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鈍器 結果共143筆

  • 女遭虐殺 鈍器奪命 身綁鐵鍊落海

    高雄前鎮漁港,昨天晚間,發現疑似遭到虐殺的女屍,早上檢察官驗屍初步研判,這名女子應該是頭部重創死亡後,再被人丟進海裡棄屍。
    2006/10/14 12:05
  • 國道裸屍/醋海恐怖殺機 國道路燈綁裸屍

    國道彰化裸屍案,警方抓到兇嫌,結果竟然是一樁情殺案,兇嫌不滿女友跟他生了2個小孩之後還劈腿,因此躲在情敵家附近埋伏,最後拿鈍器把情敵活活打死,燒掉他的貨車,再脫掉他的衣服,把他綁在路燈桿上。
    2006/07/30 11:10
  • 情殺?財殺? 女護士橫屍診所疑雲多

    台北市一名長住在診所的50歲護士,凌晨5點多,被晨跑經過的診所院長發現,倒臥在血泊中,頭部疑似遭鈍器猛烈撞擊,當場不治;由於現場有打鬥痕跡,一台電腦被偷,警方懷疑是小偷下的手,但門鎖沒有被破壞,大大提升熟人犯案可能。
    2006/03/31 07:23
  • 縱虎歸山 女老闆抓賊被打重傷

    抓小偷反而被打成重傷!台東一名49歲劉姓老闆娘,凌晨發現有小偷潛進她的雜貨店偷飲料,沒想到才放走一個,又來一個小偷。還被對方用鈍器重擊頭部,血流不止引發「氣腦」,歹徒犯案後逃逸無蹤。
    2005/09/29 10:28
  • 北市員警洪國峰 自殘7刀命危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洪國峰,早上9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新竹市街頭,送醫急救後發現,他身中7刀,傷及肺部,有生命危險,據了解,洪國峰有被害妄想症,疑似想不開,拿鈍器往身上猛刺7刀,晚間他甦醒後向同事表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自殺。
    2005/07/14 17:00
  • 3歲男童遭虐 惡父擊頭生命垂危

    台中縣發生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被爸爸拿鈍器打中後腦,送醫急救,昏迷指數只有3,生命垂危,儼然是邱小妹妹事件翻版。
    2005/07/09 21:06
  • 情婦談分手 宜蘭富商頭爆慘死

    宜蘭一名營造商發生婚外情,被太太發現,要他和情婦分手,但在談分手當天,男子卻死在情婦開的車上,情婦供稱,兩個人吵架後,蔡穎儒突然跳車被撞死,不過警方發現蔡穎儒的頭骨被鈍器重擊的傷痕,懷疑情婦說謊。
    2005/07/09 11:54
  • 北縣鬥毆 男子重傷手臂插刀送醫

    最新消息,剛剛在台北縣的板橋,發生一起嚴重的鬥毆事件,兩派人馬聚集在萬安街的北天廟前談判,但雙方一言不和打起群架,其中有一名男子傷勢嚴重,不但後腦遭鈍器打傷,右手臂還插著一把刀子,目前警方已經前往處理,並將傷者送醫。
    2005/05/17 00:50
  • 邱小妹解剖報告 遭鈍器擊死!

    邱小妹妹虐童人球案,法務部法醫研究所的解剖報告出爐,有兩大發現!法醫證實,邱小妹是遭鈍器擊傷頭部致死,和父親供稱只有拍打臉頰的說詞有出入,而「緊急應變中心EOC」當時聯繫的19家醫院中,有醫院涉嫌「隱瞞病床數」,也將成為檢察官追查人球案的重要依據。
    2005/02/15 12:43
  • 男子陳屍苗圃 疑抓小偷遭打死

    花蓮佳山基地外圍一處苗圃,清晨躺著一具男屍,警方勘查後發現死者頭部有疑似鈍器傷,頸部也有鋸子割傷的痕跡,而死者就是苗圃主人,研判可能是深夜到苗圃看守,與竊賊遭遇,鬥毆後被殺害。
    2004/10/02 09:13
  • 夜景勝地驚見男裸屍 疑遭殺害丟棄

    台中市著名景點大肚山望高寮的碉堡旁,今天發現一具男性屍體,死者全裸仰躺在草叢中,頭部疑似遭鈍器敲擊,全身並有多處瘀傷,警方朝向殺人棄屍方向偵辦。
    2004/09/26 17:53
  • 老翁棉被裹屍 鈍器擊頭疑遭撕票

    嘉義市一名77歲的老翁上個星期六離奇失蹤,家屬隔天就接到歹徒打電話,要求準備250萬贖金,卻沒有說明交款地點,老翁的家人報警找了三天,下午在隔壁空屋三樓水塔下面的房間找到老翁的屍體,頭部遭重擊斃命。
    2004/06/15 16:42
  • 花蓮2月大女嬰被虐 前額遭擊不治

    花蓮在今天晚間發生一起虐嬰事件,一名才2個月大的女嬰,疑似遭到23歲的年輕父親以木棍之類的鈍器凌虐,女嬰額頭遭到重擊,導致前額骨全碎,腦漿溢出,目前警方已經將這對年輕父母逮捕,釐清案情。
    2004/06/13 22:10
  • 國小姊弟慘死家中 疑父親下毒手

    基隆市一對國小姊弟離奇死在家中床上,屍體已經發出惡臭,警方據報前往時,父親還在家中看電視,精神恍惚說不知情,檢察官相驗時發現,姊姊頭上都有鈍器外傷,警方認為父親涉有重嫌,將他留置偵訊。
    2004/05/31 12:03
  • 蘆洲浮屍變分屍 四肢疑遭鈍器砍斷

    台北縣蘆洲地區驚傳一起疑似分屍命案!幾天前在淡水河邊打撈一具無名女屍,檢方相驗時發現,女屍疑似遭斷手斷腳,加上應該是死後落水,懷疑是分屍命案,全案改朝情殺或仇殺方向偵辦。
    2003/12/28 12:05
  • 捷克遇害 關稅局何清山骨灰返台

    高雄關稅局股長何清山,上月偕同太太以及同事共五人前往東歐遊玩,途中在捷克遇到搶匪,何清山被歹徒用鈍器攻擊頭部,送醫不治,今天何太太在女兒的陪同下,把先生的骨灰,從捷克帶回台灣。
    2003/09/03 14:59
  • 噎死?砸死? 女童母親說詞反覆

    高雄縣內門鄉4歲女童疑似遭到凌虐致死案,一度失去連絡的女童父母今天(16日)終於出面。原先說女童是吃水餃噎死的媽媽,改口說女兒是被倒下來的梳妝檯砸到;檢方驗屍後研判女童是遭到鈍器重擊致死。
    2003/07/16 14:02
  • 彰化破壞狂 專砸銀行提款機

    彰化有一名男子專門破壞銀行提款機,這名男子都是在清晨五點多,沒有人提款的時候,拿鈍器猛敲提款機鍵盤,今天監視錄影機錄下這名男子的模樣,銀行請大家認一認,協助抓到這個破壞狂。 監視錄影機下,這箇中年破壞狂現身了,破壞狂騎機車穿短褲,手裡拿著黑布包裹的不明物體,他走到提款機旁,還會東張西望,一看沒人,破壞狂就卯起來砸提款機。 再看一次錄影帶,這位中年男子靠近提款機,東張西望,拿鈍器朝提款機重重敲了兩下,銀行事後報警才知道,原來彰化民生路附近幾家提款機都被這名男子敲壞過,銀行請大家幫忙看一看,揪出這名破壞狂。
    2003/06/1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