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長江 結果共1,647筆

  • 蕭敬騰「黃河長江」滋養大家長大 焦糖:你自個兒慢慢喝

    每年農曆春節,大陸央視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多位藝人前來演出。今年也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其中歌手蕭敬騰不止在受訪時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甚至還說「長江、黃河滋養大家長大」。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諷刺,「你自個兒慢慢喝就好」。
    2022/02/02 12:36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蕭敬騰「不得不」喊回家? 館長點台灣亂象:尊嚴要顧

    歌手蕭敬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日前受訪時隔空喊話,「相信很多在台灣朋友都很想念自己的家鄉,如果聽到這個歌,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後續還說「大家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就像血脈一樣,靈魂深處的支流」,種種言論引發熱議。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人民幣很香,但賺錢有數、尊嚴要顧,實在不解以蕭敬騰的身價,有必要講出那些話。
    2022/02/01 13:22
  • 不只喊台人回家!蕭敬騰「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再掀網怒火

    藝人蕭敬騰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今年他再度登上春晚演唱《黃河長江》陪粉絲過年,但日前一番「台灣人一定要回家看一看」的言論,點燃大批台灣網友怒火。除夕夜有陸媒再釋出當天採訪內容,原來蕭的原話更長,開頭還直言「黃河長江像血脈一樣滋養大家」,再次引起鄉民熱議。
    2022/02/01 09:34
  • 杭州增18例本土確診 官方連夜運載近萬居民隔離

    中國浙江省杭州市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官方說明,由於病毒變異株Omicron傳染性強,專家決議,長江小區和長江西苑等封控區內居民統一轉送到集中隔離點,截至昨天下午已運載9218人。
    2022/01/29 14:01
  • 雞蛋荒?早上7點就賣光 農委會祭2措施應戰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但不少民眾近來在採購年節食材時,總是買不到雞蛋,老闆更表示「雞蛋早上7點就賣光了」。對此,農委會畜牧處副處長江文全今(26)日表示已啟動調節,將優先供應民生用蛋,並已準備好隨時從國外緊急進口。
    2022/01/26 12:20
  • 校長江漢聲涉挪校產400萬被起訴 輔大喊冤反批檢方

    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涉違法挪用校產給輔大診所使用,24日遭依背信罪嫌起訴。輔大晚間簡訊發布聲明,指輔大診所是為籌設輔大醫院而設,均依法辦理,檢方不採信,「深感不平」。
    2022/01/25 08:29
  • 遭控違法挪用校產!江漢聲遭依背信起訴 輔大喊冤:一切合法

    私立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涉嫌與前輔大醫籌處醫療事務組林姓組長、輔大醫學院前洪姓行政副院長合謀,巧立名目違法挪用校產。新北檢方今天依背信罪嫌起訴江漢聲等3人。
    2022/01/24 22:35
  • 打麻將輸錢欠10萬!4惡煞持棍棒闖禮儀公司 狂砸討債

    昨(17)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上的一間禮儀公司,突然被4名惡煞闖入持棍棒狂砸,毀損店內的電腦設備等物品,4男犯案後隨即逃逸,留下滿臉錯愕的員工。警方接獲通報隨即趕到現場,2小時後逮回4嫌,初步了解,犯嫌是為了追討禮儀公司邱姓男子日前打麻將欠下的10萬元賭債,才會逞凶砸店。
    2022/01/18 10:51
  • 愛挖耳屎小心罹癌!醫曝2錯誤掏耳方式 進水時要這樣做

    你喜歡挖耳屎嗎?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經常挖耳屎,可能造成耳朵感染、聽力受損,甚至罹患外耳道癌。
    2022/01/10 15:47
  • 懲處出爐!公總臨時人員修改林秉樞維基資料 記申誡1支

    交通部公路總局臨時人員修改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公路總局台北市區監理所長江澍人今天表示,考成會中決議,這名人員記申誡一支。
    2021/12/28 17:24
  • 黨籍議員參選人支持顏寬恒 柯文哲稱黨中立:是個人立場

    台灣民眾黨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未參戰,不過已被民眾黨提名參選台中市13選區議員的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江和樹,昨(27)日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顏寬恒。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立場是否跟柯文哲一致,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說這是江和樹的個人立場,「至少我們沒推候選人,在這場選舉當中相對中立」。
    2021/12/28 13:02
  • 寒潮凍結海岸 陸網友:北極圈「威海分圈」

    中國大陸許多地區,現在正處於今年最後一波寒潮,今天清晨,包括上海、南京杭州等長江沿岸的城市,氣溫都已經降到冰點以下,在山東威海,海邊的步道更是完全結冰,形成一幅奇特的美景。
    2021/12/26 14:31
  • 台中「跳舞哥」封舞!落淚向社會道歉 他改做這個

    之前在台中大街小巷、各種危險地方跳舞的「跳舞哥」鄭姓男子,決定封舞了!他昨(24)日為自己過往的行為道歉,認為在馬路上下腰、跳舞,影響交通,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很對不起」。鄭男透露,目前在台中市立德里長江和樹的服務處幫忙,負責製作一些往生者的小木屋。
    2021/12/25 11:27
  • 名醫曝乳癌「最好發點」 加碼看類型預測復發模式

