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錢子明 結果共490筆

  • 要準大法官背法條! 陳超明反怒:聽不懂啦

    蔡政府提名7位大法官,現在正在立法院進行審查,除了被提名人許志雄直說自己「不願意唱國歌」,還指稱台灣「不是正常國家」,獨派學者黃昭元更妙答自己「五音不全,不會唱國歌」,倒是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出考題,要求被提名人詹森林背出法條,卻又說自己聽不懂,跳針質詢引發熱議。
    2016/10/20 17:44
  • 「林碧炤」格格不入! 蔡總統「換自己人」

    總統府發布重要人事異動,總統府秘書長林碧炤與國安局長楊國強請辭獲准,不過黨內人士也說,林碧炤和民進黨格格不入,加上「老藍男」身分才被換掉,傳出接班人選鎖定邱義仁,另外新任國安局長彭勝竹,當年也受邱義仁重用,蔡政府似乎想趁這次全面換成自己人。
    2016/10/20 12:15
  • 蔡菊關係生變? 傳爭高雄代理市長鬧意見

    高雄市長陳菊接任閣揆傳聞不斷,但國民黨蔡正元臉書爆料,陳菊若堅持自己指定高雄代理市長,蔡總統會改派第二人選游錫堃組閣,指的就是蔡菊各自屬意綠委陳其邁和劉世芳,加上日前陳菊說會向蔡總統轉達,基層特赦陳水扁的心聲,但府方卻回應須經司法研究,黨內「卡菊聲浪」甚囂塵上!
    2016/10/19 17:28
  • 國民黨工有錢領!不當黨產可支付薪水

    國民黨因帳戶遭凍結,發不出黨工薪水,黨產會最新決議,以後只要經過許可,不當黨產也可以支付黨工薪水,藍委好奇黨產會態度為何大轉彎,綠委則拍手叫好,只是第一時間傳出,行政院長林全插手關切,但林全立即否認,台北市勞動局則表示,若藍營10/19前未發放薪水,將依法開罰!
    2016/10/19 11:34
  • 「面對侮辱、嚴正看待」 華航將告空服員工會

    針對10月14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到華航台北分公司抗議,華航發布最新聲明,譴責工會投擲上百顆雞蛋是違法脫序行為,造成公司聲譽和財產損失,華航將對提起民事和刑事告訴!對此,空服員工會回應,當天集會屬於合法正當行動,認為華航濫用公司資源違反誠信在先。
    2016/10/16 21:29
  • 50人填問卷判生死! 天母雙向道突改單向

    台北市來往天母地區有一條8米巷弄捷徑,尖峰時間民眾想避開福林橋就走這條巷子,但1個月前民眾檢舉,希望從雙向改為單向,北市交工處發出180份問卷,回收100份,其中50人贊成改變,雙向道因此改為單行道,但不少用路人抱怨,每天4萬人走的巷弄,為何50個人就決定改向,抱怨改向後塞車更嚴重!
    2016/10/16 17:49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 拚黨主席PK洪? 連勝文「向下扎根」開講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近日動作不斷,傳出2017可能挑戰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他表示現在不適合談論個人意見,倒是參與新北市青工總會舉辦的「發芽計畫」,外傳大會原本以為黨中央會支援場地,繞了一大圈,卻沒借成新北市黨部,是不是洪秀柱的授意,很有想像空間!
    2016/10/15 17:50
  • 不滿意度39%! 總統民調首現「死亡交叉」

    總統蔡英文上任5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對於總統執政表現,有35%的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則相較就職百日時上升6個百分點至39%,滿意度首次低於不滿意度,出現死亡交叉進一步分析發現,時代力量和中立選民,不滿意攀升明顯,年輕人對於薪水和工作都充滿憂慮。
    2016/10/14 21:33
  • 難有起色? TVBS民調林全滿意度僅29%

    根據TVBS最新民調,行政院長林全的滿意度29%,不滿意度44%,相較於在8月,執政100天所做的民調,滿意度又下滑5個百分點,立法院上自家民進黨立委質詢,也提出希望院長能夠更有企圖心,才能呼應民眾的期待。
    2016/10/14 18:49
  • 獨家/開刀未禁食!汪星人手術後1小時被噎死

    有飼主控訴,帶著狗寶貝到台大獸醫院評估腫瘤開刀,不過外科醫師因為只有當天有時間,也不管狗「沒有空腹」,就直接進行手術,還強調沒有風險,但小狗卻在手術後一小時內,疑似因為嘔吐物噎死,讓飼主相當難過。其實狗開刀跟人一樣,得要禁食10小時以上避免噎到,是不是有疏失,台大獸醫院強調一切調查中。
    2016/10/13 18:29
  • 醬油添加著色劑 恐怕有致癌物在其中

    醬油是國人日常飲食中不可或缺的調味要角,但若是醬油裡有添加著色劑,也就是所謂的焦糖色素,而這種能快速產生褐色色澤的添加物,就像色號一樣分為4個類別,其中3號和4號在產製過程中,因為加入了銨這個物質,所以會產生被世界衛生組織視為2B級致癌物的4-MEI,但專家認為雖然會產生這樣的物質,但目前台灣法規都有明定規範用量,民眾只要不攝取過多,要達到超標範圍其實非常困難。
    2016/10/12 22:42
  • 兩岸齊聲原則相異! 總統高喊「什麼都可談」

    總統蔡英文首次國慶演說,呼籲對岸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直言「什麼都可談」,同樣這句話,陸方說過至少3次,只是蔡總統的前提是「兩岸和平」,大陸前提卻是「一中原則、九二共識」,學者分析,蔡總統釋出善意,但仍堅持立場,包括「四不原則」,強調現狀不變,不屈服也不對抗!
    2016/10/10 16:26
  • 國慶首度零軍武! 預演「風雨英雄」不畏雨

