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金屬 結果共2,064筆

  • 剛果擁24兆美元礦藏 3C產品難避金屬原料染血

    世界行動通訊展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但很多行動通訊產品當中含有的金屬原料,卻可能有疑慮。財經媒體CNBC調查發現,非洲的剛果民主共和國,蘊藏價值24兆美元的豐富礦藏,但當地武裝衝突不斷,不少原料都成為武裝部隊購買軍火的籌碼,許多重要原料的認證都很難追查。不只是血鑽石,我們日常用的手機,很可能都含有染血的衝突金屬。
    2023/03/01 12:55
  • 通膨+戰爭!家具買氣降2成 業者憂:還有打炒房

    消費市場受到通膨、戰爭影響,傢俱業者說,去年買氣已經減少1到2成,今年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勢必會更加衝擊,同時要面對的是,成本壓力節節攀升,木材貴了2成,金屬也漲了近3成,有業者就說,未來不排除漲3到5%來因應。
    2023/02/27 14:27
  • 日本海邊驚現「神秘鐵球」警方憂爆炸 調查後真相曝光

    日本警方接獲民眾通報,靜岡縣濱松市海岸,發現一個直徑約1.5公尺的球狀不明物體,貌似「水雷」。警方緊急到場確認後,擔憂有爆炸的可能性,周遭2百公尺禁止民眾通行。經過詳細調查,警方發現鐵球為中空結構,不具危險性。專家推測這個不明物體,應為金屬浮標。
    2023/02/22 17:16
  • 急性壞死胰臟炎!三總內視鏡先放「雙蘑菇頭」 大降清創風險

    免動刀處理棘手胰臟炎併發症!一名54歲女性,患有嚴重的急性胰臟炎,衍生出併發症和後遺症,感染性有壁分隔壞死,三軍總醫院肝膽腸胃科主治醫師林榮鈞指出,以往針對此疾病,如無法引流壞死組織,就會尋求外科動刀,不過,三總採用雙蘑菇頭金屬支架作為內視鏡治療緩解症狀,隨後就順利成功完成壞死清創術,此經驗也發表在國際知名期刊 Digestive Endoscopy。
    2023/02/22 10:45
  • 廠房如遭炸彈轟過! 美國俄亥俄金屬工廠大火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金屬工廠發生爆炸,整間廠房陷入火海,火勢相當猛烈。另外這個月初,一輛火車出軌,有毒化學物質瀰漫社區,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2/21 20:18
  • 化學列車出軌汙染發酵! 居民返家出現紅疹.頭痛

    美國俄亥俄州20日下午發生金屬工廠爆炸事件,威力之大,廠房牆壁都被炸到噴飛。這起意外讓州政府格外神經緊繃,因為月初才發生列車出軌,車上載的化學物質外洩到住宅區,事發的小鎮居民已經開始出現紅疹、頭痛、喉嚨痛等問題,指控政府草草了事,但州政府堅持採檢結果,空氣和水都沒有問題。
    2023/02/21 20:00
  • 美俄亥俄州工廠連環爆!熔化金屬四濺釀1死10多傷

    美國俄亥俄州第二大城克里夫蘭(Cleveland)20日驚傳發生爆炸事故,一座工廠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劇烈爆炸,大量熔化的金屬如雨點般往周圍飛濺,多名員工被波及,截至目前已知有1名男子不幸喪命,另有超過10人受傷。
    2023/02/21 13:31
  • 無薪假人數1.6萬人 金屬機電、資訊電子業增幅明顯

    勞動部今天公布最新減班休息(無薪假)統計,實施人數1萬6495人,較前一期增加1403人,其中製造業增加約1200人,以金屬機電業、資訊電子業增加較明顯,業者多反映因接單不穩。
    2023/02/16 11:10
  • iPhone 15外觀有大變化!知名爆料客:將有超窄邊框

    蘋果將在今年推出iPhone 15,儘管距離發表尚有一段時間,但各方爆料不斷,近期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再度透露iPhone 15的外型設計,表示蘋果將會為其機身換上超窄邊框。
    2023/02/15 18:10
  • 又來?加拿大上空擊落不明飛行物 似小型金屬氣球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美國國防部今天送交國會議員的備忘錄,本月11日在加拿大上空被擊落的不明飛行物體似乎是一個「小型的金屬製氣球,下面連著酬載裝備」。
    2023/02/14 09:23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智利9批櫻桃農藥超標 日本草莓、金柑、扇貝也在退運名單

    食藥署今(7)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當中光是智利櫻桃就有9批檢出農藥殘留不合格,共12萬3090公斤,全部都依規定退運銷毀。另外還有日本鮮草莓、日本「金柑」也都檢出農藥殘留不合規定;北海道進口的「扇貝」檢出重金屬鎘超標,也全部退運銷毀。
    2023/02/07 10:37
  • 大阪工廠驚傳「2噸金屬板」倒塌壓人 多人昏迷性命垂危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的工廠,今(6)日驚傳駭人意外,多名作業人員遭倒塌的2噸金屬板壓傷。日媒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5人送醫治療,其中有幾人當場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已針對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展開調查。
    2023/02/06 14:22
  • 快伸手1秒測!「這種指甲」恐罹肺癌 心臟出嚴重問題

