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長江 結果共1,647筆

  • 蕭敬騰鬆口長居成都!關鍵考量曝光 當地人憂「1隱患」

    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年初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一連串親中言論引發爭議,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更以把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為由,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昨(8)日接受陸媒訪問,透露已經長居成都,細數在當地生活的美好,對此,經紀公司回應關鍵考量。
    2022/06/09 12:07
  • 染髮深色比淺色毒?名醫授5原則 避癌排毒還助長黑髮

    年紀大了,頭上也陸續冒出白髮,許多民眾會選擇將白髮染黑,但染髮顏色越深,致癌風險居然越高?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頭髮染劑通常含「對苯二胺」(即PPD),被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為三級致癌物,他解釋,「三級致癌物」聽起來相當可怕,其實並沒有那麼危險,但他還是建議,民眾染髮務必掌握五大原則「慎選顏色、合格染劑、保護頭皮、多喝水、每年勿超過3次且至少間隔3個月」。
    2022/05/30 18:55
  • 啥時吃益生菌最好?醫破解7大迷思 2種人當心敗血症

    市售益生菌琳瑯滿目,有改善腸胃健康、抗過敏、預防失眠的益生菌,到底怎麼吃益生菌才正確呢?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破解7大益生菌迷思。
    2022/05/23 23:24
  • 名醫江坤俊確診發文道歉 染疫仍「心繫病患」暖哭網

    國內疫情嚴峻,昨(18)日本土病例首度飆破8.5萬大關。有「暖心名醫」封號的敏盛綜合醫院副院長江坤俊昨日深夜自爆確診,並向患者們抱歉,染疫仍掛念病患讓粉絲相當感動。
    2022/05/19 07:26
  • 蘇澳漁船月初遇「遼寧艦」!傳電話受電磁干擾 專家:機率低

    大陸遼寧艦航母編隊從5月初展開西太平洋演訓,月初一艘蘇澳籍漁船恰巧碰上該編隊航行。船長江冠達當時立刻回報漁會,但後續傳出「衛星電話」可能受到電磁干擾斷訊。對此船長否認,說電話有通;但專家也說,大陸航艦多配有電子搜索、干擾系統,未來恐怕是上演「蓋台戰」。
    2022/05/15 19:24
  • 魚油餐後吃效果最好!醫破解4大迷思 點名3類人要當心

    許多民眾都喜歡吃魚油保健身體,究竟魚油該怎麼吃?什麼時間吃效果好?吃魚油又要注意什麼?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表示,魚油對腦部及血管好像有很大幫助,但要小心吃錯了對身體不但沒有幫助,反而會造成一些副作用。
    2022/04/29 15:39
  • 搶人才.搶晶片.阻供貨 中美高科技競爭越演越烈

    美國封殺中國科技大廠華為的禁令,恐將繼續砍向其他中國高科技企業。最近剛打進蘋果供應鏈的中國最大存儲晶片製造商「長江存儲」,被指出向華為去年底發表的「暢想20」系列手機供貨,恐違反美方2020年對華為發出的禁令,也就是禁止使用美方技術的供應商,供貨給華為。儘管美方尚未證實是否會對長江存儲展開正式違法調查,但對長江存儲的供貨蘋果之路,可能帶來阻礙。美中除了在高科技供應鏈上衝突持續外,高科技人才的爭搶也愈來越明顯,尤其中國的半導體人才高度短缺,搶人大戰在中美甚至全球,持續上演。
    2022/04/28 19:53
  • 「我開到哪啦!」河南淹水駕駛嚇傻 陸多地大風暴雨冰雹釀災

    中國大陸近日多地傳出強降雨災情,河南、湖南、四川、廣東等地,都因為暴風雨淹水,甚至有村莊水淹2公尺高,大陸官媒預告,長江以南可能大雨頻繁。
    2022/04/26 17:21
  • 國民黨團拒背書 立院65票同意邢泰釗出任檢察總長