    乳癌是國內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每年在台灣約有1萬名的女性被診斷出乳癌,而且還有年輕化趨勢。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乳癌最常轉移的地方就是在「腋下淋巴結」,也會藉此來判斷癌症分期。另外他也認為,乳癌最可怕的是「好發年紀」!
    2021/12/08 13:48
  • 民團指核四公投理由書不實 提告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提交中選會的理由書內容不實,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與連署,涉嫌違反刑法,他將告發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2021/12/07 16:00
  • 李篤中違法赴大陸兼職 監院促教育部確實查處

    監察院今天說,教育部對台灣大學化工系教授李篤中有無擔任長江學者或參與「千人計畫」等涉兼職行為,查證顯欠積極,監察院通過調查報告,促請教育部督同學校確實查處,強化查核作為。
    2021/12/07 14:38
  • 感冒多喝水是錯的!醫警告「這階段」喝了恐更嚴重

    許多民眾感冒時總被叮嚀「多喝熱水、多休息」只是多喝熱水真的有用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許多人感冒會合併發燒現象,體溫上升。此時水分流失快速,且發燒導致食慾不佳,由於進食減少,也容易導致水分嚴重不足。因此感冒初期要多喝水補充流失的水分,而且水喝下去也可以稍微降溫。
    2021/12/02 16:10
  • 年紀輕就白髮?醫「長這裡」恐肝出事 心臟病機率高5倍

    有些年輕人頭髮有「少年白」,可能是苦惱,但也要注意可能是身體出狀況!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提早出現白髮是血液循環不佳,除了影響髮色外,也會導致骨質形成不良,因此骨質疏鬆的機率是一般人的4倍;另外有歐洲研就顯示,得到心臟病機率高達平常人的5倍。
    2021/11/27 08:12
  • 陸第三波寒潮來襲! 三分之二國土降到零度

    今天是24節氣中的小雪,台灣低溫下探,迎來入秋最強冷空氣。中國大陸也在今天迎來第三波寒潮,預計零度線,將抵達長江中下游一帶,大陸有將近三分之二區域,都將急凍到零度低溫,黑龍江低溫更下探零下26度。
    2021/11/22 22:16
  • 第三波寒潮!陸約20省市降溫超過10度 多地創下入冬最低溫

    近日中國大陸許多地區遭受今年入冬來第三波寒潮侵襲,黑龍江塔河縣達到零下23度,創下入冬最低溫,哈爾濱也為了因應暴雪、低溫,事前啟動氣象災害應急響應等措施。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大陸近日氣溫驟降,許多地區創下今年入冬來最低溫紀錄,而這波寒流時間長且範圍廣,『冰點零度線』一路南下,今天早晨南推至黃淮、雲南地區,預計明天將擴展至長江中下游地區。」陳韻雯補充「這波寒潮將使大陸三分之二地區逼近零度,且約有20個省市降溫超過10℃。」 另外,即將迎來冬季奧運的北京,不斷提升防疫措施,天安門管委會宣布12月15日起,旅客皆須事前預約才可進入。陳韻雯說明「此舉是為了有效掌握人流,避免大規模遊客量導致疫情傳播。而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冬奧,即使北京近日疫情趨緩,當地政府仍提升諸多防疫措施,包含進出北京須持48小時內陰性證明、綠碼等,就是為了防止本土疫情再次擴散。」
    2021/11/22 15:20
  • 核四公投發表會前喊聲 反核方盼馬英九親自上陣

    由中選會主辦的公投意見發表會13日登場,針對重啟核四議題,反核方今天說,盼藉發表會傳遞正確資訊;此外,擁核方代表僅1人,歡迎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能代表出席。
    2021/11/09 12:11
  • 藝FUN券紙本+數位14組獎號出爐 76萬人嗨中6百元

    第二波藝FUN券來了!今(20)日由文化部文創發展司長江清松代表抽籤,將抽出數位券60萬以及紙本券15萬份,每份面額600元,數位券中籤號碼為「78」、「00」、「39」、「22」、「61」、「23」、「15」;紙本券中籤號碼為「37」、「76」、「31」、「06」、「51」、「65」、「81」,經統計,有60萬7834人抽中數位券、15萬2525人抽中紙本券,第二波共計有76萬359人抽中600元藝FUN券,尾數2從去年就沒中過藝FUN券,今日也終於抽中。
    2021/10/20 15:50
  • 雲豹甲車弊案 中興電工董事長判6年半、沒收近21億

    中興電工在雲豹八輪甲車「動力底盤系統」採購案,違約向中國買低價劣質裝備,台中地院今天依證券交易法、詐欺取財罪判處董事長江義福6年6月徒刑,沒收20億9916萬元犯罪所得,可上訴。
    2021/10/20 14:10
  • 上游暴雨 重慶嘉陵江出現「鴛鴦鍋」景觀

    今年嘉陵江最大洪峰已經通過重慶中心城區,但滾滾而來的洪峰夾雜著泥沙,導致嘉陵江江水大漲和渾濁,在重慶和長江形成涇渭分明的「鴛鴦鍋」自然景觀。
    2021/10/0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