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鐮刀 結果共281筆

  • 按喇叭遭駕駛持鐮刀追砍 騎士噴辣椒水保命

    台南關廟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沒想到最後差點演變成喋血事件,原來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盧姓男子,不滿超車時被機車騎士按喇叭,居然在對方停車後,拿著鐮刀下車找人理論,還好對方拿出辣椒水抵抗,才沒有被砍傷,不過當時這名騎士飽受驚嚇,逃跑時還跌倒受傷,事後氣得要提出告訴。
    2020/07/14 17:37
  • 「有種就過來」男喝醉失控 朝員警扔鐮刀

    新竹一名戴姓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情緒激動對著家人大呼小叫,家人嚇壞只好報警處理,但員警到場後他更激動,竟然拿起鐮刀跟鐵棍就往大馬路衝,還對員警嗆聲丟鐮刀,就怕他繼續做出脫序行為,員警對他噴灑辣椒水,將人壓制在地。
    2020/06/24 18:49
  • 男子疑住家旁種菜跌落溪流身亡

    葉姓男子昨天晚間到住家旁田裡種菜,家人發現他遲未返家,外出搜尋只找到鐮刀和雨鞋,但未見人影,今天上午發現葉男遺體浮在水面,警消協助將遺體打撈上岸。
    2020/06/21 14:11
  • 「10天沒吃飯」善心夫妻遇劫 煮麵再塞3千

    新北市日前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鐮刀闖進民宅說自己10天沒吃飯了,搶了一千元,屋主嚇壞試圖安撫,還趕緊煮麵,沒想到嫌犯一邊吃一邊說,因為父母雙亡,經濟有困難又被追債才會犯案,這對夫妻檔越聽越辛酸,塞了3千元,要對方好好振作。
    2020/06/05 13:21
  • 搶振興券?躲債男闖屋劫財 佛心女屋主暖心給「3倍」

    假劫財、真躲債,一名男子失業又被追債,4月手持鐮刀闖入新北山區一處民宅,向屋內的老婦勒索1000元,屋主上前關心才知男子已經餓了好幾天,便請太太煮麵讓他飽餐一頓,被勒索的老婦也塞了3000元,最後男子依強制罪被判10月徒刑。
    2020/06/04 13:54
  • 14歲女戀35歲大叔私奔 遭狠父「名譽殺人」鐮刀斬首

    伊朗1名14歲的少女,日前戀上了大他21歲的熟男大叔,2人還為此為愛私奔。事後少女家人報警,循線找到人之後送回家中,沒想到少女的父親勃然大怒,且認為這樣的行為讓家族蒙羞,竟然以「名譽殺人」的名義,持鐮刀把女兒斬首。不過此事發生之後,在當地引發眾怒。
    2020/05/28 08:30
  • 來捉賊!香油錢又遭竊 村民怒組隊逮人

    台東出現香油錢大盜,好幾個宮廟失竊,結果昨天小偷又上門!一名邱姓通緝犯闖入土地公廟,破壞功德箱偷走香油錢,結果才偷完不到一分鐘,員警就來巡邏發現有人來偷過,而且毀損的痕跡很新,立刻通知村民組成巡守隊到附近搜索,有民眾拿著警棍跟鐮刀地毯式搜查,最後果真在附近草叢逮到人,警方研判好幾起的宮廟失竊案應該都跟他有關。
    2020/05/24 13:12
  • 鄰居細故積怨深 持鐮刀叫罵 反被奪刀砍殺

    雲林縣在今天(29日)發生一起兇殺案,兩名男子是鄰居,兩戶人家長期有一些糾紛,互看對方不順眼,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就拿著鐮刀,一大早在路上堵鄰居蔡姓男子的車,雙方在爆發奪刀衝突後,持鐮刀的張姓男子,反被蔡姓男子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0/04/29 18:26
  • 阿嬤掏1千元:給你拿去吃飯!竊賊不逃乖乖等警抓