    現任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江惠民將在下月7日任期屆滿,總統蔡英文提名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邢泰釗為新任檢察總長,提名咨文送交立法院後,立法院今(26)日進行檢察總長人事同意權行使。不過由於國民黨團未進場投票,今天共有65人領票、48人未領票,同意票65票,邢泰釗獲得同意為檢察總長。
    2022/04/26 11:51
  • 傳江春男接公廣董事長 李永得:完全沒這回事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因華視近日連續出錯而請辭,外傳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將接任公廣集團董事長一職,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時否認,強調「完全沒這回事」。
    2022/04/23 13:58
  • 北科生確診急清宿舍惹怨 校方:設臨時隔離區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傳出有住宿生確診,這名學生快篩陽性還是參加學校的英文會考,更有學生爆料,校方緊急強制要求其他住宿生搬離原房間,就有學生怒控像是突然被趕出去,還不能搭大眾運輸,對此,校方回應,是資訊上的誤解,只是建議沒有不准,至於請學生搬離,是為了要設置臨時隔離區;另外在新北市的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傳PCR陽性,教育部也證實染疫消息。
    2022/04/21 19:05
  • 輔大校長染疫校園消毒 80人以上班級遠距授課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輔大今天表示,25日起,學校修課人數80人(含)以上班級,將採遠距線上授課方式,校園相關大樓、教室已消毒。
    2022/04/21 16:33
  • 輔大校長江漢聲確診 18日曾參與教育部會議半小時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曾於18日參與教育部會議。教育部表示,已通知與會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1 12:46
  • 疫情擴散疑慮 宜市公所停辦拜拜辦桌 保留神將繞境

    宜蘭市公所與東嶽廟共同主辦今年「三月二八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原本的吃拜拜辦桌活動,因為疫情緊張,決定取消辦桌,但地方傳統信仰不能停,因此市長江聰淵仍保持「創意環保大神尪DIY比賽」,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親子手作創意環保大神尪,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宜蘭的孩子,能夠更加認識屬於"宜蘭神將窟"的文化特色。兩尊大小神尪,左搖右晃,行進間除了步法神態有模有樣之外,還帶著點童趣,從外觀上也能看出身軀是紙箱,外飾全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回收材料製作,既有創意也環保,脫下神將外裝,兩個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有趣好玩又環保,活動當天還要再好好表演一次。 與其他廟宇神將繞境不同的是,掌管陰陽兩界的東嶽大帝出巡時間是在傍晚時刻,一般稱之為暗訪,信徒感受上更為不同。廟方與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合辦了「創意環保大神尪DIY」的比賽。希望透過親子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貼近宜蘭東嶽廟的「神將」特色。現場也會邀請大小朋友,帶著完成的作品,現場「走秀」,東嶽廟也將提供多項獎品與最高3000元獎金,除此之外只要能夠「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將會受邀參加「宜蘭大拜拜」的暗訪,於4/27和宜蘭東嶽廟的大神將一起走上街繞境!
    2022/04/18 19:14
  • 貨出不去、人進不來!大陸封城台廠斷鏈 恐拖到下月復工?

    上海、昆山等長江三角洲地帶,向來都是台廠高度聚集的製造業重鎮,近期中國大陸為了防疫,執行動態清零、強硬封城,導致貨不出去、人進不來,讓不少關鍵零組件又再度引爆斷鏈危機。昆山當地台商擔心,目前超過上百家台廠已經被迫停工,而這波停工可能將延長到五一長假,另外珠江三角洲的一線城市廣州也宣布,現在夜間「非必要不得離市」,被認為這恐怕是全面封城的預兆。
    2022/04/12 22:59
  • 清明疏運大亂董座遭疑「消極神隱」 高鐵怒四點駁斥

