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鍋蓋 結果共109筆

  • 綠豆湯煮完驚見「血水」嚇壞! 網揭兩大真相解惑

    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碗綠豆湯,天然又降火氣,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家煮綠豆湯的經驗,他發現每次自己煮完要掀開鍋蓋時呈現出來的顏色都是「暗紅色」,讓該名網友滿頭問號,明明裡面沒添加任何一顆「紅豆」,為何呈現出來的湯汁卻是紅色的?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更釣出專業解答。
    2020/07/31 15:35
  • 小三兒幫煮飯!他掀電鍋見「悲劇」傻眼:想吃爆米花嗎

    「我要抱怨,念小三的兒子!」一名爸爸發文表示,前幾天請小學3年級的兒子幫忙煮白飯,怎料飯煮好之後掀開鍋蓋,這才發現天兵的兒子居然忘記在內鍋加水,還天真地歪頭問他「爸爸為什麼米沒有煮?」讓他哭笑不得地說「差點昏倒,我說你是想吃爆米花喔!」
    2020/07/16 12:46
  • 電鍋蒸大腸圈打開變暗黑料理 網驚:能吃嗎?

    不少人家裡都有電鍋、微波爐這類的電器用品,民眾若是不想煮,可以直接把食材放進加熱。最近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把大腸圈放進電鍋加熱,沒想到掀開鍋蓋後整個大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在底下討論留言回應。
    2020/01/23 21:15
  • 鍋蓋頭加運動服 金秀賢「迫降」再現經典

    金秀賢日前宣布將客串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這回終於亮相,竟然驚喜接上2013年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劇情,都讓粉絲驚呼「東九7年還沒回家」,接下來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將客串。
    2020/01/20 14:15
  • 黑幫搶地盤! 「鍋蓋頭幫」砸店放炮展勢力

    持續追蹤這起淡水街頭治安事件,警方查出,原來這群到處放炮的惡煞,就是當初在商圈砸店的同一批人,被稱為「鍋蓋頭幫」,因為最近有外來幫派,想進到淡水拓展地盤,他們為了鞏固利益,才會這麼高調行動,四處作亂,就是要讓對方知難而退。
    2019/11/22 21:08
  • 惡臭狂飄!網購鍋蓋收到「整箱垃圾」 賣家:保護商品

    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買鍋蓋,賣家寄來的包裹卻寫著「紙類回收」,打開一看更傻眼,裡面被塞滿一堆垃圾,其中不少是豆腐盒、優格杯等食品包裝,且都未經清洗,散發出陣陣惡臭。賣家事竟表示,那些「內容物」是拿來保護商品的,裝箱的時候還沒味道,讓當事人氣炸了。
    2019/11/17 14:29
  • 老婆「蒸便當」他掀蓋一看 融化變形了

    1名網友表示交往9年、結婚3年了,老婆都不學廚藝,日前看到老婆蒸菜,他掀開鍋蓋竟見到鍋子裡的筷子已經融化變形!吃飯時又再發現米芯沒熟透,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2019/10/23 23:51
  • 支開大夜班店員偷竊 鍋蓋頭4少劫1萬4千元

    4名少年,結夥偷竊,還刻意支開超商店員!28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超商遭竊,4人先在貨架前,東挑西選,接著跟店員說錢掉進貨架縫隙,請他幫忙,另外一人,看到櫃檯唱空城計,走進去大肆搜刮,1萬4千元現金,再快步逃逸。
    2019/07/29 13:24
  • 陳年油垢、使用不當 抽油煙機成隱形殺手

