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開場表演 結果共100筆

  • 金曲好尷尬?老蕭帶算盤主持 林俊傑、盧廣仲「看傻眼」

    蕭敬騰(老蕭)今晚首次獨挑大樑接下主持金曲獎大任,他結束開場表演後換一身紅衣登場,在台上以「我是主持人」跟觀眾打招呼,接著歡迎去年的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出場。介紹最佳新人表演出場前,老蕭更以苦練的手語結合皮影戲形容歌壇新人出道時的忐忑心情,吸睛的創意表演讓人會心一笑,更被網友直誇超有梗。
    2018/06/23 21:39
  • 蕭敬騰獨撐金曲開場 唱多首入圍歌曲讓全場都醉了

    第29屆金曲獎今(23)晚於小巨蛋登場,這次將由有「省話一哥」之稱的蕭敬騰(老蕭)擔任節目主持人,令外界相當期待。觀眾除了關注明星走紅毯、獎落誰家外,頒獎嘉賓與表演節目等眾星雲集的組合也讓人相當期待。
    2018/06/23 19:12
  • 【新新聞】新AIT落成 對台有「九九」承諾

    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六月十二日落成典禮的開場表演,由朱宗慶打擊樂團擔綱,鼓聲時而激昂,時而低迴,似在象徵台美關係近四十年來的起伏跌宕;台上觀看表演的總統蔡英文不時與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助理國務卿羅伊斯(Marie Royce)交頭接耳。如同表演者臉上煥發燦爛笑容,典禮現場也洋溢一片台美關係樂觀的前景。
    2018/06/13 16:20
  • 少年鼓手雲腳啟程 擔綱台灣燈會開場

    嘉義縣少年鼓手行動學校集訓暨雲腳計畫今天上午從嘉義縣政府前廣場出發,由縣長張花冠授旗,少年鼓手將以5天徒步53公里環繞嘉義縣一週,將擔綱台灣燈會開場表演。
    2018/02/26 10:52
  • 遭批跨年表演「唱對嘴」 姐姐謝金燕霸氣承認

    「姐姐」謝金燕跨年夜復出台灣歌壇,在桃園開場後又趕場高雄壓軸演出,晚會上還帶來全新創作歌曲《TURN口罩》,預估2場表演淨賺1千萬,但謝金燕戴上華麗口罩表演卻被網友批評是在唱對嘴,更狠酸「爽賺千萬元」;對此謝金燕大方承認「我就是在對嘴」。
    2018/01/01 14:10
  • 優人神鼓J.Sheon開場 氣勢弱觀眾想睡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30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一開場就由享譽國際的台灣傑出表演藝術團隊「優人神鼓」,搭配歌手J.Sheon及idu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帶來別開生面的「鼓破新視代」表演。這段雄偉的鼓聲結合嘻哈、R&B等新世代流行音樂元素的演出,再加上排灣族原住民小朋友極具生命力的歌聲,原本讓人期待會超有氣勢,不料疑似現場收音有點問題,讓不少網友邊看直播邊喊太悲劇。
    2017/09/30 19:24
  • 大咖雲集!Jolin、林心如夫婦合體出席慈善夜

    昨天晚上在大陸有一場公益活動,邀請中港台巨星齊聚一堂。蔡依林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打造演唱會規格的舞台,連唱4首歌的8分鐘組曲。不過活動上的另一個亮點就是明星夫妻檔合體放閃,其中就以霍建華和林心如甜蜜亮相,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7/09/10 11:05
  • 奧斯卡/政治味十足!主持人暗酸川普:我不因種族討厭人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台灣時間27日早上於美國洛杉磯登場,而擔任開場表演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第一首就帶來《CAN'T STOP THE FEELING》,從門外一鏡到底進場,讓在場明星紛紛起身同歡,老婆潔西卡貝兒更是在台下興奮跟唱,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2017/02/27 09:52
  • SHINee泰民大秀結實六塊肌 Man味爆棚粉絲驚

    韓國男團SHINee 2008年以歌曲《姊姊你太美了Replay》出道,紅遍全亞洲,其中忙內「泰民」更是以堅強的舞蹈實力著稱,而他日前在韓國MAMA盛典上擔任開場表演,大方拉起上衣秀出結實肌肉,讓不少粉絲一甩對他「纖細」的印象,更大飽眼福。
    2016/12/06 22:37
  • 戴佩妮開唱用鍋蓋? 原是打擊樂「飛碟鼓」

    戴佩妮台北演唱會最近才剛風光落幕,沒想到卻意外捧紅了她的開場表演樂器,這個樂器叫做「HangDrum」看起來像鍋蓋又像飛碟,這是瑞士發明的樂器,叫飛碟鼓,這3年才慢慢流傳到台灣,這次被戴佩妮廣泛運用在專輯和演唱會中,這才讓不少人了解到這個另類的樂器。
    2016/08/16 17:53
  • 青峰金曲表演失常 腸病毒嘴巴長水泡惹禍

    金曲獎圓滿落幕,不過當天晚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蘇打綠這個團體了!不論是從典禮開場表演疑似表現失常,還有小S和蔡康永在頒獎台上對著主唱青峰開玩笑,都引起熱烈討論;如今許多內幕也逐漸曝光,像是小S事後向青峰求饒好久才勉強得到原諒,而開場表演則是因為青峰罹患腸病毒抱病上場,才會沒有發揮以往的水準。
    2016/06/27 11:04
  • 金曲表演跨界合作 蘇打綠率60樂手開唱

