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錢子明 結果共490筆

  • 給我鑰匙!老闆娘收留街友 反遭縱火燒屋

    台北市一名美甲店老闆娘,去年颱風天看到街友無處可去,好心收留,沒想到對方卻要求,是否能把鑰匙給他遭拒絕,居然懷恨在心,趁家裡沒人,把不到2坪的工作室給燒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街友要縱火前,跑到隔壁的彩券行,警告大家等等就要發生火災。
    2017/01/09 12:37
  • 10米新滑梯收80元!免費高滑梯遭拆挨批

    兒童新樂園開放式滑梯,其中兩座原本將近有4米高,但因為安全考量,園方把它們拆除後調降成1.8米;但有民眾投訴,元旦之後,樂園裡頭竟然啟用了一座10米高的溜滑梯,而且還要收費80塊,質疑原本的免費的高溜滑梯,根本就不用拆。
    2017/01/07 17:46
  • 少30K!低薪青年補助喊卡 「柯政」又夭折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在今年推出,第一次找工作且月薪27600元以下的低薪青年,長達半年每個月可以補助5千元,如今卻喊卡!原來,對於「初次尋職青年」的定義還不夠嚴謹,再加上就業服務法中「特定對象」的名額只有240人,但每年第一次就業的青年很多,為了避免執行上的困擾,只好先喊停。
    2017/01/07 11:25
  • 立院協商直播變默劇! 喬案過程全躲開

    立法院朝野協商全程直播,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卻私下在外面的陽台溝通,導致有一個半小時會議室超安靜,幾乎在消音情況下進行,此外從直播中無法看出內容,朝野協商就有了結論,讓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酸柯建銘「菸抽太多」。
    2017/01/06 17:10
  • 接農委會主委? 張花冠:把滿滿大平台做好

    總統蔡英文後天(7日)將率團出訪中南美洲4友邦,而內閣即將改組的傳聞引起外界關切,外傳至少5、6個閣員將異動,而陪總統蔡英文出訪的宜蘭縣長林聰賢可能入閣,此外,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是不是辭去主委一職,外傳府院高層有意找嘉義縣長張花冠接任。
    2017/01/06 11:43
  • 一例一休挨批! 林全改口:不會造成物價漲

    一例一休新法上路,造成部分產業增加人事營運成本,甚至藉此漲價,原本行政院長林全說「漲價是一例一休必然代價」,但引發爭議後卻改口「不會造成全面物價上漲」,只是連蔡總統都強調,請行政部門不要再用冷冰冰數字看待,似乎也是在打槍政院處理態度!
    2017/01/05 17:49
  • 總統:國軍「戰戰兢兢」 民眾:用法怪

    總統府的「自自冉冉」春聯引發爭議後,現在總統用詞又引起討論!蔡英文臉書轉貼國防部短片,寫下「我們的每一天,都是國軍戰戰兢兢的第一天」,但有網友質疑總統又出包,認為「戰戰兢兢」貶義,應該使用「兢兢業業」才正確!一邊民眾大多都覺得兩者差不多,但形容國軍戰戰兢兢,讓人覺得很沒自信。
    2017/01/03 18:45
  • 林全:例休上路漲價必然 民:這話說太早

    一例一休上路後,物價蠢蠢欲動,許多餐飲業者也都還在觀望、考慮漲價,但林全院長卻自己先說, 「漲價是必然的結果」!有民眾認為,現在新政策才剛上路,這樣預期會不會太早?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批評,蔡英文曾經說過「恐慌性預期心理,恐怕會造成全面性的通貨膨脹」,如今院長帶頭喊,就怕引發全面通膨。
    2017/01/03 11:20
  • 鄉民票選2016最後悔 「投給民進黨」奪冠

    去年年底,手機板PTT上舉辦了一個投票,票選「2016年最後悔的事」,結果出爐,第一名居然是「投給民進黨」,這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非常驚訝,沒想到民進黨執政後,批踢踢的風向似乎改變了。
    2017/01/02 17:49
  • 籲藍營「共襄盛舉」 柯建銘:再杯葛將「打烊」

    明天(3日)開始,立法院就要召開臨時會,要審年前審不完的106年度總預算,和其他一些重大民生法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發文,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惡意杯葛,不然會「提早打烊」,還要國民黨和執政黨「共襄盛舉」,「享受人民的掌聲」,但民眾大多認為,年前有太多爭議性法案,才會如此沒效率,國民黨也說,身為在野黨,就是要幫民眾省荷包。
    2017/01/02 12:27
  • 電話打爆退輔會! 軍人退休俸未按時入帳

    2017年剛開始,不少退休軍職人員卻反應,原本應於今天入帳的退休俸並未如期收到,時值政府檢討年金引發恐慌,加上負責單位銓敘部連假未上班,軍職退休人員轉往打爆退輔會的電話,退輔會強調,應該是銀行作業疏失,待連假後銓敘部會立刻解決。
    2017/01/01 18:26
  • 中毒送急診! 徐國勇誤食姑婆芋「千針刺喉」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臉書自爆,參加元旦升旗回家吃飯時,因為誤食姑婆芋中毒緊急送醫,徐國勇表示,吃了飯桌上的芋頭炒芋梗,發現滿口發麻刺痛,趕快送急診,原來是家人把後院自種的姑婆芋也採進來煮,幸好已無大礙,但觀察徐國勇位於新北市新店山區的住家,其實附近就有不少姑婆芋。
    2017/01/01 16:46
  • 跨了第13次! 今年101煙火「評價兩極」

