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長髮 結果共1,278筆

  •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2023/09/13 16:57
  • 才剛在派對拍抖音! 22歲長髮妹「突墜河死」 死因離奇

    近日,墨西哥傳來一起悲劇,一名22歲的女網紅蜜雪兒(Michelle Lizarraga)才開心在TikTok上分享她參加派對的影片,幾小時後卻突然連人帶車一起墜入河中身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當局警方也在積極調查死亡原因。
    2023/09/12 15:36
  • 趙正平被抓包!約會長髮妹「滑進她香閨」認了:會跟女友解釋

    人稱「趙哥」的55歲男星趙正平,2021年無預警和圈外老婆離婚後,去年3月又鬆口透露正和34歲前空姐女友交往中,兩人感情穩定也不排斥再婚。怎料近日趙正平被狗仔抓包和一名長髮辣妹相約大啖高檔料理,吃完還一起回女方香閨,被問兩人關係,趙哥回應了。
    2023/09/12 12:04
  • 韓版《想見你》上線! 安孝燮「長髮、蓄鬍」中年李子維造型挨轟

    翻拍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昨(8)天在串流平台上線,28歲男主角安孝燮雖然演出高中生毫無違和感,但中年的長髮頹廢造型,遭到網友砲轟,認為「李子維」一角是老了,不是變成野人!
    2023/09/09 16:50
  • 港暴雨消防員救援!長髮正妹環抱夾腰 露「心花開甜笑」引熱議

    香港近期發生「黑色暴雨」的慘況!受到海葵颱風殘留的環流影響,自9月7日降下近13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香港天文台也發出級別最高的「黑色暴雨」警告,不僅各地出現淹水災情,許多交通工具也因此停擺。大雨導致許多車輛拋錨無法前行,有媒體就拍到一名女子因受困車中而被消防員救出畫面,只見女子被救出時露出「燦笑」表情,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0:46
  • 颱風天失戀!長髮妹喝威士忌酒駕 蹲地嗲聲求警放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失戀女的酒駕案件,30歲的謝姓女子騎機車搖搖晃晃,被2名巡邏的員警看見,趕緊上前攔查,謝女一開始否認酒駕,吹氣一測馬上證實有喝,她才坦承自己有「小喝」,接著謝女蹲地雙手合拾不斷求警通融,頻哽咽說:「拜託你」、「求求你」,員警耐心安撫她,但也針對其違法行為,將其依法送辦。
    2023/09/09 10:09
  • 一頭長髮完整保存! 秘魯發現「千年歷史木乃伊」

    秘魯考古學家在該國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1處考古遺址出土1具有1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其保存情況良好,除了下巴完好無損外還留有「一頭長髮」,據推測這具木乃伊應該是生活在「伊赫斯瑪文化」(Ychsma Culture)的開端。
    2023/09/07 11:22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招牌長髮掰!HowHow新造型曝 九妹驚:哪來的大學生

    網紅HowHow(本名陳孜昊)以無厘頭搞笑創作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觀眾喜愛。然而,HowHow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不同於過往的招牌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完全認不出來;網紅joeman也留言直呼,這是哪來的大學生。
    2023/08/28 17:07
  • 長髮辣妹行李箱裝滿毒品 2罐「迷姦神仙水」濃度超高

    這個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保大警方在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執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時神情緊張,員警請她配合查驗身分,女子卻還謊報個資當場被戳破。事後警方清查,這才發現她帶了一整卡皮箱的毒品,包含安非他命、K他命、「懦夫救星」毒咖啡包,還有濃度超高的神仙水,又稱迷姦水。女子坦承自己是要去送貨,半途就被警方攔截,當場遭上銬逮捕依法送辦。
    2023/08/26 13:46
  • 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28歲港星徐文浩,是無綫TVB力捧的小生,然而日前他和一名長髮辣妹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後徐文浩證實是本人,認了當天喝醉,沒想到現在又出事了,徐文浩鄭重在IG上公開道歉。
    2023/08/24 07:39
  • 林逸欣喚不醒昏迷親人!人生遭逢巨變近況曝 內心話惹心疼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作對》發行悄悄已過11年,「音樂精靈」林逸欣宣布有喜,將於8月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新歌新氣象,她特別剪掉一頭長髮,以染成橘咖色的清爽秀麗短髮現身,變髮出輯,讓粉絲都耳目一新!她表示在2020年發行完EP《想都沒想過》之後,持續的疫情使整個世界一直以緩慢的腳步前進,她個人也因親友倒下,而對人生有許多不同於往的宏觀看法。林逸欣在沉潛的這段時間,用自己的步調重整生活和創作。
    2023/08/22 07:00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大武崙海灘才因溺水頻傳封鎖一周 今又見長髮女浮屍卡消波塊

