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開場表演 結果共100筆

  • 熱舞片/羅志祥帶14舞者開唱hito音樂獎 連3首:全部給我一起唱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今(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亞洲舞王羅志祥沉寂多時復出,繼跨年於花蓮擔任壓軸嘉賓,連續唱跳30分鐘,實力超群被讚爆,今更睽違6年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更在表演期間展現「空幹」絕活,讓思念已久的歌迷,尖叫聲響徹整座小巨蛋。
    2022/05/28 18:29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張韶涵!陳妍希!蕭敬騰! 臺灣5藝人登央視春晚

    大陸官媒央視春晚近年常找臺灣藝人登台,今年特別找來大咖藝人,由歌壇大咖蕭敬騰領軍,他卻在彩排預告片上喊話臺灣人「回自己家看一看」,挑動兩岸敏感神經,被罵翻天,今年包括張韶涵共五位臺灣藝人登台,其中大陸媳婦陳妍希還扛春晚開場表演重責,引發熱議。
    2022/01/31 13:31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小S登《紅白》掀高潮!揶揄舊愛黃子佼:跟你交往是失誤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開場表演由本屆「紅白大使」A-Lin打頭陣,本土天團「玖壹壹」則特地邀請小S(徐熙娣)驚喜現身,她一出現立刻引爆現場的驚叫聲,堪稱當晚最佳彩蛋。
    2022/01/09 19:00
  •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2021/12/01 08:46
  • 金馬58/開場片看哭影迷!林柏宏主持獲讚賞:莫名感動

    林柏宏首次主持就於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破天荒獨挑大樑,事前坦言「有點緊張」的他登上舞台有大將之風,開場表演《著迷》說出電影人一路走來的艱苦心聲,令人相當感動。
    2021/11/27 19:23
  • 東奧一波三折開幕! 台由盧彥勳、郭婞淳帥氣掌旗

    日本東京在八年前取得奧運主辦權,經過一波三折,今天晚間終於舉行開幕式。開場表演,特別向因疫情而被延誤比賽的選手們致敬,感謝他們努力不懈。不過東京的疫情仍讓人憂心,連四天破千,東奧相關確診數也已破百,世衛秘書長譚德塞表示,東奧結束前,全球可能會多10萬人因新冠病死。
    2021/07/23 22:34
  • 「瘦子」單飛出輯奪獎 魏如萱、Hebe接力唱

    音樂平台舉辦了頒獎典禮,去年單飛的瘦子,憑著新專輯奪下年度風雲歌手,擔任典禮第一位開場表演嘉賓,還有Hebe田馥甄,六度獲得年度風雲歌手獎,另外娃娃魏如萱,則是以表演嘉賓之姿獻唱組曲,雙天后接連演出讓典禮掀起高潮。
    2021/03/13 23:48
  • 7分鐘煙火秀點亮「基隆夜」! 閃耀跨年晚會

    基隆跨年演唱會,和往年一樣,請來不少獨立樂團到場表演,由曾入圍金曲肯定的告五人,打頭陣開場,倒數前,市長林右昌還特別登台和歌手們合唱《再出發》,象徵著基隆在2021年,能充滿力量、努力向前行。
    2021/01/01 10:58
  • Ella跨年獻高雄 鑲鑽面罩防疫、賣力唱跳

    天團S.H.E今年跨年沒合體,不過HEBE田馥甄,今年挑大樑在北市府廣場,負責開場表演,而ELLA陳嘉樺,跨年晚會只獻給高雄,在倒數之前唱壓軸,還戴上鑲鑽面罩,更俏皮帶著主持人跳舞。
    2021/01/01 01:45
  • 快訊/北市跨年卡司Hebe開場、伍佰倒數前壓軸

    台北市跨年晚會公布卡司,將由歌手田馥甄擔任開場表演,搖滾天王伍佰負責倒數前壓軸演出,至於主持則由黃子佼跟LuLu擔綱。
    2020/11/05 14:30
  • 快訊/北市跨年卡司 Hebe開場、伍佰倒數前壓軸

    台北市跨年晚會公布卡司,將由歌手田馥甄擔任開場表演,搖滾天王伍佰負責倒數前壓軸演出,至於主持則由黃子佼跟LuLu擔綱。
    2020/11/05 12:52
  • 周潤發、梁朝偉現蹤金馬 回憶歷屆得獎片段

    今年金馬獎的影片設計相當有巧思,從開場表演的影片,剪出歷屆金馬經典畫面,出現周潤發、梁朝偉、林青霞的得獎片段,還有每一段入圍影片拍攝風格呼應獎項內容,找電影大咖配音,相當創新。
    2019/11/24 14:28
  • 金馬開場「無法放映」暗酸大陸 網友叫好

    金馬56頒獎典禮上,影人們除了關注影壇盛事之餘也不忘關心香港情勢,得獎人上台致詞紛紛替香港加油,另外這次的典禮開場表演,其中以「技術出問題無法放映」作為橋段,也讓網友拍手叫好,覺得似乎是在吐槽大陸。
    2019/11/24 14:08
  • 柯組女團「TPPGirls」 應援民眾黨造勢場

