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鐵塔 結果共399筆

  • 東奧閉幕傳承!奧委會稱「巴黎鐵塔」將升破紀錄「巨旗」

    2020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尾聲,將在8月8日舉辦閉幕式。儘管因新冠疫情影響遞延一年,過程中也出現諸多爭議,但仍然為民眾留下許多難忘畫面。接手下屆奧運的主辦城市巴黎奧委會,在今(6)日的記者會中宣布,將在週日的閉幕式中,搶先寫下2024巴黎奧運的第一個世界紀錄,計畫在巴黎鐵塔懸掛有史以來最大的旗幟,作為東京奧運傳承下來的一部分。
    2021/08/06 17:51
  • 喬治亞2銀牌選手違規觀光遭鍘 駐日大使代表致歉

    在東奧不同量級分別拿下銀牌的兩名喬治亞男子柔道選手,因違反東奧防疫規則前往東京鐵塔觀光,成為遭取消參加東奧大會資格證首例,喬治亞駐日本臨時代理大使也代替選手致歉。
    2021/08/01 14:35
  • 幫台灣正名!東京鐵塔驚見「我國國旗」 網感動:要哭了

    受新冠肺炎影響延宕許久的東京奧運終於在昨(23)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不僅比大陸隊先行進場,日本電視台《NHK》主播也直接說出「台湾です(是台灣)」替台灣正名,更有人發現東京鐵塔出現台灣國旗的蹤影,讓許多網友紛紛直呼感動。
    2021/07/24 20:35
  • 東京奧運!東京鐵塔飄中華民國國旗 旅日台人超感動

    東京奧運開幕式,中華隊進場,被日本NHK本NHK轉播介紹是「台灣」,讓不少人振奮,而在東京鐵塔,也飄揚中華民國國旗,不過目前東京是第4次緊急事態宣言,也讓這次的奧運,少了熱鬧氣氛。
    2021/07/24 18:04
  • 畫面太美!不只台灣です 東京鐵塔奧運點燈掛國旗

    東京奧運可以說是,史上遇到最多困難的一場奧運,原定2020年7月23日就要開幕,卻遇上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導致這賽事足足延了一年之久。昨(23)日晚間終於順利揭開序幕,東京鐵塔也跟著點燈,日本政府甚至還布置了參賽國國旗,民眾看見驚呼「有台灣」
    2021/07/24 15:24
  • 法國健康通行證上路! 羅浮宮.巴黎鐵塔設檢查哨

    法國總統馬克宏推行的「健康通行證」,21日正式上路,必須完整接種疫苗,或持有48小時內PCR檢測陰性證明者,才符合資格,50人以上的公共場所率先開始實施檢查,因此法國知名景點,像是羅浮宮、艾菲爾鐵塔外,都設立了檢查哨,但堅決反對這項措施的人,也選擇在這天走上巴黎街頭抗爭!不過法國正迎來第四波疫情,過去24小時內新增確診超過2萬人,馬克宏的鐵腕疫苗政策能否奏效?將成為法國在對抗疫情上的關鍵。
    2021/07/22 19:48
  • 二戰後關閉最久紀錄! 巴黎鐵塔恢復開放

    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關閉了8個月後,再度打開大門,歡迎遊客登塔。不過法國疫情其實正在升溫,相隔一個半月,單日確診再度破萬,為了促進疫苗施打意願,法國政府宣布8月推出疫苗護照,四天內就吸引3百萬人登記接種。
    2021/07/17 15:03
  • 時速越低越安全? 法國巴黎市區將實施限速30km/h!