    雖然現代廚房設備越來越高級,但是煮食不慎引起火災的意外還是時有耳聞,而一般人煮菜會開的抽油煙機,居然也可能成為隱形殺手,消防局人員表示如果遇到油鍋起火,正確的處置SOP除了要蓋上鍋蓋、關閉瓦斯爐阻隔火源外,抽油煙機也要關閉避免火苗被吸上去,進而引起更大火勢。
    2019/06/13 13:38
  • 油鍋起火怎辦? 消防員曝「這些行為」千萬母湯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圍爐吃團圓飯,下廚機會也比平時還要多,若煮菜過程中油鍋不慎起火該怎麼辦?對此,路竹消防分隊日前特別拍攝短片,親自實驗許多網路謠傳的「NG滅火法」,提醒民眾油鍋起火時,千萬別使用棉被、枕頭或腳踏墊等覆蓋起火油鍋,路竹消防分隊強調,最正確的做法應是拿「鍋蓋」蓋住油鍋,靜置等冷卻降溫後即可。
    2019/02/04 16:00
  • 粥煮到鍋裂!小米燒成鍋巴 超密集「蜂巢脆片」嚇瘋網

    小米粥竟然煮成暗黑料理?1名女網友在臉書透露,她最近首次嘗試煮小米粥,沒想到一打開鍋蓋,金黃色小米全變成了蜂巢狀的「鍋巴」黏在鍋底,連鍋子中間都被燒出裂縫,讓她相當無言。貼文PO出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笑說「變成蜂窩組織炎」、「有想過鍋子的感受嗎」,還意外引起密集恐懼症網友恐慌。
    2019/01/16 00:04
  • 「無雲等於沒鍋蓋」全台刷新今年入冬低溫 達寒流等級!

    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最冷時段就在昨晚到今(18)日清晨,全台各地幾乎都刷新今年入冬低溫紀錄,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0度,宜蘭11.9度、蘇澳12.2度、台北12.3度。氣象專家李富城指出,「在沒有雲的情況下就等於沒有鍋蓋」,會讓輻射冷卻效應更加明顯,因此低溫相當有感。
    2018/12/18 07:38
  • 電鍋鐵鉤「隱藏功能」超貼心 網驚:飯煮30年才知道

    國民家電大同電鍋蒸、燉、炊、煮樣樣行,可說是家家戶戶必備神器,甚至有留學生就算行李超重也要帶出國,可見它在台灣人心中地位有多厲害;不過你知道電鍋手把旁的鐵鉤有甚麼功能嗎?許多人以為這是簡單常識,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甚至有人從未注意過鐵鉤的存在。
    2018/12/07 18:41
  • 大同電鍋煮湯「爆炸」! 「內鍋太高」頂住鍋蓋釀禍

    很多人家裡都有大同電鍋,有民眾抱怨,他用新買的電鍋煮湯,居然煮到一半爆開!專家則提醒,可能是使用不當,內鍋沒有使用原廠,導致高度太高,頂到鍋蓋,就可能在加熱時,產生壓力差,發生爆開危機。
    2018/12/02 22:08
  • 碰!煮湯到一半電鍋突爆開 教授曝問題在「它」身上

    現今市面上的電鍋五花八門,許多民眾仍會選擇品牌悠久的大同電鍋,但最近有民眾投訴,他用新買的大同電鍋煮湯時,電鍋卻突然爆開,找業者維修後,竟得到「非原廠內鍋」所導致。學者表示,在烹煮過程中,不論是甚麼材質的內鍋、鍋蓋,只要內鍋高過鍋蓋,就會增加內鍋中的壓力,導致電鍋爆炸。對此,大同公司表示,只要內鍋不碰到鍋蓋,就不會產生問題。
    2018/12/02 16:05
  • 小偷先生你有事嗎? 躲電眼拿大鐵鍋蓋頭

    高雄有羊肉爐店家發現店內的現金短少,調監視器,卻看到一個大鐵鍋竟長了腳,在店內趴趴走,原來竊賊為了躲避監視器,竟然拿大鍋子蓋住頭,事後又嫌太礙事,換成塑膠袋,中秋節連熱炒店都不放過,2個月來犯下3起竊案,得手4萬多元,但他百密一疏,以為車牌模糊警方沒轍,但沿路逃逸的行蹤早就被掌握,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8/09/27 11:41
  • 天啊!門後長出「巨大菇」 竟比成年男手臂還長

