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6:59
老鷹與爵士達成交易共識,將待隊6年的中前鋒柯林斯送至鹽湖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鷹與爵士達成交易共識,將待隊6年的中前鋒柯林斯送至鹽湖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老鷹與爵士在今日達成交易共識,讓今夏擁有龐大薪資空間的爵士,接手柯林斯剩餘3年7800萬美元的合約,同時利用交易特例接手甫執行2023-24賽季年薪640萬美元(約1.98億元新台幣)球員選項的蓋伊、一張未來次輪籤,並從中創造出2530萬美元(約7.85億元新台幣)的交易特例。

 

老鷹送走柯林斯後,成功把團隊薪資壓至豪華稅線下1300萬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林斯在2019-20賽季打出場均21.6分10.1籃板的準明星級數據,但後來老鷹透過交易引進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加上2任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皆沒有替他設計戰術,導致他近年數據持續下滑,也成了球團多次試圖出清的對象。

由於新版勞資協議(CBA)將從新賽季上路,故亟欲需要降低團隊薪資、節省財務支出的老鷹,因此才會以近乎「賤賣」的方式出清柯林斯。另外,老鷹在這筆交易完成之後,也成功把團隊薪資壓到豪華稅線下1300萬美元左右,依然可以使用全額中產特例來補強,同時還有貝(Saddiq Bey)、強森(Jalen Johnson)能2名年輕前鋒能補上其缺口。

 
柯林斯新賽季有望與「同梯」馬卡南聯手,幫助爵士重返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爵士在獲得柯林斯後,除了可以寄望他在新生代優秀總教練哈迪(Will Hardy)的執教下「重生」,與「芬蘭司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中鋒凱斯勒(Walker Kessler)聯手衝擊季後賽外,也可以考慮在他重拾身手後「逢高賣出」,繼續替重建累積未來資產。

柯林斯是老鷹在2017年以首輪第19順位選進的中前鋒,他在效力老鷹的6年期間,場均有著15.8分8.0籃板1.2助攻1.0阻攻的成績單。不過,他在2022-23賽季卻陷入低潮,除了僅攻下13.1分6.5籃板,就連50.8%的投籃命中率、29.2%的三分球命中率,皆創下生涯新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休賽季#NBA交易#老鷹#爵士#John Colli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0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