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有起色? TVBS民調林全滿意度僅29%

記者 陸姿羽 徐微欣 / 攝影 許猛捷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9:07
圖/TVBS
圖/TVBS

根據TVBS最新民調行政院長林全的滿意度29%,不滿意度44%,相較於在8月,執政100天所做的民調,滿意度又下滑5個百分點,立法院上自家民進黨立委質詢,也提出希望院長能夠更有企圖心,才能呼應民眾的期待。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你恐怕槍林彈火,奮勇直前捨身取義都可能。」

聽到捨身取義,林全院長微微笑,但接下來綠委更直言院長企圖心還不夠。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人民期待的呼應這是在你身上,坦白講應該要更有企圖心,你是行政院長,其實就我們的總理。」
 

提醒院長要呼應人民期待,近期颱風菜價上漲超過3成,政院穩定物價小組起不了作用,民眾抱怨連連。

行政院長林全:「颱風造成的菜價的波動是一時,還是會從這個穩定果菜市場的供給和需求來著手,不需要就全面的物價來檢討。」

不過院長這番話讓民眾很無感,就連同黨立委也有怨言。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公平會每次說要查價,哪一次真的能夠穩定價格?都沒有用的啦!所以我們真的覺得新政府真的連菜價都搞不好,那我們要期待什麼?」

最新的林全民調數字,滿意29%不滿意44%,相比8月的民調滿意度掉5%,不滿意度也增加5%;而行政院團隊滿意28%,不滿意47%,同樣滿意度又掉了2%。院長民調直直落,但先前忙到南部各地視察,還是無法讓民眾有感。

民眾:「你只有來沒有用啊!要後續,這個後續比較麻煩,而且你看雨又一直下。」

國慶日後趕忙勘災,但民眾盼望行政團隊重視後續處理,多加溝通。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還是盼望行政團隊溝通、溝通、再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調#林全#溝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16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