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金箔 結果共175筆

  • 拳頭大金桔蜜棗 過年熱門伴手禮

    年節將近,民眾開始採買過年商品,而金桔、金棗等相關商品,因為象徵吉利招財,成為熱門伴手禮,宜蘭有業者就推出,拳頭般大小的金桔蜜餞,長相討喜再灑上金箔,更增添年味;不過號稱全台最大的金桔,年產量只有2千顆,因此喜氣蜜餞才剛推出,就供不應求。
    2012/01/11 21:37
  • 最貴百萬甜點 失戀富商15分鐘嗑完

    英國一家飯店,在聖誕節前推出全世界最貴的甜點,上面有金箔,還有鑽石點綴,一份要價100多萬台幣,沒想到真的有買主上門,一名富商因為失戀,為了療情傷,買下這個最貴的甜點,15分鐘就吃光了,平均吃一口要花掉近4萬台幣。
    2011/12/07 19:36
  • 全世界最貴 台幣百萬金箔鑽石塔

    在英國,全世界最貴的甜點找到了買家,有一名富商為了療情傷,花100多萬台幣,買下用金箔和鑽石做成的甜點,平均吃一口,要花掉台幣4萬。
    2011/12/07 09:19
  • 賓士禮車「係金ㄟ」 陸婚禮炫富舞台

    大陸炫富的現象,似乎在各地屢見不鮮,尤其是在婚嫁迎娶的重要時刻,更是表現舞台。在南京一對新人的禮車,不但是高檔賓士,還特別全部鑲上金箔,總價飆破上千萬台幣,而在北京,還有數十輛藍寶堅尼的跑車當迎娶車隊,目的都是為了要引起眾人注目。
    2011/10/28 18:42
  • 4500顆鑽石打造 價1.14億晚宴包

    造價1.14億台幣,全世界最貴的晚宴皮包,在阿布達比正式亮相,這個包包由4500顆鑽石打造,總計大約382克拉;另外英國推出最貴布丁,用香檳烏魚子做果凍,還鋪滿金箔、鑲上鑽石,一個布丁要價超過100萬。
    2011/10/19 19:23
  • 〈獨家〉時裝布料「加身」 月餅盒變時尚配件

    搶攻中秋商機,本土知名服裝品牌,跨足美食業,推出月餅禮盒,包裝別出心裁,運用最新在巴黎秋冬時裝秀登場的布料,尤其是外包裝的特殊顏色,甚至吃完月餅之後,還可以把盒子拿來當手提包。另外也有業者,打出宮廷月餅,不但月餅加上金箔,還訂製龍紋杯子來盛裝月餅,讓中秋禮盒也飄出濃濃時尚味。
    2011/09/01 19:25
  • 金價頻創新高! 金龍條塊變「超薄」

    國際金價上禮拜最高一度衝上1813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後,這幾天都是走跌,市場人士分析,金價挑戰1800美元大關後,應該會逐步往下修正,台灣銀行也趁勢推出討吉利的「金龍條塊」,售價將近兩萬元,但金價實在是太高,雖然號稱是「金條塊」,其實也才10公克,薄的和「金箔」沒兩樣。
    2011/08/16 13:05
  • 〈獨家〉「鑲金」鮑魚牛肉麵 搶陸頂級客

    搶陸客市場,連「牛肉麵店」也打出正宗台灣味當招牌,有的業者專賣陸客,為了陸客還特別加厚湯頭口味,連附餐飲料都是阿里山烏龍茶,一天就能賣出上千碗;而有店家推出「金箔鮑魚牛肉麵」,在招牌牛肉麵裡放上整顆鮑魚,而且還幫鮑魚鑲金,在鮑魚上放了整片的24k純金,鑲金的鮑魚牛肉麵套餐原價888,要搶頂級客的市場。
    2011/07/03 19:26
  • 金光黨捧40顆假元寶上門 騙老農24萬

    高雄一名老農夫用24萬換來40顆金元寶,沒想到全是假的,這名詐騙老農夫的金光黨說自己在工地挖到一甕金元寶,想要脫手換現金,先拿了一顆價值5萬元真的金元寶,取信老農夫後,再把一甕外鍍金箔的錫製假元寶,用24萬賣給老農夫,直到再上銀樓檢驗,老農夫才發現自己上當了。
    2011/04/25 11:53
  • 〈獨家〉係「金」ㄟ!冰滴咖啡配黃金 1口60元

