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鈍器 結果共143筆

  • 殺夫?殺父?買兇? 冰櫃藏屍 案情逆轉再逆轉

    高雄冰屍案,案情逆轉再逆轉!一開始是死者的妻子,坦承自己不堪長期家暴,在爭執中奪刀殺了丈夫。不過體型差太多,讓人懷疑。而沒多久,就爆出原來是大兒子動手,因為看到爸爸拿開山刀對著媽媽。不過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除了刀傷,頭部背部還有不明鈍器重擊的痕跡。於是最後突破心防,在看到父親遺體後,大兒子坦承花100萬買兇殺人。
    2018/09/12 13:54
  • 殺父冰屍兒謀祖產 買兇2友疑預謀殺人

    高雄逆子殺父的冰屍案,案情再度逆轉,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死者身上不只刀傷,頭部還有鈍器重擊痕跡,大兒子才坦承花了100萬元,找來兩名友人買兇殺父,兩人被拘提到案後,一度否認涉案,傳出警方深夜訊問突破心防,2人認罪,承認和丁姓大兒子共謀殺人。
    2018/09/11 23:44
  • 竹林驚見頭顱「無名屍轉他殺」 他認毆打女友扔荒野

    台南一名筍農日前到南化區深山採收野筍,沒想到卻發現一顆骷顱頭,讓他嚇壞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判斷死者死亡時間至少2年,調查發現可能是1年多前的失蹤人口,然而頭骨有被鈍器重擊痕跡,案情轉為他殺,嫌疑人則是死者同居陳姓男友,由於追查罪證指向陳男涉嫌殺人,全案在今(23)日下午將陳男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18/08/23 19:29
  • 凌虐丟包?男遭毆瘀腫骨折昏迷 送醫不治

    一名男子渾身是傷昏迷,清晨5點多被送到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下午宣告不治,送他來的3人其中一人留下,他說他們都是人力派遣工住在一起,回到住處發現男子受傷了,說想回高雄,3人開車要送他回家,經過雲林發現他快喘不過氣了,直奔醫院,因為死者後腳跟流血一度以為遭斷腳筋,檢警初步相驗,被鈍器重擊受傷,2人自首。
    2018/07/03 19:15
  • 5歲女童疑遭虐打!頭破出血、肛裂命危 醫生:恐涉性侵

    彰化驚傳虐童案!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虐打,今早休克送醫,彰化基督教醫院指出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且還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遭到不當管教、虐待,目前院方已通報檢警偵辦中;據該院副院長周志中指出,事後有會同婦產科看診,發現女童有肛裂傷口,疑似遭到異物強行插入,不排除女童遭到性侵的可能。
    2018/05/22 21:59
  • 疑遭虐打!5歲女童滿身瘀青、顱內出血 命危急救中

    驚傳虐童案!彰化縣一名五歲女童,平時是由阿姨與姨丈照顧,22日上午休克送醫,經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院方發現女童顱內出血,頭部疑遭鈍器重擊,立即向彰化縣政府通報,社會處懷疑女童可能遭不當管教、虐待,目前已通報檢警偵辦中。
    2018/05/22 18:30
  • 過程曝光!台南滅門案逆孫陪母「若無其事」返宅探案情

    台南南化昨(11)日驚傳3死命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初步查出3人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不排除是強盜侵入劫財殺人,連夜集結大批警力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到跟案情相關凶器或可疑人車等蜘絲馬跡,同時警方深夜帶回其中1名死者的外孫回警局調查,初步否認涉案,不過經徹夜偵訊突破心防,外孫稍早坦承涉案,承認是他一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
    2018/05/12 10:52
  • 南化3屍滅門血案 死者外孫坦承下毒手

    台南市傳出一起滅門3死命案!南化區北寮里有2戶民宅屋內3人被發現倒臥在血泊當中明顯死亡,除了頭部遭鈍器重擊,屋內也遭到翻箱倒櫃,而死者的外孫在外積欠債務還曾偷竊外婆的金飾,被人目擊在凶案現場徘徊涉嫌重大,遭到警方約談也坦承行凶。
    2018/05/12 09:28
  • 欠錢殺人!「台南滅門」39歲逆孫坦承犯案