    一名竊盜前科的50多歲吳姓男子,4月間手持鐮刀闖入新北市石碇區民宅試圖行竊,正好被屋內的阿嬤撞見,當時阿嬤掏出1000元給吳男並說「給你拿去吃飯」,沒想到吳男收下這1000元後竟然沒有逃跑,而是默默走到大門口等待警方到來,目前他已被依加重強盜罪起訴。
    2020/04/16 16:21
  • 世界首例!農夫拒戴口罩防疫持鐮刀砍醫護 警開槍擊斃

    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至今,全球各國幾乎無一倖免,陸續傳出嚴重疫情。為了加強防疫,各國政府無不加強宣導,要求民眾戴口罩和勤洗手,並頒布相關的防疫政策,手段十分嚴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就下令,若有民眾不配合,執法人員可以直接開槍擊斃。就在頒布命令的隔天,就有1名男子不願配合戴口罩,甚至還發酒瘋持刀要砍醫護人員,當場被警方開槍擊斃。
    2020/04/07 19:19
  • 快訊/總統府前虛驚 2男揮舞鐮刀遭憲兵壓制

    2名男子今天(3/16)下午,持鐮刀前往總統府前持鐮刀揮舞,遭憲兵壓制,被員警帶往派出所,警方正在調查2人的抗議動機。
    2020/03/16 17:35
  • 蘇治芬後援會長被打 對方反控他割布條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指控,在田裡鋤草遭跟蹤圍毆被打傷,他是蘇治芬後援會的會長,遭控打人的是無黨籍縣議員蔡明水陣營的人,反控是張姓男子,拿鐮刀割他們反同婚宣傳布條,還割傷人。
    2020/01/08 14:06
  • 被控持刀有攻擊性 茶飲店駁:遭惡意中傷

    高雄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拿著疑似鐮刀,站在手搖飲料店前,還PO網指控對方會攻擊路過毛小孩,要大家注意,由於畫面驚悚嚇人,短短半天就被分享了數十次,不過店家得知消息大喊冤枉,除了否認有拿鐮刀以及攻擊行為,反控是鄰居經常放任小狗隨地便溺,他們早就不堪其擾。
    2020/01/08 00:14
  • 失業心情差!男酗酒 持鐮刀亂揮嚇壞路人

    心情低落,竟然喝醉酒拿著鐮刀在路邊亂揮!4日凌晨兩點左右,台東市光榮街,一名宋姓男子拿著鐮刀在路邊大吼大叫,路過民眾發現嚇傻,就怕他傷到人,趕緊通報員警處理,快打警力到場後就發現他眼神恍惚地坐在車上,一開車門就是濃濃的酒味,一開始他還想否認,但鐮刀就丟在一旁,他才只好坦承,是因為失業加上家庭因,才會喝了酒之後情緒失控鬧事。
    2020/01/05 21:57
  • 我幫你收! 八旬翁擺攤被取締「亮刀追警」

    新北市頂溪捷運站,9日早上爆發警民衝突!一名八旬蘇姓老翁,在附近擺攤賣水果,遇上警方臨檢取締,多次不配合,員警只好動手,幫忙收拾攤位,沒想到這舉動,讓老翁氣炸了。當下直接拿出鐮刀,朝員警方向追砍,直到被噴灑辣椒水,老翁才停止動作。但救護人員到場後,他再度拿出拐杖,二度攻擊,打傷員警被壓制帶回。
    2019/11/09 20:29
  • 快訊/不滿被取締! 八旬翁「鐮刀」追砍警遭壓

    新北市永和頂溪捷運站,今天早上員警在取締攤販時,一名蘇姓老翁因為不滿員警要他離開,竟然就拿起手邊的鐮刀,一路往員警方向追砍,情急之下警方對他噴灑辣椒水,但老翁竟還拿起身邊的拐杖,朝員警身上二度攻擊,支援警力將他壓制後,現在人也還在派出所,製作筆錄當中。
    2019/11/09 13:33
  • 太可怕!黑車逼白車 駕駛國道上揮鐮刀

