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鉅額 結果共538筆

  • 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在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指王力宏是過錯方,事實遭到扭曲;但王力宏律師也回應「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更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
    2023/07/05 11:05
  • 不讓行人!公車撞阿伯 巨額罰單和扣駕照

    「不讓行人」新制上路,雙北市短短三天取締三百多件,罰鍰金額破百萬!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經過路口,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斑馬線上有一名85歲男子,一轉彎就撞到人,造成對方手骨折,這名駕駛不僅吃上鉅額罰單,一張7千2百元,他的駕照也得被吊扣一年。
    2023/07/03 14:18
  • 佛具一條街開小吃店引火 老闆娘判賠830萬

    一名從印尼嫁來台多年的王姓女子,在彰化秀水開小吃店,前年7月因為煮食不慎,釀成火警,因為現場是家具、佛具、雕刻一條街,一路延燒到5間店,其中一家雕刻店就提出,8千5百萬的損害賠償,最後法院判賠830萬,但王姓女子來台後離婚,還得扶養2名小孩,能不能拿出鉅額賠償金,其他店家也存疑,也有人同情。
    2023/07/03 13:24
  • 入境香港注意!男帶「這數量香菸」遭罰鉅額 哀號:太智障了

    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煙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煙,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煙。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不同地方有不同入境管制,出發前應該要查清楚。日前有男子在小紅書發文分享慘事,說他從澳門買了條香菸入境香港,打算帶給父親,然而他過關時就被海關人員攔下,指他帶了違規數量香菸,他才知道香港規定每人只可免稅攜帶19支香菸。最後他只能交出4267.9元(約新台幣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16932元)罰款,事後發文訴苦,更嘲諷自己「我真的太智障了」。
    2023/06/29 09:25
  •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2023/06/27 16:59
  • 7月準備發財囉!「4生肖」錢來檔不住 刮刮樂隨買隨中

    時光飛逝,2023年竟然已經要過完一半了,所有人都希望能夠在下半年迎來好運,順利完成年初設立的目標。對此,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牌小孟老師」就特別點名了4個生肖,強調他們在進入7月後將迎來超旺財運,甚至可能只是隨手買張刮刮樂,就有機會把鉅額獎金捧回家。
    2023/06/24 11:01
  • 鉅額遺產恐無望!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配偶假結婚遭起訴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命案今(21)日偵查終結,中檢召開記者會表示,夏家男子依殺人罪嫌不起訴,不過會針對夏嫌與賴男於5月4日辦理假結婚登記一事,將對夏男依據涉犯刑法第214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部分,向法院提起公訴,若判刑確定,夏男無法繼承賴生遺產。
    2023/06/21 10:40
  • 不斷更新/5億高中生命案扯翁媳亂倫 「假孫真兒」事件懶人包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以「處理房地產教學」約賴男,後來兩人竟然跑去公所「登記結婚」,接著到夏男家喝酒,賴男竟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5月19日出面控訴,質疑夏男為得財產而「謀財害命」,隨著事件曝光,「擁有5億財產的高中生」,複雜的家庭背景也被起底,賴男的母親和其「公公亂倫」,阿嬤在10多年前氣得告上法院,而賴男就是「假孫真兒」,所以才繼承阿公(父親)鉅額財產。
    2023/06/06 18:10
  • 手癢恐挨罰2百萬! 歷史建築遭亂蓋紀念章

    參觀古蹟或是歷史建築,不要亂破壞,最高挨罰兩百萬!新竹市府響應國際博物館日,推出集點換紀念品的活動,結果在火車站後方的下竹町南大路的警察宿舍,被發現有男子拿紀念章,亂蓋在牆壁上,墨水直接穿透,現在通通都被監視器拍下,他很有可能收到鉅額罰單。
    2023/05/26 14:33
  • 小心別撿!海邊這石頭「一顆就破產」 最高恐遭罰五百萬

    假期到海邊旅遊好開心,但要小心可別撿到這種石頭,以免收到鉅額的罰緩。近日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海岸製作了新的標語,提醒民眾不要隨意撿拾「南田石」,若被發現,可處10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的罰鍰。
    2023/05/25 09:08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同組號碼買樂透!超狂母子「爽中3次獎」 喜撈近千萬回家

    有這種好事?美國一對母子在短時間內透過「買樂透」連續中了3次大獎,把總計30萬美元(約915萬新台幣)的鉅額獎金領回家,更扯的是,三次中獎的號碼竟然全都是同一組,除了旁人聽了驚詫連連之外,獎金得主特蕾西亞(Tricia Johnson)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3/04/30 14:15
  • 被美列黑名單又打輸侵權官司 大疆恐吞85億台幣鉅額罰款

    大陸知名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DJI),繼2021、2022年接連被以懷疑與解放軍關係過從甚密,遭到美國列入「黑名單」制裁。《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德州法院陪審團24日做出裁決,大疆在被美國航太大廠德事隆(Textron Inc)控告侵權一案中敗訴,認定大疆的無人機操控系統設計上,有兩處侵害德事隆擁有的專利,恐將面臨高達2億79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億7100萬元)的罰款。大疆無法接受這個結果,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持續捍衛權利。
    2023/04/26 12:35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藝界女強人背鉅額債務!挨告詐欺、偽造 疑不堪壓力墜樓身亡

    有多年辦理商演、展場、尾牙的藝能公司陳姓女負責人,前年網羅《原子少年》藍弟等舞蹈高手,創辦「貝殼藝能有限公司」,怎料,公司營運一年就破產倒閉,她甚至得靠賣帳戶給詐騙集團,以此來賺取生活費,後來還遭藍弟及合夥人提告偽造印文、詐欺等多項罪名,不幸的是,在檢警偵辦期間,陳女疑似被鉅額債務壓得喘不過氣,墜樓身亡,台北地檢署12日以被告死亡,依法處分不起訴陳女。
    2023/04/13 23:56
  • 「毒飲料」入侵首爾補習街!韓新型犯罪學生家長恐慌

