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程曝光!台南滅門案逆孫陪母「若無其事」返宅探案情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5:16
圖/TVBS
圖/TVBS

台南南化昨(11)日驚傳3死命案!警方獲報封鎖現場,初步查出3人疑均遭鈍器重擊頭部,不排除是強盜侵入劫財殺人,連夜集結大批警力進行搜山,希望能找到跟案情相關凶器或可疑人車等蜘絲馬跡,同時警方深夜帶回其中1名死者的外孫回警局調查,初步否認涉案,不過經徹夜偵訊突破心防,外孫稍早坦承涉案,承認是他一人犯下殺人案,他初步供稱是欠錢且為了錢才殺人,凶器是鐵鎚。
 
警方指出,11日下午16點45分民眾報案,發現被害人獨居婦人李胡木哖(83歲)以及緊鄰而居的小叔李清祥(78歲)、小叔的妻子李蘇靜(77歲)躺在血泊中,經調查3人均是純樸農民,未與人結怨,而屋內遭翻箱倒櫃,因此朝向劫財殺人偵辦,查訪過程得知獨居的李胡阿嬤的郭姓外孫,不時會回家跟阿嬤討錢,亦曾回家偷東西,但她愛孫心切,都心軟未報警處理,警方專案小組鎖定郭姓外孫,於傍晚9點多逮到人。

 



郭男一開始主動配合調查但初步堅決否認涉案,佯稱有不在場證明,不過偵訊期間警方將郭男帶回命案現場,他才眼光泛淚坦承行竊失風,才會殺人。
 
郭男稱前天(10日)先到叔公家偷東西,被發現和叔公起爭執,他不甘挨罵到車上拿平日打零工用的鐵鎚,怒打叔公和嬸婆,疑聲響過大被阿嬤發現,因阿嬤想報警,他才對阿嬤痛下毒手。
 
 
據《蘋果日報》報導,在警方確認兇嫌後,死者的鄰居表示,案發前一晚郭男的車就在死者家多次進出,懷疑兇嫌預謀犯案;另外案發後,郭男還若無其事載著母親回到現場關切,讓鄰居痛斥「實在該判死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滅門#台南#逆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6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