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開場表演 結果共100筆

  • 化身「F4+杉菜」 《Running Man》見面會超嗨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首次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4千名粉絲捧場,票房高達1千3百多萬,主持群劉在錫、宋智孝、金鐘國、李光洙、池錫辰,為了獻上最深的感謝,最後還跪下來行大禮,誠意十足,至於開場表演,則是化身流星花園裡頭的F4和杉菜,搞笑登場
    2015/01/17 22:57
  • 謝金燕跨年表演 獨輪車、狐狸裝道具吸睛

    2014跨2015年,全台最早開唱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由「姐姐」謝金燕火辣開場,大手筆連換4套服裝,接連還趕到台中唱壓軸,兩場行頭、道具絲毫不馬虎,在台中跨年更是加碼直接上演變裝秀,換了7套服裝,給民眾滿滿驚喜,而我們也找到了謝金燕在2場表演中,腳下踩著的獨輪車,靠著身體平衡感控制方向,要練到可以上台演出,真得下一番功夫
    2015/01/01 12:48
  • 金馬獎/去年早退今贖罪! 小天金馬遭虧「笑」果十足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金馬50因為早退,缺席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被罵翻天,今年為了贖罪配合度超高,先跟主持人黃子佼擔任開場表演,重現軍中樂園經典片段,還跟郭書瑤一起當頒獎人,黃子佼更虧小天說「去年最早走的,今年最早上台」,面對黃子佼頻頻放劍,小天一連中了三槍,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4/11/22 21:51
  • 史上最小演唱開場! 左左右右劈腿「跨年」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今年將在台北跨年晚會,擔任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開場表演藝人,最近2人進棚拍宣傳照,輕鬆來個劈腿,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另外主持名單部分,浩角翔起邁入第6年接下主持棒,搭檔的則是金鐘、金馬的女主持Selina、Ella,4個人都是歌手身分,也令人好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2014/11/17 12:04
  • 挨批!三太子登NBA推觀光 開場觀眾少

    觀光局花了400萬元,讓台灣電音三太子到美國NBA火箭隊主場表演推廣台灣觀光,但民眾投訴,電音三太子是在當天開場前1個小時表演,場內幾乎沒有觀眾,質疑觀光局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觀光局澄清活動並非只有電音三太子表演,還有主場環場看板、廣告等連啦啦隊表演,也是穿上火箭隊以及台灣雙品牌的衣服,用多種管道行銷台灣。
    2014/04/15 13:01
  • 首度跨年開場 三軍儀隊演出搶先看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開場嘉賓相當特別,就是三軍儀隊,平常除了國家慶典,很難得可以看到三軍儀隊的演出,而這次他們為了配合舞台,採取迷你版編制,也特別為了熱鬧的跨年,讓內容更活潑,小鼓隊不但有帶動現場氣氛的橋段,更有華麗的隊形變化,這場表演跟過往大不同,在預演彩排時也格外謹慎緊張,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帶給觀眾。
    2013/12/30 11:56
  • 「好聲2」冠軍夜 內定說、八卦滿天飛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2季冠軍出爐,但這一季導師比選手搶鏡,冠軍賽前夕,導師汪峰還跟影星章子怡傳出緋聞,成了最夯八卦,不只如此,比賽還傳出內定說,甚至還有眼尖的觀眾抓包開場表演疑似對嘴。
    2013/10/08 13:22
  • 【特訓第一線】雷虎高空編隊 飛機間距有2肩膀寬

    雷虎特技小組的特技秀,開場表演都是最基本的七機編隊飛行,但其實要讓飛機,在空中保持穩定的隊形,非常考驗技術,尤其飛機和飛機之間,距離只有短短的90公分,也就是大約兩個人的肩膀寬,飛行的危險性相當高,到底有多近,我們透過地面模擬,帶您親身感受。
    2013/08/10 09:55
  • 金曲獎/蔡依林開場表演 「魔幻音樂之旅」秀體操

    金曲獎頒獎典禮表演節目,由蔡依林擔綱開場表演,這次蔡依林沒耍特技,而是在歌曲中融入了魔術表演,魔幻秀讓人看了目不暇給,不但表演了瞬間挪移,她還換了3套衣服,搏得滿堂采。
    2013/07/06 21:11
  • 金曲獎/金曲獎今登場 200萬雨棚防明星「濕身」

    金曲獎今晚就要登場,由藝人蔡依林紅毯打頭陣,接著又擔任典禮開場表演,同時頒發最佳男歌手獎,加上自己又是入圍者,堪稱本屆金曲最忙碌藝人,主辦單位也特別找來,日本人氣男星福山雅治頒獎,就是要讓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而且記得3年前因為下雨,讓原本應該眾星閃耀的星光大道,變得狼狽不堪,這次主辦單位花了200萬特製雨棚,防止慘況再次發生。
    2013/07/06 10:33
  • 頒獎開場如馬戲團 Jolin創新滿堂采

    歌手蔡依林在2013hito流行音樂獎上,風光拿下傳媒推崇女歌手、hito最佳女歌手,以及全球華語傑出藝人等大獎,特別是擔任頒獎典禮開場表演嘉賓,開場秀走馬戲團路線,但其實這首歌已經不是蔡依林第一次演唱,跟過去表演,不管是服裝造型,還是內容都不一樣,給歌迷帶來不同感受,也讓大家眼睛一亮。
    2013/06/03 20:34
  • 金曲獎/莫文蔚「黑蕾絲」金曲開場 唱跳險走光

    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開場表演,由去年歌后莫文蔚揭開序幕,一連獻唱4首歌,挑戰歌后的唱跳功力,不少高難度的動作,讓她險些走光。
    2012/06/23 19:08
  • 金曲獎/金曲獎收視下滑 比去年少80萬觀眾