    柯文哲的民眾黨,要推女團TPPGirls,多達近20位,未來他們將會輪流跟著柯文哲跑遍全台,為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加油,TPPGirls年紀大約18到24歲,成軍一個星期,練了三個晚上的舞,20日民眾黨第二波立委提名,他們將首度登台,擔任開場表演。
    2019/10/19 18:42
  • Lulu快嘴2分鐘RAP 模仿陳珊妮臭臉自嘲

    歷屆金曲獎最年輕主持人,就是今年的Lulu。開場表演和串場設計別出心裁,挑戰兩分鐘快嘴RAP,還模仿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讓本尊好氣又好笑。
    2019/06/29 22:34
  • 陳奕迅任開場演出 串聯經典歌回顧金曲30

    「E神」陳奕迅,今年扛下重任,在30屆金曲獎中,擔任開場表演人,串聯金曲得獎的作品,包括殷正洋、五月天還有張惠妹等人的歌曲,喚起粉絲們的回憶。
    2019/06/29 21:04
  • 少了春吶!墾丁春假照嗨 網紅抽桌巾吸睛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4日晚上揭開序幕,不僅有辣妹、猛男秀炒熱現場氣氛,這一次,還邀請紅遍全球的日本「裸體抽桌巾大叔」現場表演,他以搞笑及超高技巧抽掉身上的桌巾,讓全場樂迷笑聲不斷!而為了維護音樂會的安全,警方在開場前就出動偵爆犬及緝毒犬,進行場地檢查。
    2019/04/05 13:42
  • 阿妹神救援阿北!台北跨年險淪「史上最爛」

    每年跨年,不少民眾必前往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2018年最後一天儘管天氣濕冷,現場仍聚集數萬民眾。沒想到晚會開場表演竟是「電競」比賽,被網友罵到臭頭,直呼「淋雨淋到快肺炎,結果一上來就要看人打電動」。直到電競結束後才讓現場氣氛回溫,而妹神登場更是讓晚會氣氛來到最高潮,不少網友直呼「阿妹救了阿北」、「阿妹根本救了台北場」。
    2019/01/01 08:29
  • 感動! 王力宏唱金馬開場 陳奕迅開金嗓莫文蔚獻聲

    金馬55頒獎典禮,找來大咖串場表演,開場有王力宏自彈自唱,改編《你不知道的事》的歌詞,大螢幕播放幕後工作人員的畫面超感人,另外陳奕迅,開金嗓唱電影主題曲《我們》,還有港星莫文蔚,也登台唱組曲。
    2018/11/18 10:26
  •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飲水思源感恩跑水

    「2018二水國際跑水節」於今(3)日上午在二水鄉林先生廟揭幕,舉行感恩祭、祈福開幕式、圳頭祭、神轎跑水,以三牲獻禮感恩先民開鑿八堡圳,福佑百姓年年大豐收,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與會,感恩儀式由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代表縣長魏明谷擔任主獻官,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二水鄉長鄭蒼陽等地方官員仕紳與祭,開幕式由文興高中戰鼓、源泉國小開場表演,以及關懷文教基金會合唱團吟唱彰化師範大學文學院長周益忠作詞、彰化菁英傳藝團長賴志明譜曲的「二水頌」及社區團隊精彩的表演,接著由彰化縣文化局科長林志憲擔任引水人,身穿簑衣引導政府官員、地方仕紳、宮廟神轎、祈福民眾進入八堡圳水道跑引水,為彰化縣祈福納財。
    2018/11/07 16:00
  • 肌耐力爆炸!黑人大跳鋼管舞 舒子晨笑:沙威瑪吧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和舒子晨這次撩落去,兩人現場挑戰鋼管舞,展現驚人體能。而受邀擔任節目開場表演的舞團Luxy Girls,成立至今已12年,被主持人舒子晨稱作是「生我養我育我的一個團體」,團長Ivanka更透露當初招募舒子晨入團的原因。兩位主持人更挑戰鋼管舞表演,已有兩年資歷的舒子晨輕鬆完成基本動作,第一次接觸鋼管的陳建州則笑說要先和鋼管培養感情,不過肌耐力不錯的他馬上便完成指定動作,讓大家驚呼連連,歌手no name也被拱上台嘗試,但因為手抓不住鋼管,一路往下滑,瞬間笑翻眾人。
    2018/08/06 14:08
  • 蕭敬騰骨裂「忍痛折手影戲」 幕後團隊見完美演出飆淚

    蕭敬騰獨挑大樑擔任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除了開場表演被讚譽水準媲美葛萊美,手影戲和漆畫更讓觀眾耳目一新,誠意十足的表演博得好評;不過鮮少人知道,蕭敬騰其實是忍著左手骨裂疼痛,硬折出高難度的鳥尾羽毛,讓指導手影戲的大師張正龍,以及「富有創意團隊」呂宜倫、曾品瑜在電視機前看到完美演出,感動到眼淚奪眶而出。
    2018/06/25 16:52
  • 老蕭多才多藝! 主持、唱歌、作畫樣樣來

    蕭敬騰首度擔任金曲獎主持人,開場表演就結合自己的歌曲,還有歌王歌后入圍作品,堪稱最會唱歌的金曲獎主持人。而他不只會唱,還學手語表演以及顛倒作畫,為了金曲典禮下了不少功夫。
    2018/06/23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