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熱水管線突爆炸 2男開車墜入坑洞活活燙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9:25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路面突然坍塌的事件,1輛車子閃避不及,駕駛和車內乘客被滾燙的熱水燙死。(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路面突然坍塌的事件,1輛車子閃避不及,駕駛和車內乘客被滾燙的熱水燙死。(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1處停車場,日前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當時有1輛車子行經事發地點時,沒想到地面下的熱水管突然爆炸,導致路面坍塌。駕駛和乘客連人帶車閃避不及,隨即掉入坑洞內,結果活活被燙死。事後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釐清整起事發原因。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羅斯的南部城市奔薩(Penza)。當地時間19日,奔薩1處停車場內,不知什麼原因地下的熱水管線突然爆炸,現場路面瞬間被炸出1個巨大坑洞。

 

當時正好有1輛汽車行經此處,因閃避不及且還來不及脫困,整個連人帶車掉進這個大坑洞,結果當場被高達75度的熱水活活燙死。

當地相關單位正在著手調查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調查,在這起事件發生的幾分鐘前,正好有另輛車子行經此處,當時駕駛就有發現,地面上不斷冒出不明蒸氣,驚覺有異立刻開走,順利躲過死神召喚;至於後面車輛就沒這麼幸運,連人帶車掉進坑洞內,形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當下有1名目擊者,目睹了整起驚悚經過,餘悸猶存地說「這樣的死法太可怕了,上1秒還在開車,沒想到下1秒就被熱水淹沒。」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一陣嘩然和關注,不少人痛批政府的基礎建設做得太差;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熱水#燙死#目擊者#開車#坑洞#停車場#管線#蒸氣#死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71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