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月3日遊行矚目!  3大情報系統退役軍官上街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22:14

九三大遊行即將登場,鮮少曝光的3大情報系統退役人員也將一起上街頭,包括國安局組成的磐安同心會,軍情局的忠義同志會,以及國防部電展室的清風之友會等,傳出國安局全面監視,抗議人士現在也發生分裂,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批評退休金制度不公平,上街抗議是錯誤示範!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已經清空,準備迎接九三大遊行,卻傳出國安局全面戒備!此次主辦單位預估10萬人上街,其中外界最矚目,正是退伍軍人團體,許久未露面的退役軍將官都將出席。

 

記者徐微欣:「遊行當天三大情報系統退役人員,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這一側,集合上街頭,這也使得國安局高度關注,全面掌控遊行的一舉一動。」

包括國安局組成的磐安同心會、軍情局的忠義同志會,以及國防部電展室的清風之友會,前國安局長丁渝洲也確定會參與活動,加起來超過1000人共襄盛舉,三個團體過去從事的工作隱密性高,一舉一動,國安局密切監視!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會依照相關的規定,協助讓遊行順利的進行,這是民主國家,大家有不同意見,集結起來表達不同看法,這是好事。」
 

府方強調沒有掌握名單,但絕對會維護安全,倒是抗議人士內部似乎搞分裂,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就跳出來批評,這場遊行根本是造成社會對立。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我是非常不贊成遊行,因為他們一直說要尊嚴、反污名,我就不知道,我們到底汙名他什麼東西,一個月可以領6萬8到7萬的退休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樣的制度?」

挺新政府年金改革,蕭曉玲大呼退休金計算制度不公平,舉例說明,教師月繳5000元,繳了25年才150萬,退休後每月可領6萬,領了2、30年,國家不倒才奇怪,痛批18%只是幌子,九三大遊行前夕,軍公教人員上凱道,出現不同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退休金#退役將領#抗議#年金改革#軍公教#軍人#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