    不只皮膚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指甲也可以!鄰好西醫診所醫師李思賢表示,不同的指甲暗示不同的身體狀況,甚至可以從指甲看出心血管阻塞、重金屬中毒、癌症、肝臟或是血糖等問題。
    2023/02/05 14:24
  • 跟著岩漿發大財!日本新型態鍊金術

    日本四面環海、火山林立,豐富的地熱環境,讓日本意外地與金礦業有了連結。根據科學研究,岩漿含有金屬成份,會隨著海底熱泉噴出,沉澱為海底煙柱,成了黃金來源;同樣因地熱形成的溫泉,也被認為能有所發現。日本研究團隊實測,果真在煙柱與溫泉水中找到黃金,含金濃度甚至超過世界主要礦山。
    2023/01/25 20:00
  • 載兒去偷竊搬路邊鐵柱變賣 當兒面被逮

    南投一名年輕爸爸,看到路邊堆放的圓鐵柱,起了壞念頭,直接搬走拿去變賣,因為沒被發現,三天後他又再次犯案,一天下午就偷了四次,直到第四次要離開時才被發現當場逮捕,而他偷搬鐵柱的過程,還帶著念國小的兒子一起犯案,最後在兒子面前,因為做壞事被當場逮捕。
    2023/01/19 12:58
  • 缺牙怎麼辦?醫曝3種假牙優缺點 「這款」最擬真

    隨著假牙的需求量變高,市面上推出了很多不同材質、種類的假牙,讓許多人往往不知從何選起。對此,台中恆悅美學牙醫醫師蔡雅藍表示,假牙主要分為活動式假牙、固定式全瓷假牙、固定式金屬燒附瓷假牙3種,若不幸缺牙,建議先找專業醫師諮詢,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假牙。
    2023/01/17 11:58
  • 染髮會致癌?多吃「4食物」排重金屬 2招護頭皮降傷害

    白頭髮一直長,但總是上髮廊給人染髮又好傷錢,可是自己在家DIY染髮又好擔心選錯染髮劑傷身體又害頭皮過敏,到底該怎麼辦?傳說染髮劑會致癌是真的嗎?本身是中醫師,同時也是擅長頭皮養護專家陳信宏表示,居家染髮一定要注意每次染髮間隔的時間、染劑顏色,而且有註明3種功效的染劑務必慎選,而想要加速重金屬排出,快做好2件事。
    2023/01/14 15:08
  • 泡麵防腐劑吃多恐變木乃伊?營養師揭「4真相」破解禿頭原因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夜深的時候突然嘴好饞,好想來一碗熱呼呼的泡麵,想必能夠療癒身心靈,不過泡麵經常被大家定調是不健康的食物,認為泡麵含有防腐劑、重金屬,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舊印象,泡麵還有哪些迷思和真相呢?泡麵也能健康吃嗎?一起來重新認識泡麵吧!
    2023/01/06 22:45
  • 首登台北跨年!許富凱搖滾嗓練到啞 秀紅內褲粉絲暴動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獨家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演出,出道11年的他,終於站上台北跨年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更首度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合作,組成「血肉凱子機」。不少忠實粉絲跨夜駐守第1排卡位支持,他感恩表示:「在101旁邊唱歌真的很酷!謝謝一路歌迷朋友支持!」而許富凱還在舞台上秀出紅內褲,讓主持人笑虧「你金曲歌王欸!」許富凱則笑答「沒關係啦!」
    2023/01/01 00:13
  • 客人大鬧店家還怒砸鐵椅 神力女店員「單手擋下」網看傻

    一支僅有3秒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從影片中可看出,餐廳員工和顧客在爭吵,當客人怒將一把金屬製的椅子,大力丟向女店員時,她立即用單手擋下,並將椅子摔向一旁,矯健的身手讓網友全看傻,直呼她可以成為下一部動作片的女主角。
    2022/12/30 16:51
  • 日本水果、義大利松露遭退運 重金屬超標逾5倍

    食藥署今(27)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當中包括多項進口水果檢驗不合格,包括日本蘋果、智利紅櫻桃都檢出農藥殘留;義大利進口的新鮮松露,也都重金屬含量超標,依規定全都要退運銷毀。
    2022/12/27 10:39
  • 破解保養迷思!FDA:「美白霜」暗藏重金屬 恐傷神經系統

    不少愛美的女生,家中梳妝臺上一定常備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除了在家使用的保養品,外出的艷陽同樣令人望而生畏,不少人在外出時會塗抹防曬霜,而近年來一款被稱爲「美白霜」的產品橫空出世,瞬間橫掃市場。某些市售美白霜含有防曬成分,因此也被推廣為「可以代替防曬」、「快速美白」,引起女性消費者追捧。
    2022/12/26 19:55
  • 合作許富凱親友嚇瘋! 他「獻出第一次」登台北跨年:擦出不同火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隆重登場,台語歌王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為演出練團,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組合台語、歌謠對上重金屬,許富凱說這是他首次演譯重金屬搖滾,他私下很喜歡血肉果汁機的創作,特別是歌曲〈關閉太陽〉,大讚他們才華洋溢,,「真的很期待和血肉果汁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22/12/25 20:47
  • 又傳踩踏惹禍!看球太嗨 埃及體育館看台崩塌27人傷 

    埃及開羅一座體育場24日晚間傳出駭人意外。大批民眾在場內觀賞籃球比賽時,部分金屬看臺發生崩塌,導致至少27人受傷。當地官員指出,疑似因為發生踩踏事件,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傷者皆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