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年未曾剪髮!修杰楷替長髮少女落刀 她不捨落淚「謝金燕彎腰安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4:03
「星之沙龍」班底與16年未剪髮的少女合照。(圖/TVBS)
「星之沙龍」班底與16年未剪髮的少女合照。(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上週經歷專業髮型師踢館,本週第11集更將挑戰為「出生至今16年未曾剪髮」的長髮少女。謝金燕說:「後來才知道她是為藝術犧牲,要將頭髮捐給歌仔戲演員,我很欣賞她的決心!」負責為長髮少女剪髮的修杰楷暖心表示:「當下看到她哭很捨不得,所以我故意下手特別快,希望幫助她早點適應和接受,我也盡力做到最好,完成她的心願。」

更多新聞:專訪/孟維「被騙數萬元」為圓演員夢 高中叛逆險遭退學被「她」救回

 

修杰楷(右)替少女剪下要捐出去的頭髮。(圖/TVBS)

曾因「剪髮對決」遭炎上的網紅雙胞胎「軒姐宸妹」蒞臨星之沙龍,修杰楷不斷稱讚「軒姐宸妹」原先髮型近乎完美、企圖勸退,卻遭軒姐反問:「你是不是不想剪我啊?」引發現場眾人大笑。

謝金燕安慰落淚的少女。(圖/TVBS)

小幫手王柏傑為長髮少女霸氣買單,佩服她的勇氣,謝金燕馬上被圈粉。負責為少女洗髮的鍾岳軒說:「妹妹曾經遇過設計師粗魯地梳開打結,所以我想盡量避免,沒想到她的頭髮長到把水槽堵住,覺得對不起她。」最後全體總動員合力解決問題,也讓少女深受感動,鍾岳軒敬佩地說:「幸好有老師的秘訣,我們超謹慎處理,頭髮長的女生一定要看這集!」
 

更多新聞:《親愛壞蛋》温昇豪超渣!與女星曖昧「滾床」婚姻亮紅燈

蔡朕為宸妹洗頭。(圖/TVBS)

網紅雙胞胎「軒姐宸妹」一踏進星之沙龍就引起騷動,不斷推託的修杰楷拗不過軒姐一句:「我被你(修杰楷)剃光頭都開心!」最後卻面臨突發狀況,緊張又刺激。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2點Netflix與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來吧!營業中2#軒姐宸妹#星之沙龍#王子#王柏傑#修杰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91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