    金曲獎表演橋段卡司堅強,但共同點都是找來樂手合作助陣,像是首次登上金曲舞台的日本歌手平井堅和台灣吉他手保卜合作,而蕭敬騰則找來郎朗伴奏開唱,蘇打綠則是和60人編製的交響樂團合作,讓開場表演就十分有震撼力。
    2016/06/25 22:42
  • 金曲爭鋒/青峰開唱頻頻走音 網友以為電視壞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蘇打綠」,演唱名曲「小情歌」、「痛快的哀艷」2首歌,不過主唱青峰一開唱被網友發現走音,在PTT被網友狠批,「竟然走音」、「是我家電視的問題嗎」。
    2016/06/25 20:06
  • 金曲爭鋒/蘇打綠+交響樂團打頭陣 2首曲目迷幻開場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入圍的大贏家蘇打綠,以專輯「冬未了」入圍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人等8項獎項,同時也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演唱名曲「小情歌」、「痛快的哀艷」2首歌,不少網友稱「青峰唱現場很強」、「有跨年倒數的fu...」、「超好聽得」。
    2016/06/25 19:16
  • hito頒獎眾星雲集! S.H.E合體高歌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堪稱國內重量級音樂盛會,表演卡司眾星雲集,不只請來S.H.E合體開場表演,包括蕭敬騰、林俊傑、羅志祥,多位歌手接力表演,金曲歌王周杰倫則是壓軸演出!
    2016/06/05 23:38
  •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2016 Hito流行音樂獎今天(5日)在小巨蛋登場!眾多華語流行歌手輪番表演,開場表演由台灣女子天團S.H.E擔綱,讓頒獎典禮一開始,氣氛就嗨到破表!
    2016/06/05 23:20
  • 蔡就職雷虎睽違20年衝場 協調一度波折

    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即將在520開啟新政局,就職大典更創下不少先例。像是三軍儀隊開場表演,以往總統都看不到,不過今年蔡英文進場時特別安排當面致敬的橋段。另外空軍雷虎小組,睽違20年來首度在總統就職大典上衝場,不過因為領空禁航問題,民進黨跟軍方協調過程有些波折,不過最後軍方還同意雷虎衝場時,搭配黨外時期的禁歌《美麗島》,別具象徵意義。
    2016/04/26 16:52
  • 雲朵「飛向世界」~總統馬英九與貴賓揭幕書展

    2016台北國際書展16日在世貿熱鬧舉行開幕儀式,由今年主題國匈牙利帶來傳統民俗舞蹈開場表演,有別於一般台灣人熟悉的異國文化,男舞者們結合現場提琴演奏踢腿跳躍,女舞者身穿鮮艷的民族服飾與頭巾,搭配高亢男聲此起彼落,新鮮感十足。
    2016/02/16 23:57
  • 超級盃卡卡領唱國歌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美式足球超級盃,今年的開場請來Lady Gaga演唱國歌,她今年不穿搞怪服裝,以超有穿透力的歌聲征服觀眾,有人說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中場表演也請來重量級歌手碧昂絲、火星人布魯諾接力演出。
    2016/02/08 19:36
  • 謝金燕跨年台北開場唱 扮貓賣萌秒換裝

    第四度唱跨年場的謝金燕,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表演,一連表演30分鐘,共唱了6首歌,讓現場high翻天,不僅唱了新歌,也用日語演唱最夯的《妖怪手錶》,以及用韓語唱炫雅的招牌歌曲,今年依舊動用許多道具,還分送給台下觀眾一起同樂。
    2015/12/31 21:23
  • 耶誕趴!浩角翔起挑大樑 3D投影驚豔全場

    2015新北耶誕城耶誕派對,週末登場,連續兩天舉辦晚會,星期天晚上由知名主持人浩角翔起挑大樑,開場表演連續帶來三首新歌,還搭配3D投影驚艷全場。
    2015/12/20 21:35
  • 「好聲音」決賽直播 廠商、片商砸大錢置入

    林俊傑和林志穎7日擔任《中國好聲音4》總決賽開場表演嘉賓,演唱兩人代言的電玩廣告新歌「全面開戰」,還有周杰倫為動畫電影《功夫熊貓》擔任中文版配音,電影主角熊貓阿波也出現在節目中,在直播的賽程中,置入相當明顯。
    2015/10/08 13:37
  • 敲響金鐘50!完整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0屆金鐘獎今天(26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並由「三王一后」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為典禮拉開序幕!
    2015/09/27 00:13
  • 金鐘50/金鐘50壓軸! 周華健擔綱要大家包容忘詞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除了開場表演找來「3王1后 」,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壓軸請來好久不見的歌王周華健並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被稱作「忘詞天王」的他先請大家多擔待。
    2015/09/25 23:18
  • 「魔力紅」三度登台 1.8萬粉絲嗨翻全場

    美國知名樂團「魔力紅」三度登台南港展覽館開唱,現場湧入1萬8000名粉絲,開場就一連帶來兩首招牌歌《Animal》、《OneMoreNight》,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實主唱亞當之前在南韓巡迴演唱受傷,但台北場表演完全看不出,依舊活力十足。
    2015/09/1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