    今年101跨年煙火,找來台灣團隊操刀,首次結合燈光演出,聚集萬眾目光,但是實際去現場看的人似乎不多,網路上討論也評價兩極,有人認為101煙火感覺愈來愈差,有人認為今年蠻好看的!
    2017/01/01 11:48
  • 12月25日怎算薪? 雙薪、時數計薪、補假三型態

    一例一休新制上路,不過才隔兩天,就遇上還沒砍掉的國定七天假,行憲紀念日剛好在星期天,如果這天要上班,薪資怎麼算?又該怎麼補休?很多民眾自己也搞不清楚,北市勞動局出面說明,上班會出現三種不同給薪和補休狀況。
    2016/12/25 18:25
  • 核食公聽會進不來! 場內外爆發嚴重衝突

    行政院重新舉辦核災食品公聽會,第一場辦在新北,現場衝突不斷,從一早場外就聚集上百位民眾集結,不滿進不去公聽會,還一度衝破警方防線,準備要衝進會場,推擠過程中有民眾受傷昏倒。
    2016/12/25 11:37
  • 民調比陳菊低壓力大? 林全嘴唇長皰疹

    行政院長林全嘴巴被發現長了皰疹,被問到是不是民調壓力太大,林全笑說,證據在嘴巴,引發外界連想最近大家力拱陳菊接閣揆,新系掌握國營事業,是否讓政院以及總統有壓力,更傳出中華電信換新任董座,就是蔡英文出手防止新系擴大。
    2016/12/24 17:06
  • 罷免黃國昌! 汐止人罵「選上沒看過他」

    汐止民間團體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活動,他們動員汐止人以及黃國昌各選區的民眾簽署連署書,現場民眾表示,選舉的時候常看到他,但是一選上就沒遇過他在汐止做選服,所以連署罷免,不過也有人認為,至少黃國昌敢在立院發聲所以不支持連署,黃國昌則回應,他尊重每一個公民的權利,並解釋當初陳情是因為時間搭不上不是不處理。
    2016/12/24 12:08
  • 一例一休突上路!飯店增人手 人工算加班費

    一例一休今天上路,不少企業人資部門如臨大敵,因為等於一個月有2種休假和加班費制度,只能人工計算,也為了因應人力不足,像是華國和君悅飯店,都一口氣增加17到40位人力,還有像是新光醫院,也考慮要週六門診要減少來因應新制。
    2016/12/23 12:53
  • 戰神怯戰?柯建銘叫陣 黃國昌缺席協商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在臉書發長文,直接點名黃國昌才是協商高手,下午舉行黨團協商住宅法,過去都會和徐永明一起來的黃國昌這次沒出席,在上午記者會,黃國昌針對柯建銘的發文回應,「不會隨之起舞,謝謝指教」。
    2016/12/20 17:32
  • 好大聲!蓋房裝潢 電鑽鑽牆聲達107分貝

    大樓或公寓施工,鄰居住戶最怕的就是噪音、氣味和粉塵,實際到新北市林口社區大樓旁的工地,測試不同工具所產生的噪音大小,其中電鑽鑽牆,聲音高達107分貝,為了避免影響住戶,有承包商建議可以採用防潮布、瓦楞板與木夾板做成的保護措施,可以避免積灰塵,也能稍稍隔絕噪音及震動。
    2016/12/18 18:08
  • 歐巴馬框架「台灣不獨」? 學者憂「台灣港澳化」

    美國總統歐巴馬怎麼會在卸任前,罕見公開界定「台灣在什麼狀況下不會獨立?」  外界擔心中國大陸可能解讀成「台灣對美承諾不會稿獨立」,甚至質疑歐巴馬的論述,是把台灣「港澳化」,變成「一國兩區」的概念,不過學者分析,歐巴馬是過度政府,應該只是在卸任前,再度強調「維持現狀」的重要,不需要過度解讀!
    2016/12/17 18:44
  • 防「炸彈客」攻世大運! 模擬演練來真的

    世大運明年8月就要登場,到時候來自150個國家的上萬民選手和工作人員以及觀賽民眾,賽事規模和人數都是「台灣第一次」,為了因應國際反恐情勢,也要確保屆時賽事不被任何突發意外影響,世大運執委會今早進行實兵演練,從觀眾入場碰上X光機安檢器材故障、或是群眾鬥毆抗議鬧場,甚至現場發現疑似爆裂物等狀況實際演練,強化跨單位合作能力。
    2016/12/17 12:09
  • 藍營突襲! 批顧立雄曾訴訟中廣案應迴避

    行政院黨產會針對中廣、中影案召開聽證會,但會議一開始,中廣委任律師先提出異議,質疑聽證會討論主題與來函通知內容不同,國民黨律師再出招,以違反行政程序法為由,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迴避,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2016/12/16 18:21
  • 高手過招!趙少康連珠炮 顧立雄陪笑

    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戰力十足,但今天聽證會遇到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卻變得非常客氣,趙少康一人獨白,大酸黨產會跟他打官司一定輸,還說他原本就希望NCC趕快讓他把中廣的房產切割出去,趙少康要顧立雄逼NCC處理,說處理完之後「房產就都是你們的了!」連珠炮讓辯才無礙的顧立雄一直哈哈大笑。
    2016/12/16 17:10
  • 鄭文燦「綠化」桃園 記憶力加阿莎力收服人心

    民進黨睽違13年後再度執政桃園,市長鄭文燦2年來深耕傳統藍營鐵板區,夾帶過去縣議員以及縣黨部主委身分累積的人脈,成功整合地方派系,明年度的預算,領先全國其他縣市,第一個最早拍板通過,但地方議員也說,鄭文燦對錢很阿莎力,地方建設大興土木,似乎引來陣陣憂慮。
    2016/12/1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