    台南南化昨(11)日驚傳3死命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初步查出三人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不排除是強盜侵入劫財殺人,連夜集結大批警力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到跟案情相關凶刀或可疑人車等蜘絲馬跡,同時警方深夜帶回其中1名死者的外孫回警局調查,初步否認涉案,不過經徹夜偵訊突破心防,外孫剛剛坦承涉案,承認是他一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警方正偵訊中釐清案情。
    2018/05/12 07:29
  • 疑劫財害命! 2戶民宅3人慘死陳屍屋內

    台南市傍晚傳出一起駭人命案,南化區北寮里有兩戶民宅,屋內3人被發現倒臥在血泊當中明顯死亡,除了頭部遭鈍器重擊,屋內也遭到翻箱倒櫃,警方布懷疑嫌犯劫財害命,附近鄰居也表示住戶相當單純,沒有與人結怨,發生意外相當訝異。
    2018/05/11 23:52
  • 人妻外遇殺夫焚屍 潑酸毀小王容要他頂替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血案!一名女子背著丈夫外遇,事後姦情曝光後,先是趁對方回家時用鈍器襲擊,把丈夫打昏後,再叫小王到場一起殺掉他。人妻接著再用強潑小王臉部使他毀容,想藉此讓小王代替丈夫的身分,但最後詭計還是被發現了。
    2017/12/13 11:35
  • 快訊/基隆一男子陳屍浴室 頭部疑鈍器所傷

    基隆下午傳出一起命案,一名25歲男子,被家人發現滿身是血的倒臥在浴室,頭部疑似有鈍器的傷痕,雖然趕緊送醫急救,但還是回天乏術,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釐清詳細原因。
    2017/09/22 15:42
  • 快訊/恆春旅遊醫院救護車 遭襲擊破壞車窗

    插播最新消息!屏東恆春旅遊醫院,一輛救護車停在停車場,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副駕駛座旁邊的玻璃破裂,靠近中間的位置被擊破一個洞,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鈍器敲擊所致,目前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積極偵辦。
    2017/07/26 19:15
  • 不滿深夜念經太吵 鄰居鐵鎚打死八旬翁

    高雄苓雅區一處出租套房,25日傳出一名八十多歲的獨居男子陳屍屋內,頭部還遭鈍器重擊,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凶嫌是隔壁一名女住戶的男友,原來他不滿老翁拜拜經常發出噪音,雙方早就多次發生爭吵,當天雙方再度爭吵,凶嫌拿出預藏的鐵鎚朝老翁重擊,活活將人打死,還好警方不到24小時,就將還在小港喝酒的凶嫌逮捕。
    2017/03/26 11:04
  • 快訊/嫌老翁太吵 多次勸阻無效爆衝突殺人

    高雄苓雅區一處出租套房昨天傳出一名八十多歲的獨居男子陳屍在屋內,而且頭部被鈍器重擊,警方經過調查,發現住在隔壁一對同居男女涉有重嫌,昨晚利用行凶男子在小港喝酒時將人逮捕,初步了解凶嫌是不滿老翁半夜拜拜經常發出噪音,屢勸不聽多次發生爭執,懷疑雙方爭吵後爆發衝突才會將人殺害。
    2017/03/26 09:10
  • 快訊/獨居租屋遇擊 八旬翁頭部遭重擊喪命

    最新消息,高雄苓雅區福德三路,一處出租套房傳出命案,一名80多歲的獨居男子,中午被房東發現陳屍在屋內,而且發現,老翁的頭部被鈍器重擊,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鑑識小組在現場,要了解老翁身分背景。
    2017/03/25 17:04
  • 快訊/巧合?爆料民宿違法 離職員工愛車被砸