    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南韓最近爆發「毒飲料案」,犯罪集團選在首爾江南區知名的補習街犯案,誘騙未成年學生,喝下摻有冰毒的飲料,聲稱是提高記憶力的機能飲品,再以問卷的方式蒐集個資,打電話告知家長女子涉毒,勒索鉅額「封口費」。有學生喝了之後頭暈就醫,報警才發現被騙,包含一名家長在內,至少有8人受害,南韓社會人心惶惶。
    2023/04/11 19:38
  • 85度C董娘賣股! 3463張賺近5億美食-KY慘跌停

    對股民來說,上市櫃公司董娘賣股的動向,總是引發關注,85度C的母公司「美食-KY」驚爆,董事長的妻子日前申報,以鉅額逐筆交易的方式,轉讓手中3463張股份,引發市場揣測,27日打入跌停,分析師指出,此持股佔比其實很低,跟公司基本面沒關係。
    2023/03/27 20:09
  • 不甩婚變傳聞!玄彬隔空放閃孫藝真 「一家四口」羨煞眾人

    南韓男星玄彬和女星孫藝真因《愛的迫降》結緣,兩人於去(2022)年3月舉行婚禮,金童玉女的組合,羨煞不少人,同年11月孫藝真在IG上宣布兒子順利出生,兩人升格新手爸媽,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日前卻有假消息指出,玄彬因太愛賭博欠下鉅額債務,導致兩人離婚,雙方經紀公司火速出面震怒駁斥,而夫妻倆也懶得理無中生有的假新聞,隔空放閃,甜蜜爆擊!
    2023/03/24 16:48
  • 美矽谷銀行突然倒閉 VIP客戶領不出3億存款

    總部位於加州、美國矽谷銀行(SVB)傳出鉅額虧損,導致母公司突然宣佈倒閉,被美國聯邦政府介入接管。此一突發狀況掀起一波擠兌熱潮。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多位科技業高層、新創公司老闆和執行長,都成為矽谷銀行倒閉的「受災戶」;。其中有一位名為艾希莉的公司執行長,向媒體透露、自己過去在矽谷銀行存入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如今卻面臨存款無法提領、讓她陷入著急無措10多小時的尷尬處境。
    2023/03/11 19:03
  • 否認性侵反控被勒索!荒山亮澄清聲明 湧整排藍勾勾力挺

    「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簡世亮)近日捲入性侵疑雲,遭45歲單親媽指控性侵,3月8日在律師與友人陪同下,親赴警局筆錄,當天下午3點左右,在臉書發出聲明,強調絕對沒有A女士所謂之違反性自主等情事,並反控被對方屢次索取鉅額金錢等行為,心力交瘁、心生畏懼,希望司法能盡快還他清白,聲明曝光後,釣出一排藍勾勾友人力挺聲援。
    2023/03/10 17:56
  • 嚇!宜蘭農田驚見殘忍「吊鳥屍」疑驅鳥 恐遭罰百萬

    宜蘭縣三星鄉農田近日傳出有農民為了驅鳥,疑似殺鳥「吊鳥屍」以此殺雞儆猴,畫面相當殘忍,引發許多愛鳥人士抨擊,認為行為不適當。對此縣府農業處介入調查,發現多數農民以鮮豔色布驅趕鳥類,針對吊鳥屍的農民已經觸法,若開罰恐面臨百萬元的鉅額罰款。
    2023/03/08 14:44
  • 捐上億也沒用!李昇基被新娘帶衰丟代言 姜鎬童1原因秒拒主持婚禮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婚禮即將在4月7日舉行,日前傳出婚禮主持人是劉在錫與李壽根,就在外界好奇為什麼李昇基沒有找他在綜藝界的恩師姜鎬童來主持時,擔任婚禮總召的韓國演員孫志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明原因了。只是李昇基因結婚對象爭議滿滿,不僅讓他丟了銀行代言,甚至還用「鉅額捐款還搭經濟艙」來洗白形象,讓許多人啼笑皆非。
    2023/03/03 12:57
  • 公司負責人欠債又欠稅 200餘坪家族墳地遭拍賣

    某化工公司葉姓負責人積欠300餘萬元稅款,還欠地下錢莊鉅額款項,無力清償,名下254坪家族墳地將在7日遭拍賣,底價674萬元,不過靈骨塔及祖墳都不在拍賣範圍,拍定後不點交。
    2023/03/02 17:48
  • 13萬房毀!40萬死傷!烏俄戰爭付出鉅額「人類成本」

    過去這一年的戰火,除了讓烏俄兩軍出現30萬以上的傷亡,平民百姓更是深受砲火所害。聯合國統計顯示,有將近8000位烏克蘭平民罹難;只是美國卻認為,死亡人數可能已經突破4萬人。除此之外,烏克蘭還有超過1萬2000名兒童,疑似遭到俄軍綁架,大多數下落不明。這場戰爭付出的人類成本,勢必在戰爭史,寫下悲慘的一頁。
    2023/02/25 22:10
  • 千萬日圓是誰的啦? 札幌回收廠發現鉅額紙鈔待認領

    日本北海道札幌北區回收廠人員,上個月底在進行分類作業時,發現雜誌堆中有1000萬日圓的紙鈔,隨即報警。警方獲報之後以遺失物品處理,希望失主能在4月底認領截止日之前出面。
    2023/02/25 0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