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藍營「共襄盛舉」 柯建銘:再杯葛將「打烊」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3:45

明天(3日)開始,立法院就要召開臨時會,要審年前審不完的106年度總預算,和其他一些重大民生法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發文,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惡意杯葛,不然會「提早打烊」,還要國民黨和執政黨「共襄盛舉」、「享受人民的掌聲」;但民眾大多認為,年前有太多爭議性法案,才會如此沒效率,國民黨也說身為在野黨,就是要幫民眾省荷包。


 

國民黨立委(2016.12.6):「民進黨背叛勞工!」

占領主席台,國民黨阻止民進黨,避免法案強行通過,必要時搬出大疊預算書,這些都是去年在國會的景象,日子已經過到2017,總預算都還沒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不下去,元旦臉書發文。

立法院首戰,就是3日開始到小年夜的臨時會,其中最擔心國民黨態度,年底經表決大戰,才處理完國民黨提的1500案,批評他們「荒謬至極」,在106年度總預算案,國民黨又提4000案,行杯葛之最,要是臨時會審不完,批評「國民黨將提前打烊」,並呼籲國民黨應該「共襄盛舉」別再抵制,讓朝野共享人民掌聲,但民眾有話說。
 

民眾:「審議案要仔細一點,也不要太快速通過,像一例一休搞到最後在那邊加班又吵架,加班費都算老百姓的。」

又浪費納稅人的錢,法定會期該做的事情不做,大多人認為民進黨沒效率,年前開闢太多戰場,導致在臨時會不只要處理法定事項,還有經濟及重大民生等法案,包括電業法、長照法等,其中還有「證交稅條例修正案當沖降稅」,如果過了就能活絡股市。

民眾:「該過的要趕快過一過,這樣對我們比較好。」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柯總召在臉書說,希望我們野黨要共襄盛舉,我不懂我們身為在野黨怎麼能夠,好像預算的部份就這樣子放水、打假球。」

國民黨認為,不只有爭議法案,民進黨還花了很多時間在大法官審查,不滿被指「惡意杯葛」,不排除召開記者會反駁柯建銘,強調身為在野黨,只是在幫民眾省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預算#柯建銘#杯葛#國民黨#臨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1860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