    今年金曲獎已經落幕,有褒有貶,如果就收視率來打成績的話,這回整體的平均收視率掉了0.79,等於少了大約80萬名觀眾,到底為什麼,恐怕跟卡司還有節目安排有很大的原因,去年金曲獎開場表演,小S和哈林上演變裝秀,非常搞笑,節目走綜藝風格,果然成功吸睛留住觀眾,創下史上最高收視率,但反觀今年出席偶像少,就連入圍的大咖歌手都沒來,似乎少了可看性,有音樂人私下透露,金曲獎經費不足,加上制度問題,讓不少歌手和音樂人都興趣缺缺,沒入圍就不參加,或者是嫌表演費用少就婉拒,憂心再這樣下去,金曲獎要怎麼辦下去。
    2011/06/20 19:10
  • 金曲獎/林慧萍重回舞台!睽違3年 獻唱「情難枕」

    睽違舞台3年之後,林慧萍再度站上舞台開唱,成為金曲獎的重頭戲,在開場表演中,獻唱她的成名曲「情難枕」,歌手蕭敬騰也選唱了林慧萍的代表作「往昔」,一起來聽聽看。
    2010/06/26 21:58
  • 全球演藝嘉年華 世博一天百場表演

    2010年最熱門的世紀盛會「上海世博會」,有8個非看不可的世博之最,其中最亮眼的就是開場主題秀「城市之窗」,這是台灣和上海藝術團體的聯合大製作,預計要吸引200多萬人觀看;上海世博號稱全球演藝嘉年華,184天不包含各場館的表演,就超過2萬場表演,重頭戲在今天首度亮相,帶您先睹為快。
    2010/04/15 18:59
  • 〈快訊〉最佳女配角 「心魔」惠英紅獲獎

    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晚間七點正式展開,開場表演節目則是主持人陶晶瑩的「愛的故事」,以西班牙文歌「Historia De Un Amor」及「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兩首歌,揭開金馬序幕,向浪漫精神致敬。
    2009/11/28 19:12
  • 〈獨家〉10歲男孩街舞團 受邀訪韓秀台灣

    明年在韓國有一場國際街舞大賽,開場表演團體來自台灣的台中!6名成員還只是國小學生,但個個熱愛跳街舞,更喜歡在鏡頭前秀自己,小小年紀已經累積豐富的表演經驗,上節目領到通告費就當零用錢,由6個人平分。
    2009/10/14 17:37
  • 〈快訊〉電音太子世運開幕顯神威 共襄盛舉

    世運開場表演中,不僅有傳承、有意象,還結合了傳統地方特色。
    2009/07/16 20:32
  • 〈快訊〉金馬「風起影湧」 林志玲開場表演

    華人最受矚目的電影年度盛事,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林志玲表演的「風起影湧」揭幕開場,接著主持人鄭裕玲、黑人說明金馬獎的意義,乃在於表彰傑出的電影,得獎與否並非最重要,希望大家能夠輕鬆看待。
    2008/12/06 19:24
  • 市長處女秀 郝龍斌開口講台語相聲

    台北市長郝龍斌,過去在公開場合,很少秀過台語,上任市長後,更從沒開口過,今天他參加台北市小學生的閩南與教學觀摩會,現場表演了一段台語相聲,不過聽起來很不輪轉,讓現場笑聲不斷。
    2007/04/12 13:12
  • 42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眾所矚目的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胡瓜及侯佩岑開場後,晚間正式展開,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以《功夫》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元華、元秋一起頒發的「最佳動作設計」,兩人在台上互動巧妙。而第一段表演節目則是緬懷一代文丑許不了,由許效舜、趙自強、郭子乾及歐漢聲演唱「小丑」一曲;由胡瓜、陶大偉、周明增、葉蓉婷表演「喜不了」歌舞劇。 金馬獎熱鬧登場,一開始主持人之一「黑人」陳建州,直接上場表演斧頭舞,果然帶動氣氛。 黑人一開始跳這個斧頭舞,果然旺了《功夫》這部片子,最佳女配角獎,讓飾演包租婆的「元秋」抱回家;而最佳男配角則是由《頭文字D》的「黃秋生」獲得。
    2005/11/13 19:32
  • 2005MTV歐洲音樂獎 娜姐火辣豋場

    2005MTV歐洲音樂獎在葡萄牙舉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瑪丹娜,身穿紫色緊身皮衣,火辣豋場,氣氛立刻沸騰起來。
    2005/11/07 20:38
  • 金曲獎揭幕 費翔「百老匯」演唱開場

    第16屆金曲獎晚間在高雄揭幕,走完星光大道之後,開場表演,就由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費翔,擔綱演出。
    2005/05/28 19:51
  • 賀軍翔率G台藝人練習火舞 場面驚險每人投保2000萬元

    賀軍翔率領G台藝人練火舞,場面險象環生,公司特地為14位藝人每人投保2000萬元的意外險!賀軍翔不但是今年台北市府跨年晚會的主持人,還將擔任晚會的開場表演嘉賓,昨(27)他與12位TVBS-G經紀部藝人練習火舞,每個人手持火棍又揮又甩,熊熊的火球看起來威風凜凜,實際上大家心裡怕的要命,就怕一不小心自己也成了「火球」,目前正加緊練習中,希望能在跨年晚會上,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演出。
    2004/12/27 17:47
  • 精采開場! 林志玲大跳爵士舞 秀美腿

    金馬獎晚間熱鬧開場!兩位主持人蔡康永與林志玲也特別準備了精采的開場秀,帶您看看兩位主持人的開場表演。
    2004/12/0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