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錢子明 結果共490筆

  • 打巴掌、過肩摔! 戲曲學院爆班導體罰小六生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有家長投訴,班導不當體罰小六學生,根據了解,老師強逼全班學生,自己打巴掌,每次至少打5下,而且要打出聲音,如果巴掌聲不夠響,老師還會拿同學手打臉,甚至有學生被老師過肩摔,讓家長相當氣憤,這位班導平時教學風格嚴厲,家長希望學校給個交代!
    2016/09/18 23:57
  • 北捷乘客分級!衝撞閘門列「A」 站務員緊盯

    身心障礙者衝撞北捷閘門被列為A級,不過這A級是什麼?北捷表示,這是內部提醒站務人員分為A級、B級,像是身心障礙者、年長者就是列為B級,有困難站務人員隨時協助,不過像日前有乘客踹捷運門,或是這次衝撞站務員就會被列為A級,很多民眾對於這樣的分級,覺得事前防範相當贊同。
    2016/09/18 18:28
  • 養老鼠咬布袋!護士夥病患 索賠診所分贓

    北市安和路上一家醫美診所頗有名氣,不少平面模特兒、名媛口碑都不錯,但經營好好的,沒想到接二連三,都有病患以術後傷口發炎、或是不滿意為理由,要求診所賠償,且一次開價就是120萬,病患還說不給錢就會將事情PO網,診所礙於名譽,花錢了事,卻沒想到,這些病患居然是和自家診所內的護士相互串通,雙方早就講好拿錢分贓。
    2016/09/16 18:07
  • 馬勒卡逼近!花東警戒區 北部今晚雨勢增

    中秋連假恰巧碰上雙颱接連攪局,中颱馬勒卡逐步往西北方向,朝台灣前進,預計在17號上午最接近台灣,氣象局預測馬勒卡颱風中心不會登陸,不過北部、東北部都在暴風範圍內,仍要嚴加戒備,預計今晚開始雨勢就會明顯變大。
    2016/09/16 11:59
  • 「讓官兵多陪孩子」 漢光軍演擬避開暑假

    國軍每年的重頭戲「漢光演習」,大多挑在每年的7到9月。而官兵們為了事前整備,往往都被管制休假,使得一些有孩子的弟兄們,整個暑假都沒能陪伴家人。國防部現在打算,把大型演訓避開學校暑假,讓國軍弟兄能有機會陪伴家人,不過夏季天氣穩定,是軍演最佳時機,軍事專家表示,這個變革相當兩難。
    2016/09/15 18:09
  • 昨是今非?時力邀達賴來台 蔡政府尷尬

    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立委,力邀達賴喇嘛來台訪問。過去在馬政府時期,蔡英文曾要時任的馬政府不要擔心陸方眼光,應該歡迎達賴來台,不過現在易地而處,態度變的低調。國民黨立委認為,這是獨派勢力,因為不滿蔡英文政府對兩岸態度模糊不明,故意的試探作為。
    2016/09/15 12:33
  • 隔了3個月 林全赴立院「步履蹣跚、漸消瘦」

    立法院第二會期開議,行政院長林全卻被捕捉到身形明顯消瘦,不僅步履蹣跚,臉上更是沒有笑容,對比5月底林全首次赴立院備詢滿面春風的模樣,似乎是受到近期獨派大老批評影響,但學者分析,深綠人士可能是把對蔡總統的批評投射在林全身上,林全緩衝群眾抗爭,加上財經救國政績,「中間路線」形象也有民眾肯定!
    2016/09/13 18:20
  • 你報告我靜坐!林全立院備詢 藍委喊倒閣

    立法院今天開議,行政院長林全準備了6大施政報告,但國民黨委員集體作勢要杯葛林全報告,在台下舉著標語,大吼抗議,林全報告期間,藍委更直接坐在地板上,場面相當尷尬,政院和民進黨團達成共識,將提出32項優先法案,包括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黨版「兩岸監督條例」都列入!
    2016/09/13 11:44
  • 怒吼「要生存」 觀光產業萬人上凱道提訴求

    陸客團驟減,觀光產業大受影響,全台11個觀光旅遊相關公會,今天(週一)號召萬名同業上凱道,其中光是北中南導遊,就號稱有2千5百人走上街頭,提出「要生存、有工作、能溫飽」的訴求,總統府方則是派出代表,接受陳情。
    2016/09/12 18:37
  • 黨產會起手式! 清查藍營中投、欣裕台公司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成立後,首要調查的是被認定為國民黨2大附隨組織,中投和欣裕台公司,黨產會依據藍營去年收支推斷,2家公司屬於不當財產,10/7率先舉辦聽證會,強調聽證會後,中投和欣裕台可能得面臨「關門大吉」,但財經專家也分析,若2家公司關門,等於國民黨金流立刻被斷頭。
    2016/09/12 17:01
  • 中秋疏運照常! 賀陳旦慰問台鐵員工發紅包

    台鐵員工醞釀中秋節依法休假可能影響疏運,協商多時終於在週末劃下句點,除了50、60名幹部,其他人都會上班,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就特別到樹林站發大紅包提前慰問員工。
    2016/09/12 13:42
  • 「以人民為主」 總統府換裝9月18日重新開放

    520後就開始整修的總統府常設展,將在9/18號重新開放!這回策展主題是由七年級的團隊打造,以「府」為主題象徵人民付予力量和權力,而不只展覽年輕化,總統府建物歷史也結合科技用3D投影播放,相當吸睛,至於限定販售的紀念品,則延續520就職風格,推出悠遊卡和漁夫帽等系列小物!
    2016/09/11 17:19
  • 9/13開議!綠營批林全用人 藍營喊倒閣

