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跨年表演 獨輪車、狐狸裝道具吸睛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劉佾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4跨2015年,全台最早開唱的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由「姐姐」謝金燕火辣開場,大手筆連換4套服裝,接連還趕到台中唱壓軸,兩場行頭、道具絲毫不馬虎,在台中跨年更是加碼直接上演變裝秀,換了7套服裝,給民眾滿滿驚喜,而我們也找到了謝金燕在2場表演中,腳下踩著的獨輪車,靠著身體平衡感控制方向,要練到可以上台演出,真得下一番功夫。


歌手謝金燕《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你哭的太累了,你傷的太深了,你愛的太傻了,你哭的就像是末日要來了。」

藍色拳擊袍內搭紅色亮片籃球衣,謝金燕高雄義大打頭陣登場,仔細看,腳下還踩著一台獨輪車。記者蔡明娟:「謝金燕跨年表演時,腳上踩的就是這一款,英國國旗的獨輪車,尤其穿著高跟鞋踩在上頭要前進,其實難度真的非常高。」

靠著身體傾斜角度,前進或後退,需要良好的平衡感,初學者大約連續練個3個小時可以上手,但要像謝金燕這樣,踩著獨輪車上台演唱,還真得下一番功夫,而除了獨輪車外。歌手謝金燕《內山姑娘要出嫁》:「出內山啊嫁別人。」

包括了權杖、抬轎,以及這可愛的狐狸裝,都是表演亮點。歌手謝金燕《狐狸怎麼叫》:「個叮叮叮,叮個鈴個叮,狐狸怎麼叫。」

22分鐘唱了7首歌,接著趕到台中開唱,一襲紅色洋裝,直接騎著用玩偶加上兒童單車改製的草泥馬腳踏車登場,演唱《姐姐》,首度在台中唱壓軸,表演節目也要跟高雄場有所區別。歌手謝金燕《內山姑娘要出嫁》:「無疑你並無越頭,給人想袂到。」

夢時代一連換上4套服裝,從拳擊袍到性感狐狸裝,台中市則是7套衣服上陣,還上演了台上快速變裝秀,布幕一拉開瞬間換裝。歌手謝金燕《要發達》:「千古不變的定律。」

而這用寶麗龍和泡棉,在兒童沙灘車上做改裝的安全帽車,到了台中當然也不能少,演唱新歌要發達時,更當起散財童子送發紅包,謝金燕2場跨年表演都用心準備,帶給民眾滿滿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401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