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鐵塔 結果共399筆

  • 夏末.旅遊新招!騎偉士牌遊羅馬 順便看「籠鬥」?

    暑假要進入尾聲,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出遊,義大利成了熱門地點之一,除了比薩斜塔慶祝850週年外,首都羅馬也增加更多新奇的旅遊方式,像是在台伯河上泛舟,或是騎經典機車逛大街;就連眾所矚目的科技大亨,馬斯克和祖克柏的格鬥賽,也傳出要在義大利開打;至於法國巴黎鐵塔,則在上周末傳出炸彈威脅,當局緊急疏散鐵塔和周遭人群,雖然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卻讓特地造訪的外國遊客,等到不耐煩!
    2023/08/14 19:57
  • 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接獲炸彈威脅,緊急疏散3個樓層的遊客並對外關閉。這個景點去年吸引620萬人造訪。
    2023/08/12 22:28
  • 薔薔巴黎拍照「遭2女嗆bxxch」 民眾圍觀火爆畫面曝

    藝人薔薔(林嘉凌)以嗆辣豪爽的個性深獲粉絲喜愛,最近這陣子她頻繁出國,於當地蒐集素材,在邊玩邊工作的過程中,竟爆發不少突發事件。日前她帶著母親和團隊飛到法國,怎料在外拍時,卻遭看不順眼的金髮女性痛罵,兩方衝突一觸即發。
    2023/08/05 10:37
  • 2024巴黎奧運搶先看!聖火火炬亮相 選手村沒冷氣

    一年後的今天、7月26日,將是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在進入倒數一年的時刻,巴黎奧組委公布聖火火炬設計,以和平為主題,也強調平等。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也前往視察選手村,巴黎為了降低大會碳足跡,選手村沒有裝冷氣,但地面鋪設冷卻系統,號稱可以比室外降溫攝氏6度以上。而全球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宣布,加入其他地主企業,包括BPCE銀行集團、製藥商賽諾菲和零售商家樂福的行列,成為巴黎奧運的頂級贊助商。
    2023/07/26 19:57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失民心!國慶日搭軍車遊街 法國總統馬克洪竟被噓

    法國國慶日,巴黎的艾菲爾鐵塔晚上施放燦爛煙火,白天則有戰機在空中噴出紅藍白三色的煙霧,畫出法國國旗。許多法國民眾看到飛機飛過頭頂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人說看到士兵們排成整齊的隊伍,投入了大量心力,令人驚嘆不已。
    2023/07/15 11:46
  • 方媛現身時裝週!「吊帶透視裝」秀S曲線 凍齡容貌0死角

    「天王嫂」方媛雖然已為人妻人母,但其狀態完全不輸時下年輕女明星,模特兒出身的她依然大受時尚品牌的寵愛。近日,現身巴黎出席時裝週的她,就去了當地著名景點巴黎鐵塔附近進行拍攝,美人配美景,畫面非常漂亮,讓不少網友激讚。
    2023/07/12 21:42
  • 泰坦號承受多少壓力導致內爆? 專家:艾菲爾鐵塔的重量

    搭載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23日證實艙內無人生還,研判可能發生「災難性內爆」;由於深海環境惡劣,找到遺體希望渺茫,現場救援工作已轉向「釐清事故原因。」調查人員指出,要還原事故前究竟發生什麼事,檢查「碳纖維與鈦的連接處」將是關鍵。另外也有專家指出,潛水器在海底所承受的壓力,相當於一座艾菲爾鐵塔。《路透社》報導,搜救團隊28日在距離鐵達尼號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散落的泰坦號殘骸,並發現「疑似人體殘骸」,軍方將分析現有船體及各項證據,已將部分殘骸打撈上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碼頭。
    2023/06/29 09:40
  • 高圓圓自曝10年前旅遊照 合體巴黎鐵塔對比圖網友嚇傻