    高雄東南水泥廠水泥儲槽在清明連假前一日倒塌壓毀台電電塔,導致高鐵疏運大亂,《聯合新聞網》報導指董事長江耀宗疑因為任期已到未延任所以消極面對此事甚至神影,台灣高鐵今(3)日發4點聲明反駁。
    2022/04/03 13:08
  • 藍還沒提名林姿妙 綠先徵召「江聰淵」戰宜蘭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今天(30日)正式宣布,提名前立委蔡培慧出戰南投縣長,而宜蘭市長江聰淵則是出征宜蘭縣,如此一來就會對上國民黨還可以再拚連任的縣長林姿妙,只是到現在國民黨中央都還沒提名她,也被解讀是不是因為之前曾捲入弊案的關係,不過朱立倫仍力挺林姿妙##
    2022/03/30 18:20
  • 綠確定南投推蔡培慧、宜蘭推江聰淵 北市議員初選4月底登場

    民主進步黨今(30)日中執會,會中通過徵召提名宜蘭市長江聰淵參選宜蘭縣長、前立委蔡培慧參選南投縣長。此外,對於直轄市議員初選民調順序,經會後抽籤,4月11至17日執行高雄市,4月18至24日執行台南市,4月25至5月1日執行台北市與桃園市,5月2至8日執行新北市,5月9至15日執行台中市。
    2022/03/30 15:07
  • 眼皮狂跳恐爆長腫瘤! 醫警告「3病狀」小心腦中風

    你經常眼皮跳嗎?當心眼皮一直跳,可能是身體警訊!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眼皮一直跳有可能是腦腫瘤或腦中風,不可不慎。
    2022/03/14 16:23
  • 路邊瀑布?變壓器「狂漏油」 住戶:先聽爆炸聲

    3/12在汐止快4千戶停電,也導致有變壓器外殼破損,竟然開始漏油,居民就怕發生危險,台電同天緊急修補後換新,也強調絕緣油屬於中性無害,另外在長江街同樣也有變壓器漏油狀況,里長反映台電等3個多月沒處理,台電回應已經派人換新。
    2022/03/13 18:52
  • 置板凳!「橡木桶」槓上「酒條通」 兩大洋酒商董座互嗆

    國內兩家最大的洋酒進口商「橡木桶洋酒」及「酒條通洋酒」,近來因為進口威士忌的定價出現糾紛,橡木桶董事長陳春安以其個人臉書帳號,前往酒條通洋酒的臉書粉專發出一張截圖,內容為要求下架商品,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而也因為該留言,酒條通董事長江偉正也現身反擊,兩大董座就這樣隔空互嗆,不少網友前來看熱鬧。
    2022/03/04 21:16
  • 腹痛小心!醫警告「4症狀」恐罹胃癌 4族群最危險

    嘴巴會破、皮膚也會潰瘍,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說,我們全身都可能發生潰瘍,但是要注意:其中「胃潰瘍」可是最危險的。電視上各種胃部不適成藥的廣告,可能會讓大家誤以為胃潰瘍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其實胃潰瘍非常危險,甚至可能引發胃癌。
    2022/03/01 16:34
  • 林姿妙淚訴「有人坐高級會館等收割」 江聰淵:「不是我!」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2/24)臨時召開記者會,關於財產不明問題,她表示礙於偵查不公開,無法多說,但講到家人她瞬間淚崩!甚至指控「某政治人物」成天在高級會館飲宴招待喬事情,宜蘭市長江聰淵回應:「這應該不是說我!」
    2022/02/24 18:03
  • 杜汶澤酸蕭敬騰「不滿族」 他反嗆:先回答你老家在哪?

    歌手蕭敬騰日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受訪時提到台灣人「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之後更稱大家一直都被黃河、長江滋養,此番言論引發喧然大波。移居台灣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嘲諷,蕭敬騰不是阿美族,是「不滿族」,酸度破表。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直言,蕭敬騰的「回家說」沒有問題,反嗆杜汶澤,「要不要先回答一下自己是哪一族的人?自己的老家在哪裡?」
    2022/02/09 08:47
  • 「整棟等你」轎車違停出入口 住戶火大報警

    大年初二,有社區大樓住戶,無法出門拜年!一名駕駛把車違停在板橋長江路的黃線,但這地方是大樓停車場的出入口,住戶想出門,通通被車擋住,警方獲報聯繫車主,他才趕緊來移車,說是為了找朋友才違停,警方也將開罰!
    2022/02/0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