    黃金價格不斷攀升,不過高雄一位咖啡達人竟然研發一款黃金咖啡,真的在咖啡裡加入黃金,原來業者在冰滴咖啡裡,加入的是食用黃金金箔,業者說黃金能讓咖啡中的酵素發酵,喝起來更有風味,只是黃金咖啡代價並不小,光是一杯150cc的黃金咖啡,就要價300元,等於比普通咖啡貴上兩倍。
    2011/04/15 19:37
  • 未來館第200萬人 喜獲機票、金玫瑰

    花博距離閉幕,只剩倒數半個月左右,最後衝刺,每天入園的人數明顯增加,各場館也賣力衝人氣,今天花博未來館,慶祝突破參觀總人次200萬人,特別送出機票和金箔打造的黃金玫瑰,而這位第200萬人入館的幸運兒,是一個國二的小女生,第一次來花博就中獎,興奮地幾乎說不出話來。
    2011/04/09 12:59
  • 灑黃金包有機 糕點搞怪賣創意!

    油漲、原料漲,各類民生物資漲聲響起,糕餅業者逆勢操作,紛紛搶攻頂級客源,有業者研發一條要價400元的吐司麵包,每個月可以賣出150條,光團購業績月收入10萬,還有人打出高價位鳳梨酥搶市,一個賣到1千2,甚至還有人包燕窩、灑金箔,不計成本,用希望用創意吸買氣!
    2011/03/09 19:17
  • 〈獨家〉好「酒」不見!沒開封 前年購酒今年空

    新北市一名楊先生,2年前在花蓮買了3瓶一組、台灣菸酒公司出產的「三元及第」酒,最近拿出來看,發現其中竟然有一瓶牛蒡酒是空的,只剩下添加在裡面的金箔沉澱在罐底,但是瓶口卻完全沒有開封,不曉得酒怎麼會不見了。
    2011/02/28 18:59
  • 財神爺發紅包 民眾帶彩券過爐求中獎

    大年初四「接神日」,台中和高雄的財神廟上午都舉辦了迎財神發紅包的活動,吸引大批信徒,廟方發出2000個金箔貼的1元紅包,有的則是包了千元大鈔,外加贈送樂透彩券,讓不少民眾一早就聚集在財神廟裡等著拿紅包,沾喜氣。
    2011/02/06 12:06
  • 「金箔」年糕 價翻數倍變身高檔年菜

    黃金價格飆漲,除夕夜,昂貴的「金箔」上桌,成為五星級高檔年菜料理,新的添加物,象徵年年高升的年糕,原本平價的食材,噴上大量金箔,讓圍爐的客人,一口咬下年糕,滿口金光閃閃,口口驚喜,也期盼新的一年,能夠賺飽黃金。
    2011/02/02 12:26
  • 泡黃金湯吃金箔鍋 民眾:「好像貴妃」

    寒流威力減弱,但過年期間北部還是稍微濕冷。金山的溫泉業者紛紛推出套裝方案,有讓客人可以泡有黃金色藥材和金粉的黃金溫泉,還有加入24K金箔的黃金火鍋,讓民眾開心直呼,好像貴妃享受。
    2011/02/01 13:09
  • 新幹線「燕子號」 車鑲金箔、京都布

    貫穿日本九州的新幹線,今年3月就要正式開通,到時候從鹿兒島坐到大阪,最短只要3個多小時,九州的新幹線取名叫「燕子號」,車廂用金箔作裝潢,座椅也是使用京都有名的布料作成,每個細節都充滿濃濃的日本和風,到日本搭火車,變得越來越有趣。
    2011/01/07 22:26
  • 〈獨家〉紙錢蛋糕 貼金箔超KUSO!拜拜熱賣

    金箔蛋糕吃過嗎?印著福祿壽,就像是拜拜用的金紙,有飯店業者配合推廣環保概念,利用千層蛋糕的概念,加了蛋黃、芒果醬,製作出金箔蛋糕,原本想說在普渡拜拜時,提供給消費者,拜完可以吃不用真的燒的選擇,但KUSO的造型,卻讓這款蛋糕意外爆紅,現在農曆7月過了,還是有訂單!
    2010/10/12 18:58
  • 係「金」ㄟ!蘭花鋪金箔 高貴吸睛

    您看過純金的蘭花嗎?現在有業者發輝創意,將真的蘭花舖滿金箔,讓民眾可以永久保存,上千種文創商品,在北縣五股大集合,不顧金價飆漲,搶搭黃金熱潮,部分商品都跟黃金搭上邊,純金蘭花一盆要價25萬,純金包覆隨身碟一個990元,業者不計成本低價促銷,就是要吸引人潮和錢潮。
    2010/10/07 13:48
  • 金箔入酒顯珍貴 地方高梁成伴手禮

    海峽兩岸簽訂ECFA之後,民眾往來越來越頻繁,讓伴手禮需求也越來越大,其中地方特產的高粱酒相當受歡迎。
    2010/08/03 00:18
  • 玩淘金、吃金箔米飯 日搶陸客出招