    大陸女星高圓圓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更曾因精緻的五官輪廓入選大陸前50美女神。她與男星趙又廷在2014年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近日高圓圓前往法國巴黎旅遊,並曬出與巴黎鐵塔的合照,而她10年前也曾在該地點與鐵塔合影,無違和對比照令人驚艷。
    2023/06/07 18:19
  • 羅浮宮被擋進不去! 巴黎「反退改」暴動宛如戰場

    法國反退休改革,抗議持續延燒。周二開始,各地展開第十輪大罷工,包括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在內,知名景點都受到影響。黑衣人上街砸店,還向警方投擲汽油彈,巴黎市區又陷入動亂,宛如戰場。
    2023/03/29 22:53
  • 經典翻拍!富豪買「人」當玩具 貧與富的鴻溝

    金錢是不是真的能買到一切?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法國經典社會喜劇《The Toy》(Le Jouet)翻拍,講述富家子弟竟買下「一個人」當玩具,顛覆世俗的劇情內容,在1976年上映當時就造成全法轟動,如今也成為法國人的兒時回憶之一。電影也曾在1982 年被翻拍成美國版本,如今被第三度翻拍!艾菲爾鐵塔下的兩個世界,奢華豪宅對比老舊社區,電影場景也隨著時代變遷升級,加深呈現貧與富的鴻溝。
    2023/03/03 19:58
  • 撐烏克蘭!俄入侵365天 UN決議案要求撤軍

    一年前的今天,俄羅斯如美國情報預測,大舉入侵鄰國烏克蘭,從此改變這個歐洲最貧窮的國家之一,也讓全世界政經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以為開戰不久就會落入俄軍之手的基輔,撐過這365天,但國家滿目瘡痍,人民受苦受難。在一周年前夕,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案,要求俄羅斯撤軍,但決議案沒有法律約束力;世界各地則紛紛展現力挺烏克蘭,巴黎鐵塔和歐盟機構外,都打上烏克蘭國旗的黃藍色;G7七大工業國決定,今年將對烏克蘭經濟援助390億美元。
    2023/02/24 19:51
  • 俄放煙火秀如平行世界! 歐美掀抗議、景點亮藍黃色挺烏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週年前夕,選在克里米亞和莫斯科大肆施放煙火,歡慶「祖國保衛者日」,與烏克蘭戰區對比,宛如兩個平行世界。歐美各地抗議團體紛紛走上街頭,就連俄羅斯駐英國使館前的馬路,都被潑灑藍黃油漆塗成烏克蘭國旗,另外從比利時的歐盟總部、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地也都亮起藍黃燈光,聲援烏克蘭。
    2023/02/24 17:36
  • 俄烏戰爭週年 艾菲爾鐵塔點燈倫敦辦守夜活動

    全球紀念俄烏戰爭屆滿一年,巴黎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投上藍色與黃色燈光;在倫敦,民眾將烏克蘭國旗披在身上,聚集參加守夜活動。
    2023/02/24 17:01
  • 姆巴佩極奢豪宅「竟連萬華都比不上」? 網曝1點更崩潰

    獲得「金靴獎」的法國前鋒姆巴佩,以1.8億歐元(約新台幣60億元)的身價,位居足球員收入之冠,他更砸350萬歐元(約新台幣1.16億元)購入巴黎市中心的頂樓豪宅,不僅擁有私人游泳池,還可一覽艾菲爾鐵塔的風光,但卻有網友換算後驚呼:「姆巴佩的房子連台灣萬華都比不上,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
    2022/12/26 16:58
  • 姆巴佩爽住巴黎天龍國「1․1億公寓」 開窗就是艾菲爾鐵塔

    在2022世界盃的頒獎典禮上,笑開懷的阿根廷隊長梅西,以及臭臉到極致的金靴獎得主法國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兩人天差地遠的表情,也就成為不少人討論焦點和梗圖內容,不過,小編這次要來和大家開箱的,是姆巴佩市值約1.1億台幣的巴黎雙層頂樓公寓,一覽巴黎街景、比鄰艾菲爾鐵塔...
    2022/12/24 22:22
  • 美照製造機!「淡水河濱光雕展」登場 日落拱門超夢幻

