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5:24
藝人Gino。(圖/翻攝自GINO Tsai臉書)
藝人Gino。(圖/翻攝自GINO Tsai臉書)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Gino發文表示,準備除夕特別節目時不慎傷到左眼。(圖/翻攝自GINO Tsai臉書)

 
更多新聞:開幕3天就退燒?台中一蘭「嘸人排」網吐實情:苦了小7

舞蹈實力備受肯定的Gino,幾乎在每次的過年節目中都會大秀舞技,今年則是首度替節目開場,為了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Gino特別在表演環節中增加一個道具,想使演出更出色。沒想到在準備過程中誤傷左眼,造成微血管破裂。Gino在臉書PO出眼白爆血管的照片,表示已經看過醫生,並無大礙,請大家放心,也預告今年大開場表演絕對精采。

Gino貼出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GINO Tsai臉書)

更多新聞:記得「小妞妞」嗎?賈靜雯嫩照曝 搭檔激動:轉眼30年
 

葉家妤、張捷、米可白等眾星友紛紛留言叮嚀Gino保重身體,其他網友也祝福早日康復,「眼睛可是很重要的靈魂之窗吶,尤其你的眼睛那麼漂亮又會放電,可要好好保護呀!拜託拜託」、「我喜歡你的敬業精神及態度,辛苦你了啦!」、「看了真惹人心疼,希望眼睛趕快好起來,期待哥除夕的表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ino#蔡東威#過年#除夕#舞蹈#表演#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9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