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鈍器 結果共143筆

  • 蔡阿嘎深夜爆引退?發文感謝12年來照顧

    網紅蔡阿嘎從出道以來,深受網友愛戴,拍片12年的他,榮獲「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成為YouTuber第一人。不過近日,他與懷胎8個月的嘎嫂「二伯」遭黑衣男子持鈍器襲擊,雖然兇手已被逮捕、二伯也安全返家,昨日蔡阿嘎卻突然在臉書上發文,暗示未來有一天會離開網路媒體,令粉絲相當不捨。
    2020/03/11 10:51
  • 蔡阿嘎載孕妻遇襲!醫師嘆:破壞社會的健全與信賴

    超人氣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3日下午在北投遭不明人士拿鈍器襲擊,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其中更有醫師直言,這會一夕之間破壞一個人、一個家庭乃至於一個社會的健全與信賴。
    2020/03/05 16:02
  •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2019/11/20 21:40
  • 同性友人求歡挑逗 男怒毆致死在遺體旁偕女友辦事

    台中市1名簡姓男子,日前和陳姓女友及蕭姓男友人聚在一起喝酒,沒想到有同志傾向的蕭男,竟趁簡男酒醉意識不清時,趁機對他上下其手,不斷撫摸生殖器挑逗。簡男表示「我不喜歡」制止無效後,竟出手毆打蕭男把人打死,事後還在對方的屍體旁邊,和女友發生性關係。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簡男9年徒刑。
    2019/10/23 16:11
  • 流浪漢睡夢中遭爆頭 紐約中國城一夜死四人

    紐約曼哈頓中國城,發生驚恐的攻擊事件,行兇的是一名24歲街友,拿鈍器攻擊其他五位遊民,有四人在睡夢中被爆頭慘死。
    2019/10/06 12:25
  • 協尋!通霄出海口遇害女屍 穿龍貓牛仔褲

    昨天傍晚在苗栗通霄出海口,發現一具女屍,頭頸有鈍器傷和刀傷,遭他殺棄屍,警方公布被害人衣物特徵,確認身分,案發現場偏僻,前一晚只有一輛車經過,不過車主夫妻否認知情,得先確認被害人,突破案情。
    2019/10/03 13:16
  • 血濺堤防!女屍卡消波塊 頭遭砍4刀拖行

    疑遭鈍器重擊拖行,女子陳屍消波塊!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有漁民收網時,發現一名女屍,死者頭部不但有明顯外傷,堤防上也有遭到拖行的血跡,警方不排除他殺,但女子身上未留證件,目前初步相驗遺體,追查身分。
    2019/10/02 23:58
  • 翁媳吵架…公公鈍器打死孕媳「一屍兩命」 27樓墜下亡

    大陸海南海口市發生一起憾事!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中年男子,從27樓的住處墜樓身亡。員警到場調查案情,發現屋內還有一名女性屍體,經追查是男子的媳婦,且女方還懷有身孕,一屍兩命。經過深入追查,是因為家庭糾紛,翁媳倆吵架後,公公持鈍器把媳婦打死,之後再跳樓自盡。
    2019/08/14 18:23
  • 當街遭男持刀捅下體倒地 女主播卵巢小腸受傷:以為會死

    大陸湖南長沙日前發生1起路邊遭襲事件。1名長腿女子上月30日深夜站在路旁等車,卻突然遭1名位陌生男子持不明鈍器捅屁股,她痛到倒地不起,但路過的計程車不甩受傷女子,狠心逃離現場,引發外界撻伐。
    2019/08/02 11:21
  • 疑酒後口角 58歲弟持鈍器殺死66歲哥哥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58歲翁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拿鈍器打死了跟他同住的的親哥哥,直到兩人的姊姊到家裡,才發現其中一個弟弟已經沒生命跡象。
    2019/07/30 20:40
  • 2歲兒面前遭丈夫狠揍致骨折 越妻哭饒:我錯了

    韓國全羅南道靈岩郡一名30歲越南籍配偶,因為晚餐煮了越南料理,4日晚間9點許遭36歲韓國籍丈夫在2歲兒子面前,以拳頭、雙腳及鈍器瘋狂施暴,導致肋骨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南韓警方6日晚間將施暴男逮捕歸案,2歲孩子暫時安置兒少機構。
    2019/07/08 08:56
  • 4惡煞圍毆! 出門還債反遭擄走 男重傷亡

    台北市萬華驚傳虐殺案件!一名男子全身有傷,疑似遭人持鈍器,活活打死,手段非常殘忍,家屬說,23號晚間,死者接到朋友電話,就說要去茶館還錢,疑似路途中遇到另外的債主,慘遭對方控制,而犯案的四名惡煞,事後搭車逃離現場!
    2019/04/24 23:55
  • 協調債務談判破裂 男慘遭圍毆致死! 