    耶誕節將近,除了新北耶誕城以外,淡水也有必拍的耶誕燈飾!新北河濱「光之饗宴」即日起開展,結合淡水夕照意象,打造3大主題光雕,其中有淡水鐵塔、日落拱門等都必拍,趕緊趁年末來朝聖一波啦!
    2022/12/05 18:51
  • 風雨無阻搶排樂高巴黎鐵塔! 民眾凌晨5點半卡位

    搶搭黑色星期五。樂高今天開賣最新盒組「法國巴黎鐵塔」,百貨公司11點開門,時間還沒到就一堆人排,第一名是凌晨5點半就來卡位。
    2022/11/25 20:40
  • 影帝開金口!張家輝獻唱胡楓演唱會 承諾拍戲邀修哥、羅蘭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身穿粉色系西裝登場的修哥相當帥氣,在8位女舞蹈者陪舞下以歌曲《紅日》開場,氣氛相當好。
    2022/11/13 14:13
  • 沒有俄供能源的冬天 歐通膨下節能省電

    一場歐戰打到今天,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歇手的打算,今天更宣布部分軍事動員,要將戰爭進行到底。歐洲40%的天然氣與25%的石油都來自俄羅斯,現在普欽斷供,馬上就要面臨又冷又暗、油電費飆升的冬天。比利時民眾樽節開支,加裝家戶智慧節能系統省暖氣;法國也宣布9月23日起開始省電關燈大變革,公私建築提早關燈、暖氣與溫水游泳池都要降溫,就連地標艾菲爾鐵塔也要配合,提早熄燈。
    2022/09/21 19:48
  • 英女王辭世全球關注 多國領袖表達哀悼

    英女王安詳辭世,不僅包括美國、法國、德國等多國政要紛紛致上哀悼之意,各國媒體大篇幅報導,法國首都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比平日早一小時熄燈,表達哀悼。
    2022/09/09 13:49
  • 法總統府降半旗悼英女王 艾菲爾鐵塔暫停閃爍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8日辭世,為紀念女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昨晚暫停閃爍。總統馬克洪與總理柏納於第一時間向英國王室與人民致意,表示女王是勇氣楷模,留下永恆印記。
    2022/09/09 07:01
  • 《蒼蘭訣》開播4小時奪冠!王鶴棣「激吻虞書欣」羞喊:再做一次

    由王鶴棣、虞書欣主演的古裝偶像劇《蒼蘭訣》,昨(7)日全球首播後反應驚人熱烈,不到4小時的時間就登上愛奇藝全球排行榜第一名,王鶴棣與虞書欣劇中「先親後愛」,誠意十足地在第一集就端出又仙又甜的半空漂浮吻戲,而激吻後意外交換身軀的兩人苦苦思索該如何恢復原狀,王鶴棣便提議「再做一次」作為解決方案,前兩集有如「巴黎鐵塔翻過來轉過去」的情節令全網粉絲血脈賁張激動不已。
    2022/08/08 18:47
  • 齊聚巴黎鐵塔開《子彈列車》記者會! 布萊德彼特曝新片「解便秘」

    好萊塢明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動作片《子彈列車》,即將登上大銀幕,58歲的他再詮釋演殺手,動作戲都自己來,讓影迷期待,17日在法國巴黎舉行首映記者會,喬伊金.亞倫強森也出席,拍完電影後,演員們首度齊聚巴黎鐵塔前宣傳,布萊德彼特很開心,就像是同學會。
    2022/07/18 18:18
  • 俄巡弋飛彈襲烏中 23死百人傷 南部再炸兩大學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42天,俄軍持續對烏克蘭施壓,開始轟炸數個城市,包括距離前線數百公里遠的中部城市文尼察,造成23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死者當中包括3名10歲以下孩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斥這是戰爭罪,呼籲國際把俄羅斯列入支持恐怖主義黑名單;美國位於基輔的大使館則發出安全警示,要所有留在烏克蘭的美國公民立刻離境;歐盟執委會則著手擬定第七輪制裁,將包括禁止進口俄國黃金。
    2022/07/1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