    挖賽~成精了!近日大陸福建一名民眾,竟然在房間的門後面,發現門縫旁長出好幾朵巨型蕈菇,蕈傘的直徑達24公分,相當於一個鍋蓋。
    2018/09/05 10:52
  • 大雨就在今天!鋒面快閃後…「鍋蓋悶燒」破36度

    大雨將至!連續曬了好天的太陽,今天要變天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3日)因鋒面通過影響,北部、東半部有雷雨和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東半部首當其衝,但這波鋒面移動快,「快閃」1天就離開,明天放晴後,緊接而來的是破紀錄高溫,北部週末可能挑戰突破36度!
    2018/05/23 08:02
  • 轟!鍋子起火急拿水滅 廚房冒煙竄大火

    新北市永和一間小吃店驚傳火警,原來店家在廚房煮東西,一時忙碌忘記了,直到濃煙竄出才去查看,業者情急之下,把鍋子放地上灑水,這是錯誤方法,消防人員提醒,正確是先關爐火,再蓋鍋蓋,免得灑水反而引起更猛烈的火勢!
    2018/05/01 14:05
  • 他用這3招完成「暗黑」小籠包 網驚:來自地獄嗎?

    「暗黑料理」只需要3步驟就能完成?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使用瓦斯爐蒸小籠包的過程,他表示自己將鍋子加水並放上包子後,便安心去睡覺了,沒想到醒來打開鍋蓋後,卻讓他嚇一跳,並將照片PO上網引發關注,許多網友驚呼「這道料理視覺效果百分百」,也說「這是地獄來的吧?」
    2018/04/30 16:14
  • 總長視察女兵留鍋蓋、龐克頭 國軍發文改

    女兵的頭髮要怎麼留,外界有很多討論。參謀總長到部隊巡視,發現女兵的髮型有鍋蓋頭、龐克頭,沒有統一的形式,國軍才緊急發公文,指示部隊要開始督導服裝儀容,可是這髮型規定行之有年怎麼現在才注意,也讓人質疑難道之前都沒有徹底執行嗎?
    2018/03/22 13:44
  • 越南爆師長集體虐童 湯勺、菜刀狠打學生

    越南胡志明市有間幼兒園遭踢爆師長集體虐童,師長不只對兒童拳打腳踢,甚至還拿菜刀、鍋蓋直接就往頭上打。而美國也有名年輕母親涉嫌虐待女嬰,掌打孩兒拍影片PO網引發警方關注。
    2017/12/02 15:43
  • 北韓逃兵安靜討喜 直呼再也不要從軍

    北韓最新叛逃者的外科主治醫師今天表示,這位吳姓年輕逃兵是個安靜討喜的人,留著有如美國陸戰隊軍人的「鍋蓋頭」,被問到要不要加入南韓軍隊時,直說他再也不要從軍。
    2017/11/24 09:44
  • 《中華一番》真實版!開蓋「白霧激噴」 這餐廳菜超浮誇

    現代人飲食要求「色香味」俱全,僅僅好吃是不夠的,因此有些餐廳也會在菜色的呈現方式大作文章。有網友日前到某餐廳用餐,只見女服務生端來一個鍋子,將石材和水添加入內後,在鍋蓋掀開的瞬間,竟然噴出大量的白霧,讓人聯想到日本動畫《中華一番!》裡的情節,不禁食指大動。
    2017/11/10 22:38
  • 高鐵轉向架避震器像電鍋蓋 原來是空氣彈簧

    轉向架是影響鐵道車輛行駛時舒適度的重要設備,台灣高鐵今天首次公開轉向架檢修,每個轉向架有4個車輪,兩旁各有一個外像電鍋蓋的東西,原來是稱為空氣彈簧的避震器。
    2017/04/27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