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戀物癖…恩愛都穿女性內衣褲 女劈腿小王被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21:40
1名女子受不了男友恩愛時身上總穿著女性內衣褲,她受不了另結新歡,結果慘遭男友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1名女子受不了男友恩愛時身上總穿著女性內衣褲,她受不了另結新歡,結果慘遭男友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1名有戀物癖的男子,原本有個交往8年的女友,但他有「戀物癖」,每次和女友行魚水之歡時,身上總會穿著女性內衣褲,這讓女友受不了,最後劈腿另結新歡。男子得知後醋勁大發,竟趁女友洗澡時,持金屬鈍物猛敲她的頭,導致她傷重不治,事後男子被依謀殺和重傷罪起訴。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38歲的懷特(Roderick Deakin-White)和35歲的帕森絲(Amy Parsons),2人是男女朋友,交往達8年的時間。只是女方一直無法忍受男方的怪異行為,包括每次恩愛時,對方總是穿著女性內衣褲,連臉書的名字也是用女生的名字。

 

種種舉動溝通無效,帕森絲忍無可忍,在外另結交小王桑德斯(Mr. Saunders)。之後這件事被懷特察覺,帕森斯也不隱瞞了,在1次口角中坦承的確另結新歡;她認為認識桑德斯後自己可以過得更好,因此對懷特提出分手。

對於女友提出的分手要求,懷特愈想愈不是滋味,雙方又發生多次爭執;今年7月25日,懷特趁帕森絲洗澡之際,拿著鈍器衝入浴室,朝她的頭部猛K,最後導致帕森絲傷重不治。

警方接獲報案,循線將懷特逮捕;日前檢方偵查時,他面無表情地說,只記得帕森絲在浴室滑倒流了很多血,還聽到她的喉嚨發出出咯咯的聲音,應該是她斷氣前所發出的聲音,自己則是聽不到周圍的聲音。
 

只是這樣的說法,懷特被認定根本毫無悔意,最後遭檢方依謀殺罪和重傷害罪起訴,近日法院會進行宣判。至於為何有戀物癖,懷特說從小因為家暴有陰影,自己也不解為何愛穿女性貼身衣物,但有時候又覺得很討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戀物癖#女性內衣褲#魚水之歡#洗澡#臉書#鈍器#恩愛#小王#新歡#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54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