    今(18)日上午8時許在基隆市大武崙海域驚見一具浮屍!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一名長頭髮的女性屍體,且屍體呈現浮腫,研判已經溺水多日。海巡署與消防人員已將屍體順利救起,至於溺水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3/08/18 11:07
  • 早秋穿搭教科書!宋慧喬秀低飽和穿搭 輕鬆駕馭輕熟女神風

    8月已經過了一半,即便台灣天氣還是相當炎熱,不過,品牌們其實也已經開始為接下來的秋冬作準備啦!由宋慧喬代言的韓國服飾品牌 MICHAA,也在官網、社群上釋出2023 早秋系列服飾,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她,高冷的氣質,再度讓人讚嘆她的美貌之外,她的短外套造型絕對能激發你的搭配靈感。
    2023/08/17 20:31
  • 長髮女業務po手機攬到「男蟲」 冒主管騙財騙色

    這名洪姓男子巧妙地利用,女業務渴望獲得的心理,將自己偽裝成公司高階主管,並交代進行各種秘密任務,如訂飯店、陪客戶等,以保證高考績。他的目標主要是外型亮眼的女業務,這些女業務為了業績,將聯絡方式公開在網路上,正中了詐騙分子的下懷。
    2023/08/17 18:50
  • 爆冷門!阿根廷初選極右議員勝 倡廢央行.美元當貨幣

    阿根廷周日舉行初選,22名總統候選人當中,得票超過1.5%的候選人,才能參加10月大選。初選結果大爆冷門,極右派眾議員米雷伊以超過30%的得票率,勝過執政黨和保守派反對黨。米雷伊是經濟學家,曾當過搖滾歌手,蓄長髮穿皮衣的外型與眾不同,網路聲量很高;他主張廢掉央行,改用美元當貨幣,還罵政府是強盜。初選結果也引發阿根廷股匯雙殺,政府周一出手干預,貶值貨幣18%,並升息21%。
    2023/08/15 19:50
  • 曾莞婷曬「濕身泳裝辣照」 深V曲線全放送狂吸2.4萬讚 

    人氣女星曾莞婷向來長髮示人,最近為了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大膽剪掉長髮換成肩上短髮造型,令人驚艷,最近她參加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到香港旅遊,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美照,昨(13)更曬出在飯店泳池的自拍美照,惹火身材全都露,瞬間吸引大批粉絲按讚。
    2023/08/14 10:57
  • 水底冤魂現蹤?海灘驚見「手撐地詭影」 拖半身爬行真相曝

    農曆七月倒數不到一週,許多總能引起群眾興趣的「超自然故事」討論度也隨之增加;近期網上瘋傳一段「海灘惡靈」的畫面引起熱議,只見畫面中的「黑色幽靈」就像一個用手撐在地上、似乎拖著半身爬行的長髮鬼,湊近看才發現只是烏龍一場。
    2023/08/10 10:06
  • 搭計程車「嫌122元太貴」!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家,卻因「車資太貴」與司機爆發爭執,豈料,她竟在行駛過程中打開車門、跳出車外,造成頭部重挫,送醫搶救11天後宣告不治,36歲年輕生命畫下句點。
    2023/08/09 16:08
  • 影音/曾莞婷忍淚剪26年長髮 新造型逆齡激似宋慧喬

    2023/08/07 10:15
  • 汪小菲結束家庭旅遊返陸不寂寞 新女友伴用餐!甜蜜逛街放閃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帶2個小孩到日本旅遊,而媽媽張蘭也特地從中國飛到日本一起享受天倫之樂。而雖然目前小孩已送回大S身邊,但汪小菲回到大陸並不會寂寞,被狗仔直擊與長髮新歡一起吃飯,餐後兩人還一起散步,畫面甜出水。
    2023/08/05 19:27
  • 正妹爽坐按摩椅!下秒「長髮捲入絞爛」痛爆 她哭喊:救我啊

    大陸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驚悚的意外事故!有一名女子在本月3日前往重慶火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血來潮體驗了一旁的按摩椅服務,然而就在女子放鬆享受著按摩時,一頭長髮卻意外被按摩椅捲入,導致她整個人動彈不得、只能在椅子上不斷痛哭。所幸,在眾人幫忙拆卸按摩椅、剪斷女子的秀髮後,她才成功脫困、保住性命。
    2023/08/05 08:22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