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蒸便當」他掀蓋一看 融化變形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23: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網友表示交往9年、結婚3年了,老婆都不學廚藝,日前看到老婆蒸菜,他掀開鍋蓋竟見到鍋子裡的筷子已經融化變形!吃飯時又再發現米芯沒熟透,讓他忍不住上網抱怨,網友看了也直呼傻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昨(22日)下班回家看到老婆在蒸菜,原PO打開一看,老婆竟用便當紙盒直接放進炒菜鍋裡蒸,下方墊著盤子和一雙筷子,但筷子已經融化變形了。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之後吃飯時,原PO又發現米飯的芯沒有煮透,於是問老婆怎麼不煮熟之後,再放菜進去一起蒸,老婆回「你不是說煮飯後放下去燜?」原PO父親此時發聲,「電鍋跳起後,要等20分燜熟」,老婆回「我以為跳起來就煮熟了」。原PO聽完忍不住在心中OS,父親之前下廚時,老婆明明有問飯要怎麼煮,難道是在問爽的嗎?

網友看後紛紛表示「這筷子有毒」、「筷子會融掉這是常識,已經不是廚藝的問題」、「生活白痴」、「第一次看人用紙盒去蒸便當的,紙盒也有塑膠淋膜」、「千萬別放生」、「蒸出塑化劑了吧」、「有點為小孩擔憂」、「連換個瓷盤都懶」、「沒常識又沒知識」。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自己娶的抱怨也沒用」、「她至少願意煮飯給你們吃」、「老婆是娶來疼的,不是娶來當傭人的」、「你可以自己煮啊」、「有時間抱怨不如自己下去煮」、「你是取個煮飯婆還是老婆」、「你這麼會說怎麼不自己煮」、「再嫌吃自己」。

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蒸便當#電鍋#炒菜鍋#鍋蓋#筷子#融化#米芯#廚藝#煮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8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