    我們常說十次車禍九次快,雖然車速不是唯一造成危險的因素,但是透過數據顯示如果降低時速限制對於交通事故率的降低還真的有幫助,近日在法國的首都巴黎就將於8月30日實施降低限速至30km/h,不要忘了這邊除了首都的身份之外,還是個超級熱門的觀光旅遊景點,著名的艾菲爾鐵塔每年吸引超過700萬名遊客造訪,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的關係影響有所下降,但巴黎市民也有超過1,100萬人居住於此,30km/h的限速恐將造成交通癱瘓。
    2021/07/13 14:06
  • 擁抱觀光!巴黎鐵塔週五開 暑假迎美國觀光客

    歐盟執委會週末宣布,已配送足夠的疫苗、約5億劑,到27個會員國,讓70%成人在這個月內就能完成接種。在施打疫苗下,歐洲現在對美國大開國門,讓受重創的觀光旅遊業者,無不滿心期待。巴黎的凡爾賽宮,歷年美國遊客人數僅次於法國人,現在街頭已經可以看到美國觀光客的身影;為期12天的法國坎城影展,上週順利登場,觀光客開始慢慢回籠;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音樂節,即便當地疫情升溫,每天還是吸引2萬5千人入場。
    2021/07/12 19:55
  • 艾菲爾鐵塔將重開 建築雙年展反思後疫情生活

    義大利威尼斯的建築雙年展,因為疫情延後一年開幕,今年的主題是「我們將如何共同生活?」在全球共同經歷疫情過後,顯得更為貼切,而法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隨著解封將在7月16日重新開放參觀,有藝術家製作大型裝置玩起視覺效果,讓鐵塔彷彿聳立於懸崖,非常吸睛。
    2021/05/28 15:02
  • 艾菲爾鐵塔7/16重新開放 每天參觀人數限1萬人

    艾菲爾鐵塔營運管理公司(Sete)今天表示,作為法國巴黎(Paris)地標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因為疫情關閉數個月後,將於7月16日重新開放。
    2021/05/21 07:24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 羅浮宮年虧30億!閉館換時間「大改造ing」

    法國的觀光業在疫情中持續低迷,但其中觀光勝地羅浮宮,雖然少了營收,卻多了寶貴的整頓時間!以往每天要接待4萬遊客,週二才休館一天的羅浮宮,長期處在高壓之中,從去年10月30日閉館後,館方終於能喘口氣,將超過40萬件的珍貴藝術品,全部安排檢查、修復,甚至連展覽廳都能重新粉刷!對藝術品修復師來說,工作是欲速則不達,因為保存超過百年的藝術作品,普遍都非常脆弱,稍有不慎就會造成損壞,能趁閉館期間、在沒有時間壓力之下為藝術品整舊如新,讓羅浮宮養精蓄銳,等待疫情過去,以全新面貌展現在世人眼前。
    2021/02/23 18:25
  • 東京鐵塔慶春節 大紅光雕首度加配「希望」二字

    慶祝春節,日本東京鐵塔今晚秀出大紅色光雕,並且展望台(觀景台)外圍有一面打上銀白色的中文字「希望」。這是東京鐵塔第3度施以大紅光雕,但是首度打上中文字。
    2021/02/12 07:09
  • 大雪冰封歐洲 巴黎鐵塔急凍靠噴槍除冰

    大雪冰封歐洲,有民眾趁機出門玩雪,但不少地區交通陷入混亂大打結,發生嚴重事故;其中法國北部更預估氣溫可能掉到零下15度,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也急凍,工人得出動噴火槍除冰。
    2021/02/11 12:52
  • 不受疫情影響「米其林指南」評鑑過程公開

    歐洲疫情再創高峰,各行各業都受到看似永無止盡的,封城和防疫措施衝擊,不過餐飲業,最近或許能感到一點欣慰,因為2021最新版米其林指南出爐,英國出現兩位女廚師摘星;法國也將去年一年,如何在疫情中評鑑餐廳的過程大公開!
    2021/01/27 19:53
  • 美到像愛麗絲仙境! 日照明大師LED施魔法

    日本一位燈光照明大師,曾幫巴黎鐵塔、東京鐵塔,以及世界遺產「合掌村」等地打造燈光照明,這位照明大師的新作品,是今年的耶誕燈飾。她以12個月份的誕生石作為主色,用650萬顆LED燈,獻上絕美耶誕樹海,打造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場景。
    2020/12/20 17:38
  • 伊斯蘭世界掀「反法潮」 凱旋門收炸彈威脅

