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08:21
藝人蕭敬騰、陳妍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蕭敬騰、陳妍希、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陳妍希擔任開場嘉賓。(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2022春節聯歡晚會》於今晚8時現場直播,官方微博顯示「在歡聲笑語中迎接團員、團聚、團結的中國年」。開場節目《歡樂吉祥年》,有大導演張藝謀,以及陶玉玲、葛優、張國立、徐帆、鄧超等,還有來自香港的陳偉霆、惠英紅、台灣演員陳妍希,集結超過20組大咖藝人,演出陣容堅強。

蕭敬騰登春晚獻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罹乳癌+12年情斷!《超偶》冠軍「消失2個月」近況曝
 

蕭敬騰日前受訪時透露,會演唱一首非常有朝氣的歌曲,希望台灣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將和大陸代表陳坤、香港代表王嘉爾、澳門代表彭永琛,合唱《黃河 長江》。張韶涵跟李榮浩攜手重慶市歌舞團,獻唱歌曲《愛在一起》。創意音舞詩畫《憶江南》由楊宗緯與李立群等人一起表演,預計是加入歌聲跟舞蹈的橋段。

除了上述藝人外,名單中還有李玟、譚詠麟、鍾鎮濤、李宇春、宋茜、趙麗穎等重量級嘉賓,總計有歌曲、小品、音樂短劇、戲曲、舞蹈詩劇、魔術、武術等16段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央視#春晚#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6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