市有男子開毒趴,還涉嫌性侵。一名被害人到警局報案,說自己到朋友家開趴,疑似遭注射毒品,意識模糊下慘遭性侵,警方獲報循線抓人,當場在張姓主嫌的家中,搜出安非他命,不過嫌犯非常小心,把毒品鎖在保險箱,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員警還要釐清。

圖/TVBS

 
滿桌的瓶瓶罐罐,全是警方從屋內搜索出來的證物,但一開始嫌犯還矢口否認,說這些不是毒品。

警方vs嫌犯:「現場有檢驗是喔。」

看到員警當場檢驗,還說驗出來明明是毒品,嫌犯一夥人面面相覷不敢回話,原來一群人開心在屋內開趴,怎麼會被警方盯上。

 
圖/TVBS

20日下午警方循線埋伏,確定嫌犯通通在屋內,疑似準備進行交易,立刻衝進屋內逮人,調查發現,張姓主嫌犯陳姓男子2人,經常用手機群組邀約被害人,還挑選下午1點到5點之間,說是要開毒趴卻涉嫌趁開趴期間。

對被害人注入毒品並性侵害,氣得他回家後到警局報案。不過嫌犯相當小心,還把證物全藏在隱藏式保險盒內,設有密碼鎖,打開發現全是吸食器、針頭跟毒品。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用通訊軟體邀約他們的同好,到那邊去開趴。」

圖/TVBS

張姓嫌犯和陳姓男子,2人組成販毒集團,私下宣稱自己在賣純度高的安非他命
但販毒還找人到家裡開趴,這回有男子出面指控,慘遭注射毒品導致意識昏迷被性侵,而且被害人不只有他,擔心有人不敢報案,警方逮住主嫌先移送,希望其他受害人出面指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趴#性侵#意識#保險箱#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2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