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米新滑梯收80元!免費高滑梯遭拆挨批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8:52
圖/TVBS
圖/TVBS

兒童新樂園開放式滑梯,其中2座原本將近有4米高,但因為安全考量,園方把它們拆除後調降成1.8米;但有民眾投訴,元旦之後,樂園裡頭啟用了一座10米高的溜滑梯,而且還要收費80元,質疑原本的免費的高溜滑梯根本就不用拆。

記者王薀琁:「兒童新樂園這座溜滑梯原本將近4米高,而且不用收費,但是因為安全考量拆除,下降到你現在看到的高度,但是就在元旦的時候,園方又啟用了一個10米高溜滑梯,而且還要收費80元。」

 

眼睛瞇成一條線,小朋友的好心情需要花點錢 。就在不遠處,小朋友同樣笑瞇瞇,玩兒童新樂園開放式溜滑梯一毛錢都不用花,原本還有2座3.86公尺的滑梯,讓小朋友從紅色小窗口高地方溜下來,但現在只剩4座1.86公尺的滑梯。

家長:「比較小的溜滑梯可以給更小的朋友玩,對大人來講感覺比較安心,就以安全為考量。」

兩者除了一個要錢、一個不用錢,立體螺旋溜滑梯不鏽鋼打造,繞了將近3圈,還有透明壓克力保護,滑布輔助7秒順溜,還有人員一旁輔導,但有限制身高100公分以上,開放式滑梯塑膠材質滑一圈就落地,家長自行看管,儘管沒有身高限制,比起來沒甚麼特色。
 

營運廠商總經理特助蘇麗容:「這個溜滑梯它是不鏽鋼打造,基本上它的造價是上千萬。」

兒童新樂園主任林榮輝:「(開放式)溜滑梯造成受傷,所以我們把它做調降的處理。」

103年12月開園,保留近4米的開放溜滑梯,總共有338件受傷,平均一個月就有23件,園方才會決定拆除,調降後,至今只發生13起受傷案件,明顯減少許多,新的10米高溜滑梯是請廠商特別建製。

成本考量才為定價80元,但也強調絕對安全,就看家長願不願意多花點銅板,讓小朋友體驗一溜而下的刺激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新樂園#滑梯#收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36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