    立法院即將在9/13開議,行政院長林全也將在當天做施政報告,不過國民黨立委已揚言會有杯葛手段,另外他們也放話要求內閣改組或是倒閣,而不只在野立委對林全內閣有意見,政大東南亞研究中心執委會主席蕭新煌,也在民進黨的研討會內開砲,質疑行政院沒有魄力,用人不當不是真的政黨輪替。
    2016/09/11 11:56
  • 巡邏防臥軌!瑞芳8鐵路警 日巡50公里軌道

    91年開始,鐵路警察的人力瞬間少了3分之1,人員不足,不過轄區卻比一般的分局大,像是瑞芳所,轄區有50公里,不過編制卻只有8個人,扣除休假的人,等於一人要負責10公里,而在台北車站,光是假日,進出的乘客就有70萬人次,14名鐵路警察,等於每人要服務5萬人,除了要巡邏,要是碰上有人東西不見、在車站受傷,往往忙得不可開交。
    2016/09/10 18:32
  • 「我們要去看海!」情侶檔假藉搭車 真行搶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凌晨2點多,假藉要去石門白沙灣看海攬了計程車,卻在半路合作襲擊駕駛,搶走小黃運將財務,情侶兩人在案發5公里外被警方逮捕,事後供稱因為丟了工作沒錢,餓肚子一個禮拜,才會動歪腦筋行搶。
    2016/09/10 14:01
  • 建議父親和黨產會合作 劉泰英兒首作證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召開記者會,指控中興電工為國民黨不當黨產,前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的兒子,劉昭毅也特地出面作證,但整場記者會,劉昭毅只強調父親負責黨產經營,其他隻字不提,會後快閃躲避鏡頭,他強調不是爆料,事前也沒報備,但會建議父親出面和黨產會合作!
    2016/09/08 11:51
  • 不甩新政府! 政院邀工商團體溝通遭拒

    政院出面邀請7大工商團體負責人,由副院長林錫耀主持,親自會面溝通,但實際出席的只有商總副理事長,和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理事長,其他僅派沒有決定權的代表到現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就說,決不出席基本工資審議會,要政府自己擺平!
    2016/09/07 17:59
  • 陸客減救觀光!行政院提6大紓困方案

    陸客來台人數減少,為了搶救觀光業,行政院長林全端出六大紓困方案,包括研擬遊覽車融資紓困、鼓勵公務員使用國旅卡、幫忙陸客團導遊轉型等,但外界仍提出不少質疑,例如導遊學語言至少2~3年,轉型不容易,遊覽車業者有車貸要背,就怕融資紓困根本沒有用!
    2016/09/07 12:41
  • 「黨產」禁止當黨工薪水! 洪秀柱批:非常過分

    民進黨政府追討黨產,首當其衝正是國民黨權益,包括黨工的月退休金,以及18%優存利息補貼,已經全面暫停發放,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再宣布,黨工薪水及日常開銷,只能從黨費、政治獻金、政黨補助費支出,等同限制處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對此痛批欺人太甚。
    2016/09/06 13:33
  • 張景森臉書一天一PO文! 傳林全「罵不下去」

    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最近宣告重新開張,幾乎一天一PO文,先是反思荷蘭戒毒,被外界解讀諷刺社會住宅弱勢比例太高,到強調陸客最需要交的朋友被黨內罵翻,傳出現在連行政院長林全都擋不住,同一場合得親自和張景森問好,連張景森失言想撇清責任,到最後都還是替他講話!
    2016/09/05 17:45
  • 黃志芳出走急派鄧振中! 新南向政策啟動

    總統府新南向辦公室主任黃志芳,確定出任我國駐新加坡代表,新南向政策將由政務委員鄧振中負責領導,行政院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正式啟動計畫,備齊42億元銀彈,目標東協等18個國家,但是面對大陸龐大市場競爭,鄧振中卻說,台灣企業真誠待人,沒必要和大陸的一帶一路競爭!
    2016/09/05 12:44
  • 9月3日遊行矚目!  3大情報系統退役軍官上街

    九三大遊行即將登場,鮮少曝光的3大情報系統退役人員,也將一起上街頭,包括國安局組成的磐安同心會,軍情局的忠義同志會,以及國防部電展室的清風之友會等,傳出國安局全面監視,抗議人士現在也發生分裂,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批評退休金制度不公平,上街抗議是錯誤示範!
    2016/09/02 20:49
  • 核一二三不再延役! 林全保證核四不啟用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親赴新北市萬里區,參觀台電展示中心,並和北海岸鄉親面對面座談,反核團體抱怨核廢料問題,林全則當場承諾,核一核二核三不會再延役,核四也不會啟用,至於今年冬天是否面臨限電危機,林全保證會盡最大力量維持供電量,但2到3年內恐怕會有極大挑戰!
    2016/09/02 12:40
  • 新南向成空? 傳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轉駐星

    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傳出可能轉赴新加坡接任代表,未來新加坡也將做為新南向政策指揮站,對此府方回應相事目前規劃中,倒是藍委批評,蔡總統吩咐的新南向業務,怎麼人去樓空。倒是外交部9/1再度放寬東協國家旅客簽證,觀光局也全力挽救旅遊市場。
    2016/09/01 18:04
  • 人沒到齊!黨產會照樣開工 收2檢舉案

    不當黨產委員會正式開工,上班首日行政人員卻還沒到齊,人事成本2758萬,編制26人,員工卻私下透露才到職一半,剩下的人要等到9月底才到期,黨產會一樓也空空如也,還沒布置完畢,但第一天已經收到2件民眾檢舉案,主委顧立雄首要任務,將往前追溯1945年開始的國民黨產!
    2016/09/0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