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票選2016最後悔 「投給民進黨」奪冠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21:54

去年年底,手機板PTT上舉辦了一個投票,票選「2016年最後悔的事」,結果出爐,第一名居然是「投給民進黨」,這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非常驚訝,沒想到民進黨執政後,批踢踢的風向似乎改變了。


 

民眾上網到批踢踢各大看板發表意見,有些年輕人還使用手機板的PTT軟體登入帳號,線上投下神聖1票,做社群互動,不過最近有個票選結果,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超訝異;結果出爐,2016年最後悔的事,竟然是「投給民進黨」,還以1萬2千多票遙遙領先。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PTT非常挺民進黨、挺綠,我看到這個數據真的是傻眼,這數據出來也反映了前幾天台灣智庫公布的民調。」

去年年底,台灣智庫民調20~29歲政黨民調,傾向時代力量24.3% 居冠,其次是國民黨19.8%,而民進黨只有16.9% 掉到第三,年輕人支持度不升反降,一問民眾,大多人都對這投票結果不意外。
 

民眾:「大家民眾都感受得到經濟狀況,不太驚訝。」

民眾:「當時大家期望民進黨改善大家的生活,改善勞工,但是大家對於一例一休或是勞工政策,似乎是不滿的情緒較為大。」

民眾大多認為,新政府上任與期望落差大,尤其在勞基法修法,馬上翻轉年輕人支持度,不過PTT上還是有民眾支持,說除了一例一休之外,其他政策都還好,現在連發春聯都出問題,難道沒機會逆轉嗎,還看新的一年,綠色執政怎麼搶救民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TT#鄉民#票選#民調#民進黨#勞工議題#台灣智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0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