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長髮 結果共1,280筆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盧秀燕曬20歲嫩照!青澀模樣曝 萬人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前陣子網路上颳起曬出自己「20歲時的模樣」風潮,台中市長盧秀燕事隔多日,也曬出自己的嫩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吊帶褲,看起來相當青澀,照片曝光後引起轟動,眾人紛紛誇「真的是小燕子」。
    2023/06/18 09:54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20輛車全不讓!長髮女謹慎走斑馬線 就差一步到對面慘被撞飛

    昨(6)日晚上8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行人挨撞」的事故,一名吳姓女子站在路口,正要穿越斑馬線時,大約有20多輛汽、機車經過,但沒有一輛要禮讓她,於是她左右查看、謹慎往前走,正當她快抵達對面時,遭到吳姓騎士所撞飛,雙方皆受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6/07 11:58
  • 曹格恢單半年「共餐長髮妹」 自爆:我女友⋯真實身份曝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證實與前妻吳速玲結束14年的婚姻,恢單至今半年多,仍不忘抽空陪伴寶貝兒女。但就在今(5)日,他卻無預警曬出一張與長髮妹共餐的照片,寫下「我女友」,驚呆眾人。
    2023/06/05 19:21
  • 主打長髮美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藏商辦 警逮13人送辦

    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指稱轄區內中和路上一間商辦大樓,出入複雜,暗營職業德州鋪克賭場。警方經數周調查、蒐證,於前(3)日晚間11時許前往搜索,當場查獲負責任、賭客等18人,其中還有2長髮美女荷官,另查扣賭資10萬多元,全案依法送辦。
    2023/06/05 10:43
  • 黃曉明爆新歡!約會摸嫩妹翹屁 女方「曾同框Angelababy」

    2022年初,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宣布離婚,男方爆出在婚時就與網紅「葉珂」秘戀,不過近期兩人疑似已悄然分手。昨(2)晚,黃曉明被大陸資深狗仔劉大錘爆料,他和一名長髮嫩妹遊走街頭,似乎還撫摸對方臂臀,女方身分則被網友推測為女星趙仕瑾。
    2023/06/03 12:35
  • 疑吸毒!女情緒失控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疑似在旅館開毒趴,導致意識不清楚,一名女子被員警逮捕的時候還動手襲警!26日的時候,基隆一名女子跟友人,在信一路上一家商旅內,因為聲音太大,其他人受不了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找到一包毒品咖啡包,於是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過程中女子卻失控動手攻擊員警,最後直接被大外割壓制。
    2023/05/29 13:35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敲碗成功!「美女檢察官」PO男裝照 搖身變「日系偶像」模樣曝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陳漢章,因為開設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女裝穿搭爆紅,五官標緻、脫俗氣質的他,擁有一頭柔順長髮,且身形高佻纖瘦,天生就是衣架子。日前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因為網友敲碗想看男裝照,剛好有事情得以男裝出現,便曝光照片上傳,笑稱,「變成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樣子,不過距離上次已經隔好幾個月了。」
    2023/05/28 14:43
  • 滴妹扮人魚「下海」拍片辣穿比基尼!夢幻畫面粉嗨翻:想看更多

    YouTuber滴妹的IG有近75萬人追蹤,近日她化身性感的美人魚,翻唱經典歌曲〈Part of Your World〉,真的「下海」拍攝MV,身穿美人魚裝的樣子跟粉色長髮無違和。滴妹也在留言處自嘲:「快跟公主說掰掰,我要回海底世界了,真的是硬要揮手說掰掰的瘋子。」
    2023/05/26 18:08
  • 看一次哭一次!林舒語二寶留長髮遭疑「當女孩養」 委屈曝原因

    女星林舒語出身《大學生了沒》節目,並演過幾部偶像劇,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婚後生下二子,曾兩度懷上第三胎,因為子宮外孕和胎停,沒能順利留下寶寶,讓她心碎不已。本月初開心宣布懷上第三胎,23日舉辦性別派對,沒想到一戳破氣球,得知又是男孩,竟直接癱軟在地,曾透露很希望生女孩的林舒語,再度遭到網友質疑「把次子當女生養」,為此她做出回應,同時揭露為何二兒子留長髮的原因。
    2023/05/25 08:30
  • 女友獻驚喜「長髮→個性短髮」 6年男友怒分手:有病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有時候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合而選擇分開,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忽然有念頭想要剪頭髮,覺得心動就要行動,選擇一家CP值極高的美髮店,聽了設計師建議想改變風格,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男友看見時直呼:「有病是不是,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
    2023/05/20 05:19
  • 別怕!長髮美女深夜完妝買點數 店員「做這事」阻騙財騙色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網友詐騙買點數」的案件,一名35歲的林姓女子精心打扮、外型搶眼,神情緊張地走進一間超商要買萬元遊戲點數,店員見其害怕且無助的眼神,熱心替她報警,經警方到場關心後,發現林女要幫男網友買點數後,就會和她見面,員警證實為詐騙後,林女才比較安心,平安守住辛苦錢。
    2023/05/17 17:15
  • 長髮女領錢一小時「榨乾ATM」 店員看袂落去報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超商店員報案,指稱有名長髮女子從前一日晚間就開始領錢,領了大約了一個小時,都快要把ATM「榨乾」。警方到場盤查,發現女子一共領了86萬元,而她還一度故作鎮定表示「因為都睡到下午沒辦法去銀行,才會用ATM領錢」,但因為提款帳戶多個遭示警,最終被警方戳謊,她才坦承自己就是詐欺集團車手,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5/17 13:24
  • 淡水紅毛城河岸驚見「長髮女浮屍」 身分不詳警消急打撈