    昨天凌晨3點多,花蓮一名女子的車無故遭人持鈍器破壞,但巧合的是,這名女子是花蓮民宿斯圖亞特的離職員工,前天業者才被離職員工爆料涉嫌苛刻員工,結果事發才一天就傳出女子的車被砸,警方目前已經鎖定2名可疑男子,要將人傳喚到案釐清案情。
    2017/03/16 11:15
  • 農婦陳屍工寮命案 八旬農騎車載轎棍行凶

    屏東恆春鎮18日發生震驚人的農婦陳屍工寮命案!74歲的老農婦頭部遭鈍器重擊慘死,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追查,逮到了嫌犯,他是與農婦有土地糾紛的80歲老農夫。
    2017/02/23 10:13
  • 七旬婦遭鈍器重擊致死 最後身影曝光

    屏東恆春大光山區7旬老婦疑遭殺害,恆春鎮大光山區一處工寮,凌晨一名婦人疑遭殺害,經婦人兒子報案,恆春警方正循線調查事發原因。這名七旬婦人家住大光,平常白天都會到山上工寮、傍晚回家,昨天直到深夜都未返家,兒子感覺有異上山找尋,發現母親頭部重創身體冰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7/02/19 17:34
  • 疑遭棍棒重擊頭部 7旬農婦喪命自家工寮

    屏東恆春一名74歲江姓婦人,18日白天到田裡工作,由於晚上沒有返家,兒子發現有異到現場找人,結果在一旁的工寮發現婦人遺體,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頭部還有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由於婦人當時衣著完整,一旁還有一根疑似凶器的棍子,懷疑是遭人殺害,但到底什麼原因行兇警方不願猜測,已經鎖定一名可疑對象追緝中。
    2017/02/19 11:52
  • 恆春74歲老婦人 疑在工寮被殺害

    屏東恆春鎮大光里1名74歲的江姓老婦人今天凌晨被兒子發現死在工寮,警方調查,老婦人頭部有被鈍器重擊的傷口,目前已掌握幾名特定對象追查。
    2017/02/19 09:50
  • 只因心情差 8天內連毀3座CBike租賃站

    高雄市公共腳踏車C-Bike租賃站,8天內被破壞3站,包含高雄中學站、高鐵左營站,還有捷運鳳山國中站都被人破壞,操作螢幕被人用鈍器砸破一個大洞,鳳山警方昨天晚上逮捕一名涉案的黃姓通緝犯,他供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丟石頭搞破壞,警方訊後將他依毀損罪送辦,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因為毀損公物最重能處5年有期徒刑。
    2017/02/17 12:22
  • 球棒敲頭再勒斃 女老師頭發現鈍器傷口

    鄭姓女老師遭陳同學殺害棄屍,遺體解剖相驗,發現頭部也有遭到鈍器攻擊,警方追查原來嫌犯跟女老師談判分手破裂,趁她不注意從後面拿球棒將她敲昏後,再將她徒手勒斃,從租屋處拖下樓抱上車載到山區棄屍,陳姓嫌犯說,因為想要結束這段不正常關係,但女老師不肯,雙方大吵一架後才會痛下殺手,鑄下大錯。
    2017/02/15 18:16
  • 國小女屍兇殺前男友投案 坦承行兇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早上6點多,晨運的民眾在校內籃球場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21歲的邱姓女子,臉部被鈍器打到嚴重變形,胸部被刺3刀、腹部中了11刀,昨天深夜死者前男友,主動投案說明案情,原本還打死不承認,但經過警方徹夜突破心防,終於在凌晨坦承行兇殺害死者。
    2017/02/10 07:20
  • 深夜赴會!中14刀陳屍國小 女子身影曝光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早上6點多,晨運的民眾在校內籃球場,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21歲的邱姓女子,臉部被鈍器打到嚴重變形,胸部被刺3刀,腹部中了11刀,她的機車被棄置在校門口旁邊的水溝裡面,還有外套、安全帽也都被丟棄,根據警方了解,死者f前一晚跟乾媽說,要出門和朋友唱歌,約在國小校門口見面,沒想到隔天就陳屍在國小籃球場。
    2017/02/09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