    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命案!黃姓男子跟家人說要去處理債務,就出門了,但親友接獲通知,他竟然被人圍毆致死,警方調查,死者疑似有債務糾紛,跟朋友約好在茶館碰面,但過程中被嫌犯掌握行蹤,一群人把他帶往朋友家,結果談判破裂,惡煞疑似拿鈍器,活活將人凌虐致死!
    2019/04/24 13:00
  • 欠錢沒還遭尋仇? 男子被一群惡煞持刀砍傷

    疑似因為債務問題,當街砍人!凌晨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一處拖吊場旁,21歲葉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突然被一群惡煞持刀猛砍,葉姓男子頭部被鈍器重擊,全身多處刀傷,他向警方供稱,說可能是因為自己欠人家錢,才會被尋仇。
    2019/01/07 20:00
  • 欠錢沒還遭尋仇? 男子被一群惡煞持刀砍傷

    疑似因為債務問題,當街砍人!凌晨在新北市板橋民治街,一處拖吊場旁,21歲葉姓男子原本和朋友在路邊聊天,突然被一群惡煞持刀猛砍。葉姓男子頭部被鈍器重擊,全身多處刀傷。他向警方供稱,說可能是因為自己欠人家錢,才會被尋仇。
    2019/01/07 11:46
  • 疑婚外情三角戀情殺 小黃司機被埋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12月30日晚上,把車停在社區外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手機定位最後訊號,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消失。警方和搜救人員發現,其中一門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刻意覆蓋乾草,還散發出惡臭,決定開挖,發現了司機遺體,他雙手被綁,頭部被鈍器擊傷。疑似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警方目前逮捕一名計程車同行,偵訊中。
    2019/01/05 19:20
  • 921救難英雄遭擄7天 棄屍公墓「蒼蠅群飛」顯靈申冤

    南投市第九公墓今(5日)上午尋獲一具男子屍體,死者為台中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音訊全無,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感情糾紛,且警方今天發現死者雙手遭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警方目前正循線偵辦中。
    2019/01/05 16:13
  • 遭鈍器K頭21下慘死 14歲萌妹還被16歲少年辱屍

    英國一名14歲的少女,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公園湖邊,死狀十分悽慘,頭部不但有遭鈍器打傷的痕跡,甚至死後還遭辱屍。警方事後循線調查,逮捕一名16歲少年,但對方否認所有指控,目前該案將進行審理,希望能釐清少女死因,還給她的家人一個公道。
    2018/12/04 23:12
  • 男友出門…女不爽獨自在家帶小孩 打死他14月兒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24歲的女子,日前不滿男友要求在家照顧他14個月大的兒子,竟然拿鈍器活活把男嬰打死。事後女子遭逮捕,並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和虐待兒童罪起訴,正由法院審理當中。
    2018/11/05 08:53
  • 疑債務糾紛遭凌虐 男遭丟包醫院傷重亡

    殘忍凌虐,丟包醫院!住在桃園的一名張姓男子,29日跟哥哥借車北上後,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押走,毆打凌虐,3名嫌犯將人塞進轎車的後車廂,先載到台北市中山區的慶生醫院,但院方拒收,才又把車開到馬偕醫院急診室外,將人丟包後逃離,院方急救後,發現張姓男子全身傷痕累累,胸口跟雙手疑似被鈍器毆打,導致傷重不治。
    2018/10/30 14:00
  • 含冤躺竹林2年!無名骷顱「鬼月露出」 揭恐怖情殺案

    台南1名筍農今年農曆7月間到南化深山採收野筍,意外發現1顆骷顱頭,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初判死者已死亡超過2年,起初以無名屍方向偵辦,不料送檢後發現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循線查出死者的陳姓同居男友涉有重嫌。雖然陳男到案後否認殺害女友,但未通過測謊,遭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
    2018/10/18 20:14
  • 以為找到真愛! 女星被富二代虐打到死

    女星與多金男交往是常見的新聞,俄羅斯傳出一名AV女星為32歲的富二代戴曼柯夫(Andrey Demenkov)生下孩子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身上被鈍器狂砸百餘次。而警方調查發現,戴曼柯夫過去早有多次虐待女性紀錄,還曾造成3名性工作者重傷。
    2018/09/19 18:18
  • 被錢收買殺友父 2惡嫌送地檢腿軟險仆街

    高雄市前鎮區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冰屍案,案情最終曝光!已知是24歲長子因覬覦遺產,所以花錢找蔡姓、高姓兩位友人來幫忙殺害父親,先砍殺死者,再用鈍器毆頭致死。雖然3名兇嫌手法兇殘,但根據檢方透露,當兩名幫兇要移訊時雙腳不停發抖,甚至腿軟險些跌倒。
    2018/09/13 02:42
  • 冷血逆子買凶弒父 遭欺侮前員工加入復仇

    高雄駭人聽聞的冰屍案,從原本的幫母運屍到護母誤殺父親,演變成買凶弒父,案情連三轉,警方在死者後腦杓發現三處鈍器傷痕,疑似是拿甩棍打傷,戳破逆子誤殺謊言,揪出另外兩名共犯,據了解,蔡姓嫌犯是死者的前員工,多年前曾遭死者打巴掌欺侮,這次他收了大兒子的錢,成了幫凶還找來朋友,三人聯手犯案,只是警方還原經過,死者是由大兒子徒手壓制,讓另外兩人持凶器活活砍殺致死,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18/09/12 21:34
  • 兒殺夫她清血跡 婦包庇涉藏匿人犯、滅證

    丁姓死者因為長期對家人施暴,妻子和大兒子積怨已久,就在6月4號凌晨,主嫌先找來兩名友人到家裡,共謀策畫殺害他父親,天亮九點鐘行動,案發當下,死者的妻子,帶老三和老四上課之後,就到超商去,回家時,丈夫已經被殺害後,但卻沒報案,甚至還幫忙清理血跡,涉及湮滅證據和藏匿人犯,倒是二兒子,警方轉述,他這幾個月來,他多次夢到爸爸。
    2018/09/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