    國慶大典預演今天在凱道熱鬧展開,儘管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卻意外符合今年國慶主題「風雨英雄」!有別往年都有國防武器展示,今年國慶表演零軍武,除了從人的角度出發,救災人員和裝備展示都是這次亮點,像是空勤總隊的黑鷹直昇機就取代戰機,至於總統文告,據了解重點將放在兩岸議題和年金改革!
    2016/10/08 17:43
  • 勞團總統家抗議遭「查水表」? 警駁:戶口普查

    工鬥代表盧其宏自爆,有2名員警到他新店老家,說要了解他對政府不滿一事,時間點就在他到總統家抗議一例一休修法2天後,儘管新店派出所強調只是例行性戶口普查,也到盧家致歉,但盧其宏說他戶口早已不在新店,直言警方說法不合邏輯,行政院長林全透過臉書要求徹查。
    2016/10/08 12:45
  • 暫拋蝙蝠俠裝 班艾佛列克改當會計師

    好萊塢影星班艾佛列克雖然在去年宣布離婚,但他事業運大開,今年跟明年總共就有5部片,除了他接下來自導自演的夜行人生,還有正義聯盟,都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這次他在新片電影會計師裡頭,演出對數字有著超高理解力的天才,但卻有強迫型人格,我們也專門飛到好萊塢與他做專訪,看他怎麼說自己的新角色。
    2016/10/07 16:45
  • 鞏固深綠!總統:台灣不會屈服大陸壓力

    美國華爾街日報今天刊登總統蔡英文的專訪,蔡總統向陸方喊話,「不要誤判情勢,以為台灣人會對壓力屈服」,相當強勢,加上日前她才以民進黨黨魁身分呼籲黨員力抗中國壓力,連著兩波強硬表態,學者分析,蔡總統是因為無法化解急速冰凍的兩岸關係,加上民調急速滑落的壓力,因此要對深綠「有所交代」,好鞏固支持力量。
    2016/10/05 17:43
  • 一例一休攻防! 朝野立委佔場地夜宿立院

    勞工一例一休,10月5日早上,就要在立法院審查,國民黨立委們為了阻擋,晚上先搶佔了會議室,要求先開公聽會在審查;民進黨團也展開反制,司法委員會直接取消明天議程,讓立委們進駐,一旦召委陳瑩變更會議室,國民黨立委就等於白忙一場,朝野立委,在立院展開諜對諜。
    2016/10/04 23:38
  • 保全公司欠薪 員工談判遭20多人圍毆

    台北市發生發生暴力圍毆案件,保全公司積欠員工薪水,雙方相約在內湖談判,討薪水的員工和家屬卻遭到20多人埋伏毆打,其中有嫌犯甚至手持板凳襲擊,幾名被害人頭部受創送醫救治,決定提告傷害,不過保全公司反控自己也是欠薪的受害人,揚言要告討薪員工涉嫌恐嚇。
    2016/10/03 23:24
  • 砍18%是幌子? 由公僕轉任首長也領12%

    年金改革為了18%退儲金,政府和民間仍然吵個沒完,但現在有退休警官揭露,政務官和立委也被保障能領18%!公共行政學者表示,從93年開始由公職人員直接專任的政務官或地方首長,未來退休時其實都有每個月2萬多的儲金,換算下來大約12%,而符合這樣資格的也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6/10/03 18:12
  • 「像在你眼前經過」 李安新片挑戰新規格

    台灣之光導演李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即將在台灣上映,這次李安挑戰每秒120格、4K、3D全新規格,全世界只有5家戲院能播放原始版本,而台灣就是其中一家,畫質看起來比以往更流暢、更細膩,3D電影亮度也多了4倍,加上用雷射光源,色彩更加真實,帶觀眾身歷其境。
    2016/09/30 18:40
  • 比低收戶補助多!軍公教子女「學費打3折」

    軍公教福利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臉書最新PO文,指出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私立大學每學期補助可補助35800元,以私立大學學費4萬多塊計算,等於只需繳交1萬多元,比公立大學還便宜,甚至比中低收入戶子女,念大學補助還要多,不少家長和學生大呼不公平,質疑有人得靠學貸繳錢,軍公教子女補助學費,似乎有點太高!
    2016/09/22 18:09
  • 北捷失敗?柯文哲改口:臉上有痣還是美女

    台北捷運營運許久,但市長柯文哲卻表示,北捷發展30年有3大失敗,此話一出引發外界反彈,民眾說捷運乾淨、準時,在國外獲獎無數,不懂市長為何要看衰,柯文哲今天也突然改口,他說捷運設施很好,長了斑點不代表不漂亮,臉上有痣還是美女!
    2016/09/22 12:11
  • 已婚爆緋聞!陳彥伯:是我主動 女子無辜

    已婚10多年的台北市議員陳彥伯爆出婚外情,被周刊拍到跟清秀女子多次約會,陳彥伯現身他坦承自己在還有婚約的情況之下,喜歡上對方,他說完全是自己主動,女子是無辜的。他說他跟太太的婚姻一直有問題,太太的情緒目前平穩,要如何解決,還在溝通當中。
    2016/09/21 12:43
  • 對台電耍官威? 林全激駁「省話變厚話」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赴立法院備詢,面對財政大議題或是敏感外交問題,林全都是極為簡潔的答覆或是讓部長回答,只有當立委問到林全罵台電救災不力時,林全一反常態,激動解釋他沒有批評台電基層,他是希望高層親自去協調。
    2016/09/2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