    法國巴黎的凱旋門與艾菲爾鐵塔,一度傳出炸彈威脅,還好目前已經排除狀況。因為法國總統馬克洪,揚言要對抗激進穆斯林,引爆伊斯蘭國家掀起抵制法國的抗議潮,不只法國國土安全受到威脅,他們也警告人在海外的僑民,要小心安全。
    2020/10/28 15:02
  • 名古屋電視塔大改造 世界首創「鐵塔飯店」

    日本名古屋的知名地標,「名古屋電視塔」為了增加客源,最近將鐵塔內部改建成飯店,成為全球第一家鐵塔飯店。只是鐵塔內部空間不大,所以房間和餐廳設計,都得把最小的空間發揮出最大的效果。
    2020/10/03 14:02
  • 痛!赤腳誤踩鐵塔模型「整根插腳掌」 網嚇瘋:秒到巴黎

    每到國外旅遊時,許多人都有買著名景點迷你模型或吊飾回家收藏的習慣,一名民眾日前在家赤腳走路,卻不慎踩到「艾菲爾鐵塔模型」,鐵塔插進腳掌中,畫面相當驚悚。照片曝光後,網友直呼,「好痛!」
    2020/08/03 10:16
  • 法西葡謹慎解封 英球場海灘防疫破口

    六月底七月初,歐陸各國開始解封,希望能抓住夏天觀光財源。巴黎鐵塔關閉三個月終於重新開放,雖然只能徒步爬六百多階到低樓層觀景台,還是有不少人甘願爬樓梯。羅浮宮也預計7月初重開。除了法國,西班牙也謹慎解封,國王與王后還到了海濱觀光勝地視察防疫、向國外遊客推廣觀光。英國則成為明顯對比:海灘湧入數十萬人,需要動用額外警力維持秩序,足球迷也不顧社交距離,為了慶祝贏球整晚群聚狂歡!葡萄牙還保持著理智,首都也是第一大城里斯本新增確診人數壓不下來,當局一發現馬上宣布:19個區繼續封鎖。
    2020/06/26 20:00
  • 好熱!美大峽谷飆44度 登山靴脫膠開口笑

    不只台灣,北半球許多地方都被高溫籠罩。英國倫敦出現今年最高溫,儘管只有攝氏32度,已經讓倫敦人熱到打赤膊上街,至於美國大峽谷,因為出現攝氏44度的極端高溫,讓公園管理單位在推特預警,小心高溫可能讓鞋底的黏膠融化,登山鞋也會「開口笑」。
    2020/06/25 20:01
  • 艾菲爾鐵塔6/25重開 想登塔得爬樓梯

    關閉超過三個月,巴黎艾菲爾鐵塔終於要在下週四重新對外開放。只是遊客不僅只能爬樓梯登塔,還得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樣受到疫情重創的義大利威尼斯,雖然已經重啟一個月,但遊客還是沒回流,當地船夫只能苦笑,因為他們看到的海鷗比觀光客多。
    2020/06/20 18:29
  • 美國數州病例不減反激增 武漢肺炎全球最新情報

    拉丁美洲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發燒,秘魯染疫人口超越義大利排世界第7;美國數州病例不減反激增,甚至創新高。艾菲爾鐵塔準備重新開放,最初將禁止使用電梯。
    2020/06/19 09:30
  • 東京鐵塔開了!想看美景先爬600層階梯

    東京鐵塔終於開放了!做為日本與東京的精神象徵之一,東京鐵塔在疫情期間關閉了大約50天,而在全國緊急狀態解塔除後,東京鐵塔29號恢復營運。但是為了防疫,直達電梯基本上不開放,民眾必須自行爬完600階的樓梯,登上150公尺高的眺望台;傍晚後,東京鐵塔也會點起象徵「希望」的主題燈。而疫情影響,日本今年的煙火季等於宣告泡湯,不過煙火商們仍抱持希望,全日本1百多間煙火業者,將會施放一場時間、地點完全保密的「快閃煙火」。
    2020/05/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