    今日上午5時許,有民眾在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靠近紅毛城河岸發現一具浮屍,嚇得趕緊通報轄區員警與消防人員到場。初步檢視,該具浮屍為長髮女性,外觀無外力介入,警方採集指紋,緊急送往比對,後續將比對失蹤人口特徵,以釐清真實身分。
    2023/05/17 10:39
  • 16年未曾剪髮!修杰楷替長髮少女落刀 她不捨落淚「謝金燕彎腰安慰」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經歷專業髮型師踢館,本週第11集更將挑戰為「出生至今16年未曾剪髮」的長髮少女。謝金燕說:「後來才知道她是為藝術犧牲,要將頭髮捐給歌仔戲演員,我很欣賞她的決心!」負責為長髮少女剪髮的修杰楷暖心表示:「當下看到她哭很捨不得,所以我故意下手特別快,希望幫助她早點適應和接受,我也盡力做到最好,完成她的心願。」
    2023/05/12 13:50
  • 夫帶傳播妹上髮廊!悍妻理智線斷爆打 長髮女全身挫傷

    昨(11)日晚上,在高雄市新興區發生一起夫妻糾紛,29歲的宋姓男子為酒店經紀人,帶著21歲林姓女子去髮廊做頭髮,而宋男22歲的陳姓妻子知曉後,整個氣炸,理智線斷掉,衝到髮廊看到林女就「犦打」,嚇得髮廊的員工都出面制止,並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已無打鬥情形,但是林女被打傷,警方將動手的妻子依法送辦。
    2023/05/12 12:48
  • 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甩開2021年與馮紹峰的婚變事件、以及前段時間的「小三風波」,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近日一組照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知是否為工作需求,趙麗穎剪去了一頭長髮,並以超逆齡的短髮容貌現身螢光幕前,仙氣滿點的狀態讓一眾粉絲不禁大讚「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看」。
    2023/05/12 09:15
  • 「最美里長」細肩帶長髮披肩照曝 陳紫渝:高二至今才換這造型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因長得甜美可愛擁有超多粉絲,從去年投入選舉就引起全台關注,直到當選後更被民眾封為「最美里長」,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焦點。昨(6)日她於個人IG上發文,貼出一張穿著白色細肩帶的自拍照,說「從高二至今沒看過這模樣」,不到一天就吸引2.3萬人按讚,留言直呼好美!
    2023/05/07 11:29
  • 影音/許瑋甯為戲忍淚犧牲 喀擦10年長髮造型驚豔

    2023/05/05 11:12
  • 馬尾小姐姐深夜趴睡超商 一查竟曾「家暴前夫」遭通緝

    日前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意外逮捕通緝犯的案件,42歲的孫姓女子、將長髮紮起馬尾,趴睡在一處超商前,警方剛好夜間巡邏時,擔心她隻身一人,怕她身體不舒服,或是會不會遭遇危險,沒想到上前關心後,發現她竟然是「通緝犯」,而女子也心知肚明,因此配合警方回派出所受理。
    2023/05/04 10:24
  • 閨蜜長髮太漂亮!新娘竟求「把頭髮剪短」:妳會搶走焦點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結婚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情,無論是受邀出席的賓客、或是新人自己,都會精心打扮一番只為能留下美好回憶;國外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小時候的閨蜜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雖然有邀請她參加婚禮,但卻表態希望她能夠剪去長髮,不然可能會搶走新娘自身的焦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5/04 05:10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長髮女通緝犯拒檢飛車逃竄 失控衝撞宅就逮

    高雄1名女通緝犯開車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她卻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行駛,警方一路鳴笛猛追,疑似路況不熟,女通緝犯失控撞上路邊的2輛轎車,還把車撞進民宅裡,撞毀鐵捲門才停下來就逮。
    2023/05/01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