    日本政府從這個月開始,大幅放寬大陸遊客到日本的申簽條件,能前往日本旅遊的陸客,整整暴增10倍,除了東京、北海道等大城市外,日本東北部的旅遊業者,也要搶大陸遊客,還量身訂作,推出陸客最喜歡的黃金行程,先自己動手玩「淘金」,再奉上灑有金箔的白米飯。
    2010/07/05 18:48
  • 〈獨家〉愛美先忍痛!針灸去斑 30支針扎臉上

    中醫針灸療法又多了一項功用,據說可以「去黑斑」,有中醫師研究,依照個人體質、出生年月日,以及臉上斑點和皺紋位置,一次在臉上扎30支針,同時配合金箔敷臉,臉上斑紋就會變淡,真的這麼神奇嗎?帶您去看看!
    2010/05/07 12:40
  • 〈獨家〉8吋蛋糕要價1999元 膠原蛋白做的

    小小8吋大的蛋糕,竟然要價1999元,這是專為母親節設計的應景蛋糕,台中市一家五星級飯店,使用珍貴的膠原蛋白,和著麵粉、裹上白巧克力,最後再灑上金箔,宣稱要讓母親吃了蛋糕,還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2010/04/13 19:25
  • 胡志強化身財神爺 年貨大街發紅包

    農曆春節前夕,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發紅包,紅包裡面有10元硬幣,象徵「拾」來運轉,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領紅包,甚至還有人連續3年都來領市長紅包;另外,美妝指甲業者也因應過年氣氛,上門民眾在指甲貼上金箔及水晶,業者說,可以招財。
    2010/02/11 13:50
  • 【中國進行式】廚房裡的革命! 上海世博會正熱炒

    5月初上海世博會開幕,有機會一遊,可能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在世博園區吃飯,台資餐飲品牌看到這塊商機,其中南僑陳飛龍的餐飲品牌,不同其它台資餐飲品牌,一口氣把7家餐廳打進世博,不止賺世博期間,還放眼世博後上海城市規畫的市場。 ◎倒數100天世博在中國 7千參展人 逛上海世博,有什麼可以吃?業者:「沾起來,然後把它放下去煮一煮,然後主要是它的起司。」 TVBS記者彭馨儀:「世博會184天期間,世博村將提供7千名外國官方參展人員住的問題,隔壁的餐飲特區,現在已經被台灣人全部包下來,一次要打進旗下所有的餐飲品牌。」 ◎台商厲害! 包世博7千參展人員吃喝 世博園這棟75年歷史的煙囪古蹟,南僑改造一到三層樓,要賣巴伐利亞菜,德國豬腳搭配酸菜起司,再來一杯量身定做的鮮釀黃啤。 ◎南僑大手筆 上海世博園現釀啤酒廠 每杯特醇啤酒都是德國釀酒師,以494年工法,駐店現場釀製,保證世博期間酒吧的啤酒不會斷貨,一座現釀微型啤酒廠,就像是中心廚房的概念,將搬進園區裡。 餐廳業者陳黎明:「我們希望這7千人,他有家人嘛,帶有朋友,然後帶他的朋友或者一些領事館,一些領事館的人或者是世博公司,他們裡面一些重要的高級主管,應該都會在那裡宴客。」 ◎撥算盤 7千世博參展人員倍數消費 不管是擺臨時攤,還是開永久餐廳,台資餐飲品牌看的都是大陸官方的數字。世博可望湧進至少7千萬人次,預估至少65%以上的參觀者,將進園區用餐一次,餐飲商機大約新台幣84億。 ◎7千萬人舌尖品味台灣 在上海世博 百家餐飲卡位戰,南僑大手筆砸下新台幣6億元,一口氣推出餐廳群體,7家店有6國料理,平均客單價1200元台幣。 陳黎明:「未來我們是看好上海市政府,會把這個地方重劃,成為個全上海最高級的商業跟住宅區,所以未來應該都是最貴的頂尖的人,會住在那邊或是辦公,所以我們想說未來的前景,應該是比在世博前應該是會更好一點,在上海我們覺得說要做成功的餐廳,你一定要夠大才會成功,愈大的就會愈成功。」 ◎快狠準!南僑卡位世博 7店6國菜 台灣請來鐵板燒大廚,鵝肝魚子醬金箔蒸蛋、鐵板明蝦,結合黃浦江全景視野,另外推出從早餐做到晚餐的咖啡麵包店,麵糰從台灣空運,坐在江邊,還吃得到滷肉飯等台灣家常小食。
    2010/01/19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