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員警洪國峰 自殘7刀命危


發佈時間:2005/07/14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備隊員警洪國峰,早上9點多,被人發現倒臥在新竹市街頭,送醫急救後發現,他身中7刀,傷及肺部,有生命危險,據了解,洪國峰有被害妄想症,疑似想不開,拿鈍器往身上猛刺7刀,晚間他甦醒後向同事表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才會自殺。

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看了讓人怵目驚心,好端端的怎麼會拿刀自殘,而且刀刀刺向自己左胸口,路過的民眾簡直嚇壞了。

目擊者:「有2個小朋友看到,怕到,趕緊跳出來,找隔壁阿姨,阿姨幫他們報案。」

追查之下,赫然發現,傷者是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備隊員,洪國峰,今天清晨五點多,他回到曾經服務過的永和分局秀朗派出所,找同事聊天,剛好裡頭正帶回4名毒販準備偵訊,沒想到他趁人不注意,竟然把一台巡邏車,給偷開走,一路來到苗栗頭份交流道附近,然後徒步走進市區,到便利商店買了一把水果刀之後,竟然拿刀猛刺自己左胸7刀,有生命危險。

新竹南門醫院醫生:「發現他有血胸現象,目前情況比較穩定,在加護病房觀察。」

消息傳回台北,同事長官都不敢相信,只覺得這2天,他的行為舉止有點不尋常。台北市文山一分局長楊源明:「這幾天他精神狀況有些異常,有幻覺的現象。」

同事表示,這兩天洪國峰曾說過有人要追殺他,疑似是有被害妄想症,原本今天趁著他休假,要帶他就醫,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8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