    民眾開車在中山高,目擊前方黑白兩車,似乎有車糾紛,一路追逐,還出現逼車情況,黑車駕駛甚至拿出鐮刀揮舞,實在太可怕。
    2019/10/08 18:53
  • 為移電桿大打出手 鄰居竟持鐮刀砍傷人

    台中梧棲區,兩名男子大打出手,還砍傷人,竟是為了電線桿,王姓男子表達希望移走家門前的一根電線桿,鄰居卓姓男子聽了和他起了糾紛,還回家拿出鐮刀來砍傷對方,立刻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2019/09/06 20:08
  • 開快一點啦!醉客持鐮刀架脖 恐嚇駕駛

    喝酒醉竟然拿刀威脅司機開快一點!在新竹有一名酒醉的乘客叫了白牌車要回家,上車之後卻拿鐮刀威脅司機,要他開快一點,還說時速不能低於六十,否則就要砍人,駕駛不敢反抗,把車開到車行之後,這名醉客竟然把司機踹下車!直接把車開走,甚至酒駕開了16公里,最後酒醒才把車開到派出所附近,自己走去自首。
    2019/08/12 12:21
  • 抓到了!台灣野人林金寶 私闖民宅遭逮

    台灣野人林金寶抓到了!從七月中一直不斷出私闖民宅偷吃東西、還用浴室洗澡的台灣野人林金寶,昨天終於被警方在屏東滿州九龍山區抓到,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19/08/06 15:02
  • 危險升級!野人闖民宅沖澡 砸屋主頭落跑

    「台灣野人」林金寶,先前在滿州鄉出沒偷吃東西,甚至拿鐮刀逛大街,被當地民眾恨得牙癢癢,這回卻入侵一處工寮,闖進浴室洗澡被發現,為了逃跑竟然拿木棍丟擲屋主,砸傷屋主頭部,害老翁縫了7針,已經有人受傷了,野人卻還像泰山,在山區內自由奔放,警方抓不到。
    2019/08/05 20:39
  • 法官判決書當「臉書」抒發 法評會建請免職

    日前在台東地院,法官郭玉林指控同事吳俐臻的爸爸,在宿舍用自來水種菜,濫用公家資源,甚至還把兩人失和問題,寫進無關的判決書當中,遭到移送法評會審理,就在昨天決議出爐,法評會建議將這名法官調離現職,甚至還會考慮免除他法官的職務。
    2019/07/31 13:19
  • 男恐嚇點燃瓦斯桶 持刀與警對峙一小時

    晚間七點半,台中市霧峰區一名男子跟太太發生口角,先是關閉家裡門窗,抱著20公斤瓦斯桶揚言要點火,後來警消飛車趕來,他又持鐮刀站在門外跟員警對峙,甚至嗆聲說要「單挑」,硬是不肯把鐮刀放下,僵持一小時總算和平收場,最倒楣的是他太太,簡直被嚇得驚魂未定。
    2019/07/18 08:24
  • 快訊/男恐嚇點燃瓦斯桶 持鐮刀和警消對峙

    最新消息!台中市霧峰山區一名女子報案說,她的先生揚言對瓦斯桶點火,還把關閉住家門窗,警消前往救援,但男子持鐮刀站在門外和員警對峙。
    2019/07/17 21:17
  • 連署罷免韓已近目標 朝30萬份邁進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確定披藍袍出征2020,而在高雄罷免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 care等,連署書已經突破13萬份,而目標是30萬,並且還推出意象logo,台灣的黑熊生氣的模樣,手上拿鐮刀,象徵割草割到底,為了希望盡快達成目標,志工街頭宣導罷免市長韓國瑜活動,遭到支持韓國瑜民眾的叫囂,甚至還被罵「沒良心」,情緒十分激動。
    2019/07/15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